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天兒

何天兒自爆面癱3個月過程超驚險 多次被指靚樣升級 曾因爺孫戀轟動一時

最新娛聞

廣告

34歲前港姐何天兒(原名何傲兒)近年離巢後,北上發展做網紅,年賺百萬非常把炮。不過近日何天兒自爆早前因為第七條交叉神經線出現問題,出現了面癱情況,並且在第四日先求醫,差啲留下後遺症!

何天兒自爆面癱3個月過程超驚險

何天兒早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面癱的經驗,她指當時自己右邊眼睛突然眨唔到,鼻孔肌肉亦未能收縮自如,連嘴角都冇反應。何天兒表示面癱之前曾經感覺到味覺變差,舌頭感覺有一層薄膜包住,隨後幾日右邊後腦同右眼都有腫脹感,不過因為化妝後冇乜大礙,所以未有及時就醫。

何天兒 何天兒早前拍片分享自己面癱全過程!
何天兒早前拍片分享自己面癱全過程!(圖片來源:IG@misslilyho)
何天兒 何天兒表示當時除咗眼睛之外,連右邊嘴角也郁唔到。
何天兒表示當時除咗眼睛之外,連右邊嘴角也郁唔到。(圖片來源:IG@misslilyho)
何天兒 非常可怕。
非常可怕。(圖片來源:IG@misslilyho)

第四日才求醫 險留下後遺症

何天兒直到第四日發現自己上唇冇感覺,連飲豆漿都側住個頭嚟飲,先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:「當時我就即刻打畀我嘅中醫師,佢叫我試下吸氣、呼氣,睇下有冇漏氣,當時唔知道點解係會係漏氣嘅,之後就即刻幫我針灸,仲開咗藥我食。之後到夜晚我就去咗睇西醫,佢就開咗抗敏感藥,同14日嘅高劑量類固醇。」

何天兒 何天兒到第四日先知道嚴重性,去睇中醫同西醫。
何天兒到第四日先知道嚴重性,去睇中醫同西醫。(圖片來源:IG@misslilyho)

西醫當時指抽骨髓才能知道面癱原因,而中醫就話有可能係身體受涼或壓力太大而影響到免疫力,導致神經系統受損。何天兒亦表示面癱會出現眼睛下垂、面部表情不一等後遺症,不過現時都已經完全康復。

何天兒 幸好宜家已經痊愈。
幸好宜家已經痊愈。(圖片來源:IG@misslilyho)

離巢北上做網紅狂吸金 靚樣被指再進化

何天兒在18歲時曾經參選過香港小姐,最終無緣十強,在TVB多年的她也只擔任配角居多,在2015年正式離開無綫。何天兒離巢後北上吸金做網紅,外表同以前有頗大出入,變得眼大大、靚V瓜子口面充滿中國美。去年何天兒突然回巣於李佳芯主持的《夢中.情.人》擔任嘉賓,不過就被網民指其樣貌及妝容疑似再度升級,輪廓深邃之餘棱角分明,愈來愈精緻。

何天兒近年北上轉型做網紅。
何天兒近年北上轉型做網紅。(圖片來源:網頁截圖)
何天兒轉行知性路線。
何天兒轉行知性路線。(圖片來源:網頁截圖)
何天兒樣貌愈來愈精緻,有中國美的氣質。
何天兒樣貌愈來愈精緻,有中國美的氣質。(圖片來源:IG@misslilyho)

當年爺孫戀最轟動

最觸目都是何天兒2014年與娛樂大亨林建名的「爺孫戀」,當時更一度被傳媒拍下兩人親密看演唱會的照片。不過有傳當時她不堪輿論壓力,狠心分手,搞到林建名出席活動時痛哭指「傲兒不接我的電話」。最後二人突然重修舊好,何天兒在林建名80歲大壽時更跪地認對方做契爺,兩人之後正式以「契爺」、「契女」身份相稱。

何天兒 當年何天兒同林建名嘅爺孫戀轟動一時。
當年何天兒同林建名嘅爺孫戀轟動一時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東方新地 Oriental Sunday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misslilyho、Youtube@東方新地 Oriental Sunday、網頁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