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思懿

落選港姐何思懿Ceci唔做藝人轉戰新聞台 有望成新一代主播女神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24歲的何思懿(Ceci)去年參選港姐,最終止步在20強,事隔一年,原來她已加入TVB,不過並非做藝人,而是轉戰新聞台,成為實習記者,隨著近年不少新聞女神相繼離巢TVB,不少網民都睇好她可以趁機上位,成為新一代新聞女神!
何思懿 何思懿參選時報稱三圍為35-24-35,與徐麟曾被並列為身形最Fit佳麗,可惜最後只止步20強。
何思懿參選時報稱三圍為35-24-35,與徐麟曾被並列為身形最Fit佳麗,可惜最後只止步20強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何思懿 香港小姐
去年參選港姐時的何思懿曾與陳銘鳳、邢慧敏、何詩琪及楊溢一同「中招」確診新冠肺炎,TVB因此事要取消港姐準決賽,損失約5、600萬元舞台製作費。(圖片來源:TVB

Ceci何思懿 新聞及傳播學畢業

何思懿(Ceci)本身畢業於香港恒生大學的新聞及傳播(榮譽)學士課程,去年她參選港姐時,也曾以新聞報道加舞蹈的形式作為才藝表演,近日她更被發現已正式投身到新聞行業,加入了TVB新聞台成為實習記者。

何思懿 何思懿已開始在TVB報新聞。
何思懿已開始在TVB報新聞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截圖)
何思懿 除了做記者,何思懿仲有做MC嘅工作。
除了做記者,何思懿仲有做MC嘅工作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
為商會籌委會主席

何思懿私下除了愛跳鋼管舞,原來仲愛做義工,又加入了香港多個商會,包括香港特區中央青年獅子會、清水灣獅子會、太平山青年商會等,人脈極廣,曾為香港特區中央青年獅子會會長,現在是太平山青年商會的籌委會主席。

何思懿 何思懿加入了香港多個商會,人脈極廣。
何思懿加入了香港多個商會,人脈極廣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何思懿 何思懿是太平山青年商會的籌委會主席。
何思懿是太平山青年商會的籌委會主席。(圖片來源:FB@太平山青年商會 JCI Tai Ping Shan)

台慶表演熱舞

成為落選港姐後,何思懿仍有夥拍刑慧敏、黎寬怡等,在去年台慶時上台表演性感熱舞。何思懿本身都有跳開pole dance(鋼管舞),勁舞演出當然無難度!

何思懿 何思懿台慶表演熱舞時的造型。
何思懿台慶表演熱舞時的造型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何思懿 當晚「MISS HONG KONG Dance item」收視是台慶全晚最高。
當晚「MISS HONG KONG Dance item」收視是台慶全晚最高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何思懿 落選後何思懿同一眾佳麗都有不少相聚。
落選後何思懿同一眾佳麗都有不少相聚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
網民大讚「高質新血」

不少網民指何思懿是新聞主播界的「高質新血」,封她為「最靚記者」,又大讚她:「似楊梓菁」、「形象百變」、「外表質素唔錯」等,睇好她可以成為新一代新聞女神!

何思懿 網民大讚何思懿是「最靚記者」。
網民大讚何思懿是「最靚記者」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何思懿 仲Cap圖大讚何思懿好靚女。
仲Cap圖大讚何思懿好靚女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
何思懿去年港姐才藝表演報新聞

讀新聞傳播的何思懿,希望擺脫大家的刻板印象,將自己熱愛舞蹈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睇!本身跳開pole dance的何思懿音樂一起即脫外套熱舞,展現健碩身形,獲網民大讚:「幾好呀!可以展現自已,又跳得唔錯。」亦有網民批評:「轉圈都未轉得穩,真係尷尬。」

何思懿 何思懿先以新聞報導方式介紹自己。
何思懿先以新聞報導方式介紹自己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(official))
香港小姐 何思懿脫去外套,狂野熱舞。
之後何思懿脫去外套,狂野熱舞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(official))

睇埋何思懿靚相: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、IG@cceccci、YouTube@TVB (official)、無綫新聞截圖、FB@太平山青年商會 JCI Tai Ping Shan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TVB (offici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