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依婷 馬國明

新聞女王|何依婷為拎新聞料色誘富二代 搏到盡烏低身篤波盡展好身形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台慶劇《新聞女王》播出後話題不斷,今(15 日)晚,徐曉薇(何依婷飾)為了調查非法賽車事件,跟著佐治(馬國明 飾)與富二代 Cyrus 哥(孔德賢飾)等人篤波耍樂;為方便埋堆兼收風,曉薇悉心打扮以低胸高衩貼身晚裝裙亮相,加上全程精靈可愛、口甜舌滑,氹得一眾富 二代邀約她下次齊齊車聚,事件引發佐治不滿…
何依婷 馬國明 何依婷呢幕無論打扮同眼神都殺晒!
何依婷呢幕無論打扮同眼神都殺晒!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曉薇烏低身打桌球 盡展好身形

今晚(15 日)曉薇為咗調查非法賽車事件,向富二代Cyrus 哥埋身,這場戲份曉薇穿著了超性感晚裝亮相,在打桌球期間更烏低身,超近鏡拍攝,超好身形一覽無遺。另優酷官方微博昨日轉載了一則 貼子,以「新聞女王寫進中傳教授課件」為 Hashtag,指《新聞女王》已登上課 堂。根據內地澎湃新聞報道,由於《新聞女王》被認為「向外界展示了新聞行業 中真實存在的矛盾」,亦透過相關矛盾引伸了不少觀眾對社會的反思,故獲中國 傳媒大學教授級列為影視精品解讀課程中的教學案例,用以在課堂上與學生進行 分析及討論。

何依婷 馬國明 呢個角度真係冇得輸。
呢個角度真係冇得輸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何依婷 馬國明 Show埋長腿。
Show埋長腿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