佘詩曼

【延禧攻略】佘詩曼唔怕人鬧:愈鬧愈開心 自揭演奸角感覺超爽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昨日,鄭嘉穎同陳凱琳大喜日子,作為鄭嘉穎昔日緋聞女友嘅佘詩曼(阿余)就突然於個人社交網發文感謝有一個人同佢合二為一,唔通阿余想表示自己依家都過得好好?另外,阿余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,就自揭演奸角感覺超爽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微博、新傳媒圖片庫、官方影片截圖

佘詩曼演19年戲首做奸角

最近,內地清裝劇《延禧攻略》於無綫熱播,佘詩曼於劇中飾演嫻妃一角雖為配角,但卻是從演以來第一次擔任奸角!今次,阿余挑戰飾演嫻妃一角,此角色為一名奸妃,故與其以前大多只做好人角色有所不同!

佘詩曼演奸角感覺挺爽

阿余因此劇而為做奸妃作出第一次嘗試,雖然在開拍前都已經知道,不過她照接此角色,皆因想令觀眾有新鮮感,並表示:「因為起碼可以讓自己,還有觀眾帶來一些不同的感覺,原來演壞人也挺爽的!」

阿佘更直言唔怕大家會因角色而被觀眾討厭,反而仲覺得愈鬧佢就愈好:「罵啊罵好啊!罵就是投入罵就是喜歡的,愈罵愈喜歡愈罵愈開心,罵我就好了。」果然是個專業演員!

作為一個實力派演員又係個一姐,今次於《延》中「紆尊降貴」為新人做女配角,阿佘就話做咩角色都唔緊要,只要演好角色就可以,並表示:「我覺得最重要是那個戲好看,然後我演得過癮我就滿足了。」呢啲咪叫做好演員!

佘詩曼13年後再演宮廷劇

相若然計拍清裝劇,今次是佘詩曼自2004年拍攝《金枝慾孽》後,相隔13年(《延禧攻略》於2017年拍攝)再次拍攝宮廷劇,因此令一眾煲劇之人十分期待及興奮!

佘詩曼演奸妃

劇中,佘詩曼分毫不掩飾自己的心計,更有一句對白:「欺負我的,虧欠我的,我一個都不會放過」可見她於新劇中的氣勢!一舉一動盡現著攝人的強大氣場,做奸角原來亦難不到佘詩曼

佘詩曼於劇中最聰明的就是借刀殺人,利用自己善良的外表欺騙了所有人,一切都只為希望再次得皇上恩寵。

當中她說出一句「殺的是誰」,其冷靜的態度及奸詐的眼神,似非而是的回應,不禁令人佩服其演技!

金牌製作人于正 欣賞佘詩曼演技

另外,金牌製作人于正亦曾表示,找佘詩曼拍該劇,是因為她演的爾淳是其最喜愛的角色之一,相信她温柔外表下隱藏的力量可以淋漓盡致地演出該劇。

加上,于正更坦言好戲難求,好演員也更難求,由此看出他對佘詩曼的演技給予足夠的肯定。

佘詩曼自爆搵到合二為一的人

昨日,鄭嘉穎同陳凱琳於峇里結婚,佘詩曼就於個人社交網發感謝文指:「我們遠隔萬里卻惺惺相惜,我們各自感悟人生卻又經常交疊體驗人生,我很享受我們的關係。」留言意思咁曖昧,相信唔少人都想知阿佘文中所指嘅係邊個!

阿佘仲指:「一個我、一個你,在螢幕我們合二為一!」原來阿佘所指嘅係佢御用國語對白配音員蘇柏麗!其實如果欠缺一個好的配音員,就算演員演得再好,觀眾亦難以技入,難怪阿佘要特登發文感謝對方啦!

《延禧攻略》講咩?

據了解,《延禧攻略》進入主題前的劇情,與無綫劇《宮心計》大致相約,女主角為自己姐姐之死困惑不已,為了尋求真相而決定入宮成為宮女。

其後於宮中靠著自己的勇敢態度和聰明,最終成為乾隆皇帝的皇后。

網友評造型 好壞摻半

早前,佘詩曼於劇中的正面照首度曝光,一身淡雅素服被網友指她不似一位妃子,反而更似一位姑姑,而且顯老不少,對她的一身造型頗有不滿。

但另一邊廂,亦有網友認為冇所謂,皆因她一直是以演技取勝,而非造型,未知大家又點睇呢?

近日,佘詩曼回到當年拍攝《金枝慾孽》的場地,更留言指闊別14年重游當地,令她想起《金枝慾孽》劇終的旁白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