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珮瑜

風再起時 | 導演舊愛何珮瑜演男神梁朝偉老婆 身形火辣憑多套三級片成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由兩大影帝梁朝偉和郭富城主演的新戲《風再起時》在日前舉行首映,導演翁子光及一眾演員包括謝君豪和吳卓羲等人都有份出席。其中曾經與翁子光有過一段情的何珮瑜亦有出席活動,並且大方祝賀對方新戲終於能夠上映。

何珮瑜 曾經與翁子光有過一段情的何珮瑜亦有出席活動
曾經與翁子光有過一段情的何珮瑜亦有出席活動(圖片來源:大會發相)

《風再起時》導演舊愛何珮瑜 演男神梁朝偉老婆

由導演翁子光執導的新戲《風再起時》中,舊愛何珮瑜飾演男神梁朝偉太太,何珮瑜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首次與男神合作十分緊張,除了多次在對戲期間被梁朝偉的一雙電眼電導之餘,更大讚梁朝偉是一位幽默的好前輩:「第一次合作,我稱呼佢做梁生,梁生就好幽默咁話:『你嗌我Tony都得㗎啦。』我話:『Tony?係嘅,Tony哥。』自此拍戲期間我都係叫佢做Tony哥。」

何珮瑜 何珮瑜在戲中飾演梁朝偉太太
何珮瑜在戲中飾演梁朝偉太太(圖片來源:大會發相)

剝完智慧齒 與梁朝偉拍激吻戲

此外,何珮瑜在拍攝期間因為智慧齒發炎,要再拍攝當地睇牙醫拔智慧齒。得悉此消息的梁朝偉每天都有關心何珮瑜的狀態:「最後剝咗兩隻智慧齒,Tony哥知道,每一日開工佢都會問我:『點呀,你隻牙好番啲未呀?』我話:『好番啲啦。』好搞笑,佢好關心後輩啲牙㗎,哈哈。」

在劇中飾演夫妻的兩人亦有一場激吻戲份,何珮瑜表示在拍激吻戲前都非常緊張,做足準備措施,不但買定烏龍茶,更買定牙刷清潔口腔,非常隆重其事:「我諗呢場係我咁耐以嚟最緊張嘅kiss戲,都NG咗三、四次,哈哈。」

何珮瑜 何珮瑜大讚梁朝偉夠貼心又幽默
何珮瑜大讚梁朝偉夠貼心又幽默(圖片來源:大會發相)

翁子光、何珮瑜拍拖一年半 大方恭喜對方

曾經與導演翁子光有過一段情的何珮瑜,兩人的戀情維持了一年半,在2018年初正式分手。當被問到兩人時隔多年再次見面會否尷尬時,何珮瑜大方表示不會尷尬,大家再見亦是朋友:「唔會尷尬嘅,大家都係互相好好嘅朋友。但其實都好耐無見,都5年無見。但都要恭喜導演,因為大家都期待咗咁耐嘅電影終於可以上映,同埋希望佢可以攞多啲獎,攞獎攞到手軟!」

何珮瑜 風再起時 內地 《風再起時》導演翁子光中)昨晚率郭富城、梁朝偉、譚耀文和周文健出席首映禮。
《風再起時》導演翁子光與何珮瑜的戀情維持了一年半,在2018年年初正式分手(圖片來源:大會發相)

身形火辣憑多套三級片成名

入行已經超過十年的何珮瑜現年33歲,當年與周秀娜同期出道的她一直走性感路線,身形性感火辣的她憑《喜愛夜蒲》、《一路向西》等多套三級片成名。近年何佩瑜轉型做演技派女演員,在《神探大戰》等作品中犧牲色相剃眉演出,繼續活躍於香港電影圈。

何珮瑜 一路向西 何佩瑜在戲中飾演「向西」在夜店認識的美女,性感程度爆燈!
何佩瑜在戲中飾演「向西」在夜店認識的美女,性感程度爆燈!(圖片來源:《一路向西》電影圖片)
何珮瑜 一路向西 近年何佩瑜轉型做演技派女演員,最近更與影帝劉青雲合作拍攝《神探大戰》。
近年何佩瑜轉型做演技派女演員,早前更與影帝劉青雲合作拍攝《神探大戰》。(圖片來源:《神探大戰》電影圖片)
何珮瑜 過去Jeana也有放過健康性感的照片。
過去Jeana也有放過健康性感的照片。(圖片來源:IG@jeanaho)
何珮瑜 Jeana身材誘人。
Jeana身材誘人。(圖片來源:IG@jeanaho)
何珮瑜 Jeana扮美少女戰士。
Jeana扮美少女戰士。(圖片來源:IG@jeanaho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大會發相、《一路向西》電影圖片、《神探大戰》電影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