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儀

何超儀首談賭王何鴻燊遺產分配 大爆老公陳子聰2點獨得阿爸歡心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已故賭王何鴻燊之女何超儀,近日在內地節目《魯豫有約一日行》中,坦白自己作為「賭王女兒」身份的心情,仲首次透露父親在遺產分配上的安排。何超儀更在節目中更大談老公陳子聰對自己的吸引之處,以及父親何鴻燊對陳子聰的睇法……
(圖片來源:IG@josie_ho_chiu)
何超儀最近在節目上暢談自己的心路歷程。(圖片來源:IG@josie_ho_chiu)

何超儀大爆父親選婿標準

何超儀在節目中仲分享了父親何鴻燊對選婿的要求,其中包括外貌要帥氣,身高也不能太矮等。何超儀透露丈夫陳子聰的單純和善良,令父親何鴻燊給予他高度的評價,更透露父親也認為陳子聰是一個善良且有些笨拙的好男人。

0
何超儀表示父親何鴻燊選婿的標準是長得帥及要夠高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能量傳媒官方頻道)
0
何超儀透露父親何鴻燊大讚丈夫陳子聰很單純和善良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能量傳媒官方頻道)
0
何超儀更sweet到漏表示老公笨笨的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能量傳媒官方頻道)
0
賭王何鴻燊對陳子聰有不錯的評價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何超儀sweet爆講老公吸引之處

何超儀更大爆在遇到現任丈夫陳子聰之前,她曾有過兩位家庭條件優厚的男朋友。但由於她當時獲得了唱片公司的合約,而條款限制了她的私生活,包括不能在合約期間結婚或生子,導致兩段關係以分手告終。何超儀在節目中亦sweet爆講丈夫陳子聰對自己的吸引之處:「我被他的善良、性格,跟他很帥吸引了我。」

0
何超儀更在節目中大談丈夫陳子聰對自己的吸引之處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能量傳媒官方頻道)
0
何超儀表示老公除了善良和性格好之外,也長得十分帥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能量傳媒官方頻道)
0
何超儀與陳子聰於2003年結婚。(圖片來源:IG@josie_ho_chiu)

何超儀首談父親何鴻燊遺產分配

何超儀在節目中首次談及賭王何鴻燊的遺產分配,更表示父親的遺產分配相對平均。何超儀坦言因為自己沒有參與家族事業,所以相較於勤於家業的姐姐和弟弟,她所得的份額會少一點:「當然比為家裏面工作的姐姐弟弟,他們會少一點了」。不過何超儀表示這樣的分配對她來說已經足夠追求夢想,更搞笑稱:「所以我不能一年拍很多部片。」

0
何超儀更受次談及父親的遺產安排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能量傳媒官方頻道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josie_ho_chiu、YouTube@能量傳媒官方頻道、新傳媒資料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