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依婷

何依婷出道6年波折重重緋聞多 曾被指被包養而爆喊嗌冤枉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9歲TVB上位小花何依婷(Regina)今日(6日)突然公布婚訊並在IG分享巴黎拍攝的婚紗照,非常驚喜!憑港姐亞軍身份入行的何依婷,原來出道6年來一直傳出大大小小的負面新聞,不但一出道就有大膽演出,仲由選港姐開始一直被外界傳被富商包養添!
何依婷 多年來不斷傳出負面新聞的何依婷,近日終於傳出喜訊
多年來不斷傳出負面新聞的何依婷,近日終於傳出喜訊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何依婷 正如何依婷在《美麗戰場》中的對白所說,終於俾佢等到呢一日,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喇。
正如何依婷在《美麗戰場》中的對白所說,終於俾佢等到呢一日,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喇。(圖片來源:TVB《美麗戰場》截圖)

何依婷初出道大膽演出 著短褲遭楊明狂摸

何依婷在2017年香港小姐競選中獲得亞軍,主持了多年《學是學非》後,終於在2020年於無綫劇集《機場特警》中接拍多戲份嘅角色。何依婷在劇中飾演KOL,係男主角楊明嘅女朋友。著上背心短褲嘅Regina打扮已經超性感,仲喺劇中畀楊明摸大髀!睇到一班網民勁不滿,覺得女神初次拍劇就被摸,更加鬧爆楊明動作過哂火。

何依婷 女神第一次拍劇就要同楊明超貼身上陣。
女神第一次拍劇就要同楊明超貼身上陣。(圖片來源:TVB《機場特警》截圖)
何依婷 又被摸大髀,睇到網民都眼火爆。
又被摸大髀,睇到網民都眼火爆。(圖片來源:TVB《機場特警》截圖)
何依婷 網民仲話「摸到似彈琴」!
網民仲話「摸到似彈琴」!(圖片來源:TVB《機場特警》截圖)
何依婷親自回應fans: 「第一次拍劇、第一場戲,呢個畫面係有少少刺激」
何依婷事後都在社交平台發文指第一次做戲「畫面係有少少刺激」,但叫大家不要擔心,更呼籲粉絲們一起集氣,希望下次「唔洗再坐大髀」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何依婷忽然富貴 屢傳被包養

除了初出道被楊明狂摸一事之外,出身於基層家庭的何依婷,早在選港姐時期開始就一直被外界傳她被人包養。當時有網民指何依婷在到英國留學時期經常去旅行,入行後又突然從太子舊樓搬到月租至少6萬的紅磡區的頂級豪宅「海名軒」,就連座駕都換成價值50萬的白色平治房車;閒時又經常成身名牌與母親去名店掃貨,更自掏腰包花2萬元請私人助手跟開工。突然換屋換車又買名牌,令被包養的傳聞越傳越勁。

何依婷 何依婷指當年學生時期去法國旅遊都係窮遊,並不是被包養。
何依婷指當年學生時期去法國旅遊都係窮遊,並不是被包養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何依婷 出身基層家庭的何依婷,入行後突然富貴,從太子舊樓搬到紅磡頂級豪宅。
出身基層家庭的何依婷,入行後突然富貴,從太子舊樓搬到紅磡頂級豪宅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因傳被包而爆喊:太冤枉

不過何依婷就否認自己被包養,並表示一度因為傳聞而感到非常不開心,覺得對父母唔住,導致有一段日子都匿埋喺屋企喊。何依婷指學生時期是靠獎學金到英國留學,週末都是撘火車與同學窮遊鄰近城市。何依婷又指自己在入行前已經在知名公司擔任金融服務顧問,入行後又一直有工作,所以才有能力將其座駕換成名車,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,絕對不是被富商包養。

何依婷 何依婷曾經因為外界傳自己被包養而爆喊。
何依婷曾經因為外界傳自己被包養而爆喊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曾與羅天宇傳緋聞 交流超曖昧甜蜜

何依婷被傳完被包養之後,又與本人首次擔正的無綫劇集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男主角羅天宇傳出緋聞。有指二人拍劇時互生情愫,羅天宇為博女神一笑,曾為她夾公仔,更曾經被目擊在燒烤煞科宴上,情不自禁偷偷拖手。雖然當時二人的緋聞被傳到似層層,但最後何依婷都堅決否認二人關係,指與羅天宇在工作後再冇私底下見過面、完全冇聯絡。

何依婷 何依婷與羅天宇合作拍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傳撻著。
何依婷與羅天宇合作拍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傳撻著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何依婷 羅天宇在何依婷宣佈結婚的IG帖文底下都有留言祝賀。
羅天宇在何依婷宣佈結婚的IG帖文底下都有留言祝賀。(圖片來源:IG@lawjoey)

據指二人被何媽媽棒打鴛鴦

有傳一直悉心栽培女兒的何媽媽知道何依婷與羅天宇撻著後,大為緊張,因為男方個底花成咁,恐怕會影響女兒的大好前途,所以不惜一切棒打鴛鴦,更出動人盯人戰術,阻止羅天宇埋身。

