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思懿

前港姐何思懿轉正做TVB新聞記者 IG火辣相已被消失 網民懷念S完美曲線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24歲的落選港姐何思懿(Ceci)畢業自新聞系,早前加入TVB新聞部成為一名實習記者,憑着亮眼外形引起網民關注,被睇好成為新一代新聞小花,近日她已轉正成TVB新聞記者,但網民發現她的IG中所有私下火辣照都已被消失。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何思懿 何思懿參選時報稱三圍為35-24-35,與徐麟曾被並列為身形最Fit佳麗,可惜最後只止步20強。
何思懿去年曾參選港姐,當時報稱三圍為35-24-35,被列為身形最Fit佳麗,可惜最後20強止步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
落選港姐何思懿轉戰TVB新聞部 IG火辣相被消失

何思懿去年在《香港小姐競選》中20強止步,經過3個月實習期後,近日她已正式成為了TVB新聞部記者,但網民發現她的IG中只剩下她選港姐時的泳衣相,和台慶表演時的熱舞相,以及一些較為密實的日常打卡照,其他之前拍攝的火辣照都已被消失。

落選港姐 何思懿中排左一)去年在台慶拋胸表演的相片,仍有得留低。
何思懿(中排左一)去年在台慶拋胸表演的相片,仍有得留低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何思懿 落選港姐 但去船P的三點式照已被消失。
但去船P的三點式照已被消失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落選港姐 何思懿以剪去跳鋼管舞時的打卡照亦不見了蹤影。
何思懿以前去跳鋼管舞時的打卡照亦不見了蹤影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
網民大讚有前有後S身形冇得輸

有網民日前就在社交網貼出何思懿其中一張已被消失的性感照,相中她穿著一身緊身露背裝,仲擺出側身pose,盡展其火辣S曲線,獲一眾網民大讚:「S身形冇得彈」、「有前有後,又索又靚」、「完美S身形、樣貌」、「個Pat Pat線條好靚」、「前凸後翹!大S啊!」等等。

落選港姐 網民對何思懿這張已被消失的側身照讚不絕口。
網民對何思懿這張已被消失的側身照讚不絕口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
睇好升呢女神級主播

亦有不少網民都贊同何思懿轉戰TVB新聞部的決定:「做新聞主播好過做港姐藝人,感覺有智慧實力好多,當堂唔同層次」、「記者應該都好似佢咁,先至有人睇新聞」、「港姐出身,爭更遠」、「下一站女神主播」、「勁有質素,好快可以入主播室」等,更有網民勁讚她仲靚過今屆的港姐

落選港姐 網民發現何思懿的職位已由實習記者轉正為記者。
網民發現何思懿的職位已由實習記者轉正為記者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截圖)
何思懿 落選港姐 更大讚她剪短髮後更有氣勢,好適合做主播。
更大讚她剪短髮後更有氣勢,好適合做主播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截圖)
落選港姐 不過對比以前的性感照,何思懿現在打扮都相當密實。
不過對比以前的性感照,何思懿現在打扮都相當密實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截圖)
何思懿 落選港姐 IG新相亦只小露線頭。
IG新相亦只小露線頭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
何思懿「變髮」報新聞令人眼前一亮

由選港姐到加入新聞部做實習記者,何思懿一直都以長髮示人,不過早前卻突然之間「變髮」現身新聞報道,將頭髮狠剪至及肩的長度,五官比起之前更加突出,獲不少網民留言大讚:「短髮幹練一啲」、「好靚」、「剪短髮可以上位」。
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何思懿將頭髮狠剪至及肩的長度,報新聞時令人眼前為之一亮。
何思懿早前將頭髮狠剪至及肩的長度,報新聞時令人眼前為之一亮,獲不少網民留言大讚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截圖)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何思懿在IG分享新髮型照片。
何思懿亦有在IG分享新髮型照片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
新聞及傳播學畢業

何思懿(Ceci)本身畢業於香港恒生大學的新聞及傳播(榮譽)學士課程,去年她參選港姐時,也曾以新聞報道加舞蹈的形式作為才藝表演,早前她更被發現已正式投身到新聞行業,加入了TVB新聞台成為實習記者。
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何思懿 何思懿已開始在TVB報新聞。
何思懿今年6月開始在TVB報新聞。(圖片來源:無綫新聞截圖)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何思懿 除了做記者,何思懿仲有做MC嘅工作。
除了做記者,何思懿仲有做MC嘅工作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
網民大讚「高質新血」

不少網民指何思懿是新聞主播界的「高質新血」,封她為「最靚記者」,又大讚她:「似楊梓菁」、「形象百變」、「外表質素唔錯」等,睇好她可以成為新一代新聞女神!
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何思懿 網民大讚何思懿是「最靚記者」。
網民大讚何思懿是「最靚記者」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何思懿 仲Cap圖大讚何思懿好靚女。
仲Cap圖大讚何思懿好靚女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
為商會籌委會主席

何思懿私下除了愛跳鋼管舞,原來仲愛做義工,又加入了香港多個商會,包括香港特區中央青年獅子會、清水灣獅子會、太平山青年商會等,人脈極廣,曾為香港特區中央青年獅子會會長,現在是太平山青年商會的籌委會主席。
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何思懿 何思懿加入了香港多個商會,人脈極廣。
何思懿加入了香港多個商會,人脈極廣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何思懿 何思懿是太平山青年商會的籌委會主席。
何思懿是太平山青年商會的籌委會主席。(圖片來源:FB@太平山青年商會 JCI Tai Ping Shan)

台慶表演熱舞

成為落選港姐後,何思懿仍有夥拍刑慧敏、黎寬怡等,在去年台慶時上台表演性感熱舞。何思懿本身都有跳開pole dance(鋼管舞),勁舞演出當然無難度!
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何思懿 何思懿台慶表演熱舞時的造型。
何思懿台慶表演熱舞時的造型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何思懿 當晚「MISS HONG KONG Dance item」收視是台慶全晚最高。
當晚「MISS HONG KONG Dance item」收視是台慶全晚最高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何思懿 落選後何思懿同一眾佳麗都有不少相聚。
落選後何思懿同一眾佳麗都有不少相聚。(圖片來源:IG@cceccci)

何思懿去年港姐才藝表演報新聞

讀新聞傳播的何思懿,希望擺脫大家的刻板印象,將自己熱愛舞蹈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睇!本身跳開pole dance的何思懿音樂一起即脫外套熱舞,展現健碩身形,獲網民大讚:「幾好呀!可以展現自已,又跳得唔錯。」亦有網民批評:「轉圈都未轉得穩,真係尷尬。」
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何思懿 何思懿先以新聞報導方式介紹自己。
何思懿先以新聞報導方式介紹自己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(official))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本身跳開pole dance的何思懿音樂一起即脫外套熱舞,展現健碩身形。
本身跳開pole dance的何思懿音樂一起即脫外套熱舞,展現健碩身形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落選港姐 何思懿 新聞小花 之後何思懿脫去外套,狂野熱舞。
之後何思懿脫去外套,狂野熱舞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
一齊來重溫一下何思懿的才藝表演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cceccci、無綫新聞截圖、FB@太平山青年商會 JCI Tai Ping Sh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