何依婷

蔡嘉欣飛峇里做姊妹被鬧賤格 影泳裝相前一秒「發爛渣」撥人水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何依婷日前在峇里舉行婚禮,姊妹團包括有蔡嘉欣、陳詩欣、鍾晴、ViVi Tam(譚嘉儀)等,她們都輪流在社交網鬥曬泳衣靚相,更有眾人在泳池中玩到興起的影片,不但見到ViVi Tam大鬧蔡嘉欣「賤格」,其中一位姊妹更玩到泳衣移位,陷入走光邊緣!
今次婚禮主角是何依婷,不過她之前曬完姊妹照後,尚未見再曬婚禮上的照片。
今次婚禮主角是何依婷,早前她曾曬出姊妹照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何依婷 除了大玩「浴袍團」外,一眾姊妹之前亦有鬥曬美腿。
除了大玩「浴袍團」外,一眾姊妹之前亦有鬥曬美腿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何依婷結婚姊妹團陳詩欣蔡嘉欣等大鬧泳池

片中可見蔡嘉欣、陳詩欣、鍾晴、ViVi Tam四人正站在泳池邊等住影靚相,但蔡嘉欣卻突然發難向其他三人潑水,引發眾人混戰,令ViVi Tam忍不住大鬧蔡嘉欣「賤格」!鍾晴亦在社交網投訴:「以為影相,點知蔡 Kayan so 矛呀!整亂晒我們的秀髮,我現在要濕 hair 打卡!」

何依婷 眾人原本正在擺靚pose影相,蔡嘉欣卻突然發難向其他三人潑水。
眾人原本正在擺靚pose影相,蔡嘉欣卻突然發難向其他三人潑水。(圖片來源:IG@vivivvtam)
何依婷 ViVi Tam大鬧蔡嘉欣「賤格」向她反擊,結果殃及陳詩欣,引發混戰,蔡嘉欣就在一邊「食花生」。
ViVi Tam大鬧蔡嘉欣「賤格」向她反擊,結果殃及陳詩欣,引發混戰,蔡嘉欣就在一邊「食花生」。(圖片來源:IG@vivivvtam)

鍾晴玩完「水戰」疑泳衣移位險走光

之後陳詩欣再曬出另一段反擊蔡嘉欣的影片,笑指最後都係反擊失敗:「唔掂!三個對一個都輸,真係要反省!」鍾晴亦有轉發影片指:「笑死!本身好有信心衝到最前!之後都係走先,拜拜!」不過片中最吸睛都係鍾晴最後浮上水面時,泳衣似乎因為大動作而向下滑落了不少,陷入走光邊緣!

何依婷 「反擊」之戰中,鍾晴疑因太大動作令泳衣向下滑,陷入走光邊緣!
「反擊」之戰中,鍾晴疑因太大動作令泳衣向下滑,陷入走光邊緣!(圖片來源:IG@eunicechanszeyan)

蔡嘉欣、陳詩欣等鬥曬性感泳衣照

除了「水戰」片外,一眾姊妹都有鬥曬個人的性感泳衣照,蔡嘉欣更拍片影前又影後,笑言:「12月都好熱呀!Everyday in Bali is bikini day!」陳詩欣亦狂曬水著Look,直言預了要曬黑:「第一次去峇里島做足準備,去四日帶咗8套衣服4套泳衣轉3次酒店,峇里島陽光太好了!來吧!曬黑我吧!」

何依婷 陳詩欣大曬事業線。
陳詩欣大曬事業線。(圖片來源:IG@eunicechanszeyan)
何依婷 又曬埋長腿。
又曬埋長腿。(圖片來源:IG@eunicechanszeyan)
何依婷 網民都大讚好靚好性感!
網民都大讚好靚好性感!(圖片來源:IG@eunicechanszeyan)
何依婷 之後又曬出另一套泳裝,但就用濾鏡遮住塊面,唔通真係曬黑咗?
之後又曬出另一套泳裝,但就用濾鏡遮住塊面,唔通真係曬黑咗?(圖片來源:IG@eunicechanszeyan)
何依婷 蔡嘉欣亦著比堅尼拍片。
蔡嘉欣亦著比堅尼拍片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何依婷 又瘋狂跳水。
又瘋狂跳水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何依婷 玩埋揈水髮!
玩埋揈水髮!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何依婷 ViVi Tam譚嘉儀著粉色比堅尼勁吸睛。
ViVi Tam著粉色比堅尼勁吸睛。(圖片來源:IG@vivivvtam)
何依婷 仲擺埋夾胸pose!
仲擺埋夾胸pose!(圖片來源:IG@vivivvtam)
何依婷 作為賓客的陳懿德也有著上泳衣,一邊「倒奶」一邊整蠱鄭衍峰。
作為賓客的陳懿德也有著上泳衣,一邊「倒奶」一邊整蠱鄭衍峰。(圖片來源:IG@linus_ma)
何依婷 之後陳懿德亦有在社交網曬出泳照。
之後陳懿德亦有在社交網曬出泳照。(圖片來源:IG@taktakrachel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、IG@vivivvtam、IG@eunicechanszeyan、[email protected]、IG@linus_ma、IG@taktakrach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