羅天宇曾化身夾公仔達人,夾公仔冧何依婷。
羅天宇曾化身夾公仔達人,夾公仔冧何依婷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二人不時打情罵俏,何依婷在羅天宇面前表現出少女的一面。
二人不時打情罵俏,何依婷在羅天宇面前表現出少女的一面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何依婷一出道就有大膽演出緋聞多 曾被指被包養爆 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畢業後從事金融工作的何依婷,17年在何母鼓勵下棄高薪厚職參選港姐,終成功彈起,悉心栽培女兒入娛樂圈發展的何母,打扮的確有幾分星媽風範。
畢業後從事金融工作的何依婷,17年在何母鼓勵下棄高薪厚職參選港姐,終成功彈起,悉心栽培女兒入娛樂圈發展的何母,打扮的確有幾分星媽風範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被指上位即飛窮男友 公開放盤等機會

何依婷開始上位後,又曾即被指同拍拖數年的窮男友斬纜。據何依婷好友說:「自細有阿媽教路, Regina目標好清晰,佢唔會嘥時間去做唔等洗嘅嘢,入行之後工作多咗,阿媽亦勸佢珍惜機會搏殺,唔好只掛住拍拖,佢睇法都一樣,上年開始上位,索性同男友分手,仲成日出嚟公開話單身,目的咪係想等更好機會埋身!」

何依婷一出道就有大膽演出緋聞多 曾被指被包養爆 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法言人 何依婷 佘詩曼 何依婷入行4年就升呢做女一,她更曾擔正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重演佘詩曼「祝君好」角色,劇接劇人氣旺,是無綫新年力捧花旦之一。
何依婷曾被指開始上位後,即飛甩拍拖數年的男友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忽然富貴住豪宅換新車

近年何依婷成功上位,更疑似忽然富貴,除了搬入紅磡豪宅外,又換新車獎勵自己,被指入行六年已名利雙收,不過事後她就解釋只是換了一架二手車。

何依婷一出道就有大膽演出緋聞多 曾被指被包養爆 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入行4年有得做女一,被指快過坐穿梭機。
何依婷近年搬入豪宅又換新車,被指忽然富貴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與蔡嘉欣拍片扮Barbie 同被封拜金女

電影《Barbie芭比》自上畫後好評不斷,早前何依婷就與幾位好姊妹蔡嘉欣、陳詩欣(Eunice)和鍾晴一齊扮成Barbie拍片,豈料影片上載在IG後,竟然有網民就在何依婷的IG留言道:「本身幾中意你,又靚又叻又純,點知原來你同呢班拜金女咁frd,真係形象Byebye。」引來蔡嘉欣留言反擊:「吓?因為同我哋做朋友就唔鍾意Regina啦?唉,傷心!」

何依婷一出道就有大膽演出緋聞多 曾被指被包養爆 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蔡嘉欣 何依婷 4女一齊拍片,左起:陳詩欣、鍾晴、何依婷、蔡嘉欣。
4女一齊拍片,左起:陳詩欣、鍾晴、何依婷、蔡嘉欣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何依婷一出道就有大膽演出緋聞多 曾被指被包養爆 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蔡嘉欣 何依婷
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何依婷出身基層 大學以一級榮譽畢業

2017年香港小姐亞軍的何依婷出身基層家庭,早年曾居黃大仙區公共屋邨,是首屆DSE考生,考獲27分入讀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的資訊系統學系(環球商業系統管理),副修心理學。讀大學時她的GPA平均有3.5分以上,是名副其實學霸,曾獲獎學金資助赴美國史丹福大學、英國利兹大學及中國上海復旦大學作交換生,且於畢業前到位於杭州的阿里巴巴總部實習,2016年以一級榮譽畢業,後曾到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任職金融服務顧問。

何依婷一出道就有大膽演出緋聞多 曾被指被包養爆 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dse 法言人 何依婷 何依婷 tvb 何依婷
何依婷當年入讀香港城市大學。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
港姐亞軍跑贏同屆冠軍

何依婷後來參選《201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,自參選開始已因其亮眼外貌成為該屆大熱門,當年她表現相當淡定又有自信,更被樂小姐點名大讚。可惜後來因為評判鄭裕玲「有兩票」而令黑馬雷莊𠒇跑出成為冠軍,而Regina則以一票之差成為亞軍,事後令不少網民怒斥賽果造馬,紛紛替Regina感到不值,更封她為民選港姐冠軍。後來她參加了第29屆藝員訓練班,出道正式成為藝人。

何依婷一出道就有大膽演出緋聞多 曾被指被包養爆 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身高五呎三吋的何依婷,甜美笑容好有鄰家女孩特質,更勝在身材勻稱,加上夠博又聽話,一劇便成功入屋,前途無可限量。
身高五呎三吋半的何依婷,甜美笑容好有鄰家女孩特質,更勝在身材勻稱,加上夠博又聽話,一劇便成功入屋,前途無可限量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何依婷一出道就有大膽演出緋聞多 曾被指被包養爆 何依婷 巴黎 29歲何依婷 何依婷 2017年何依婷以一票之差成為港姐亞軍,令不少網民替她感到不值。
2017年何依婷以一票之差成為港姐亞軍,令不少網民替她感到不值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、IG@lawjoey、新傳媒資料庫、TVB《機場特警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