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廣沛

何廣沛與朱晨麗「分手」後首度同場 前後腳到場互當透明場面尷尬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何廣沛與朱晨麗在6年前因為合作拍攝《超時空男臣》而撻著,更多次被傳媒影到男方進出朱晨麗香閨,又有雨中漫步同撐一傘等等親密行為,雖然二人之後一直都以「朋友」相稱,但不論行內及行都認定二人就是一對。惟到早前何廣沛被發現其IG單方面unfollow朱晨麗,二人關係更加由「朋友」降呢做「同事」,不少人都認為二人已經分手兼擘面!

朱晨麗 朱晨麗與何廣沛的緋聞由2017年傳到近日才斬纜,已足足6年。
朱晨麗與何廣沛的緋聞由17年傳到近日才斬纜,已足足6年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朱晨麗同何廣沛嘅緋聞傳足兩年多,雖然一直未有承認,但二人經常喺網上放閃,早排更被拍得雙雙秘密遊泰國㖭!
朱晨麗同何廣沛雖然一直未有承認,但二人以往經常喺網上放閃,更曾被拍得雙雙秘密遊泰國㖭!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
何廣沛 朱晨麗首同場勁尷尬

事隔多日,二人昨日(28/5)終於在「unfollow事件」後首度同場出席品牌上市發佈會,二人均盛裝打扮,男的黑色西裝白恤衫,女的穿上白色套裝露纖腰,若然合照理應會幾登對。可惜,在當晚的活動上二人全程零交流未有同框,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對方,何廣沛仍繼續以「同事」稱呼對方,而且用字很見外,甚至不知道朱晨麗亦有份出席活動!

何廣沛 總經理帶同一班藝員出席,認真畀面。
總經理帶同一班藝員出席,認真畀面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何廣沛 何廣沛黑白配。
何廣沛黑白配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何廣沛做完訪問之際,恰巧撞正朱晨麗到場,但何廣沛竟然眼尾都沒有看過對方一眼就直衝場內,當正對方透明!到朱晨麗接受訪問時同樣被問及何廣沛,不過有網民就認為她的用詞和語氣比較大方,亦未有刻意以「同事」稱呼何廣沛。二人同場不同框互當透明,確實為現場帶來一陣尷尬氣氛!直至大會全體大合照才有機會「同框」,不過企位亦相當遠。

何廣沛 同朱晨麗都幾襯。
同朱晨麗都幾襯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其實當晚的發佈會上還有大量TVB「同事」出席,例如有江嘉敏、蔡思貝、陳自瑤以及陳敏之等等,但何廣沛在IG分享酒會場內的相片時,亦沒有任何與人的合照,似乎連玩IG都相當避忌!

何廣沛 二人大合照企到好開好遠。
二人大合照企到好開好遠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何廣沛 入到場內一樣企到天各一方。
入到場內一樣企到天各一方。(圖片來源:IG@sharonchanmanchi)
何廣沛 埋枱食飯仲要唔見咗何廣沛,朱晨麗即坐在圖片下方紥辮嗰位!
埋枱食飯仲要唔見咗何廣沛,朱晨麗即坐在圖片下方紥辮嗰位!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何廣沛 之後何廣沛都有在限時動態分享自己在場內的照片。
之後何廣沛都有在限時動態分享自己在場內的照片。(圖片來源:IG@matthew_hkp)

何廣沛解釋unfollow朱晨麗原因:任何關係都會有變化

17年朱晨麗和何廣沛因為合作拍攝《超時空男臣》而傳出緋聞,事後兩人多次以情侶檔姿態一齊出席活動,亦不時在社交平台互動,但兩人早前被指感情翻波,何廣沛被發現單方面unfollow朱晨麗的IG帳戶,令過往秒Like對方Post的情況成為追憶。

何廣沛早前出席活動時,親自回應指任何關係都會有變化的時候,認為這樣處理是對大家最好的方式,對任何人都尊重。何廣沛表示自己往後會專注於工作,暫時不會拍拖,又指大家一直都是同事關係,相信往後都會在公司活動上碰面。

朱晨麗 何廣沛在活動上明示兩人關係有變化,更將朱晨麗「降呢」變同事。
何廣沛之前曾在活動上明示兩人關係有變化,更將朱晨麗「降呢」變同事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
朱晨麗尷尬回應被unfollow將何廣沛由「朋友」變「同事」

朱晨麗早前現身TVB活動亦有回應被何廣沛unfollow事件時,言談間就顯得較為尷尬,她指每日都有好多人follow或者Unfollow別人,是一件好正常的事,冇乜特別,被問到兩人係咪係真係分開咗?她回答:「唔好立亂猜測啦!」而講到兩人仲係咪朋友關係時,朱晨麗本來想回答「仲係朋友」,但下一秒就極速改口指兩人係「同事朋友」,之後又變成「同事關係」,似乎對何廣沛率先將她「降呢」變同事這件事耿耿於懷!

何廣沛 朱晨麗 朱晨麗近日po出同楊梓菁high tea合照,似乎搵好姊妹相聚療情傷。
朱晨麗同楊梓菁high tea合照,似乎搵好姊妹相聚療情傷。(圖片來源:IG@rebecca_zhu)
何廣沛 朱晨麗 最後朱晨麗只係強調叫大家唔好再猜測,話自己並無唔開心。
當時朱晨麗只係強調叫大家唔好再猜測,話自己並無唔開心。(圖片來源:IG@rebecca_zhu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rebecca_zhu、東方新地資料庫、IG@matthew_hkp、IG@sharonchanmanchi 、大會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