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儀

何超儀首開腔談陳子聰病情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43歲、賭王千金何超儀的老公陳子聰,有傳因肝臟出現問題,早前入住港島港安醫院,期間傳媒拍得陳氏夫婦的圈中好友包括陳奕迅夫婦、蘇永康、梁漢文和杜如風等,連日出入 醫院探望,而有指陳子聰的父母,亦專程由外地返港照顧兒子,各人均對陳子聰病情封口,情況令人擔心。

更多文章:

《城寨》春美吳家樂娶富豪女 生三個

胡定欣keep fit秘訣

眾人絕跡港安

陳子聰有傳因肝臟出問題,早前入住港安醫院,連日來獲好友車輪探望。

不過,直至上周四,相關人等突然絕跡港安,至昨日(17日),何超儀被拍得到瑪麗醫院探望丈夫,有報道指,何超儀想讓老公得到更好的治療及靜心休養,所以決定將他秘密轉院,現正在有權威肝臟科醫生及更齊全治療儀器的瑪麗醫院留醫。

封口多時,至今早,何超儀終在社交網開腔透露老公病情,她指老公是腸胃不適而留院,而且病情已好轉,現處於休養階段,又感謝醫護人員的關愛照料及傳媒的關心,更向醫院及病人帶來不便而致歉,她希望大家給陳子聰一些空間,讓他好好休養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