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照

TVB兩大劇集用另類宣傳照夠特別 佘詩曼最有氣場 霸氣撼贏一眾小花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TVB兩大劇集《新聞女王》和《痞子無間道》宣傳照流出,今次TVB一改過往風格,全部宣傳照都以黑白照示人,不過網民就唔太buy呢種風格,嘲笑宣傳照令人有唔好嘅諗法。

《新聞女王》新出宣傳照 大玩黑白風格

近日TVB兩大劇集《新聞女王》和《痞子無間道》宣傳照流出,其中包括事隔多年回巢拍劇的佘詩曼所出演的《新聞女王》。TVB一改以往色彩繽紛的風格,今次宣傳照全以黑白照示人。雖然今次TVB難得大膽作出新嘗試,但一班網民都唔太buy,直指黑白風格再加上一班藝人表情都黑口黑面,搞到宣傳照變到好唔吉利咁話。

宣傳照 早前TVB公開了一連串《新聞女王》的黑白宣傳照。
早前TVB公開了一連串《新聞女王》的黑白宣傳照。(圖片來源:IG@kennethmkm)
宣傳照 網民都笑指新宣傳照似遺照。
網民都笑指新宣傳照演員冇咩表情。(圖片來源:IG@kennethmkm)
宣傳照 前幾年已經離巢的李施嬅都有份拍《新聞女王》
前幾年已經離巢的李施嬅都有份拍《新聞女王》(圖片來源:IG@kennethmkm)

47歲佘詩曼最霸氣撼贏一眾小花

雖然網民不太滿意新劇的黑白宣傳照,不過網民都大讚47歲佘詩曼依然寶刀未老,冷酷的表情顯得其霸氣十足,氣場撼贏高海寧、何依婷等一眾小花。

宣傳照 47歲嘅佘詩曼越老越型,霸氣十足!
47歲嘅佘詩曼越老越型,霸氣十足!(圖片來源:IG@kennethmkm)
宣傳照 高海寧近年收起性感,將於《新聞女王》飾演萬人迷。
高海寧近年收起性感,將於《新聞女王》飾演萬人迷。(圖片來源:IG@kennethmkm)
宣傳照 何依婷在新劇飾演佘詩曼徒弟
何依婷在新劇飾演佘詩曼徒弟。(圖片來源:IG@kennethmkm)
宣傳照 王敏奕都有份飾演主播。
王敏奕都有份飾演主播。(圖片來源:IG@kennethmkm)

陳瀅秒刪《痞子無間道》未曝光劇照

《痞子殿下》口碑好,TVB乘勝追擊以原班人馬開拍新劇《痞子無間道》,由周嘉洛、陳瀅、JW王灝兒、朱敏瀚及黃子恆領銜主演。陳瀅早前於社交平台率先上傳了《痞子無間道》的新劇照,不過上傳無耐之後,就突然刪除該帖文,睇嚟似係唔小心太快手公開咗未曝光劇照!

宣傳照 陳瀅早前上傳了《痞子無間道》的宣傳照,但宜家已經刪除。
陳瀅早前上傳了《痞子無間道》的宣傳照,但宜家已經刪除。(圖片來源:IG@missjni)
宣傳照 周嘉洛
周嘉洛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宣傳照 朱敏瀚
朱敏瀚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宣傳照 JW王灝兒
JW王灝兒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宣傳照 黃子恆
黃子恆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
佘詩曼自爆返TVB拍《新聞女王》主要原因

自從離開無綫後,一直將事業重心轉移內地的佘詩曼,早前落實將會回巣接拍無綫新劇《新聞女王》,與李施嬅和高海寧等人鬥戲。當被問到為何會突然回巢拍劇時,佘詩曼坦言劇本好是最主要原因:「因為個劇本好,係做新聞報道員,講辦公室政治嘅。(係唔係少拍呢啲?)未試過啦,同埋個劇本係好嘅,同埋我覺得係有得發揮嘅。」

宣傳照 佘詩曼 佘詩曼昨日在接受Do姐采訪時,透露自己回巣拍攝新劇《NEWS新聞女王》全因劇本好,讓自己有發揮空間。
佘詩曼早前在接受Do姐采訪時,透露自己回巣拍攝新劇《NEWS新聞女王》全因劇本好,讓自己有發揮空間。(圖片來源:IG@do_do_cheng)

李施嬅回巢與佘詩曼鬥戲

早前佘詩曼、高海寧和馬國明等人落實將會加入由鍾澍佳監製的無綫新劇《新聞女王》,近日亦傳出已經離巢的李施嬅將會為此劇回巢,並在劇中飾演「惡女」,與佘詩曼和高海寧等人鬥戲。早已離巢的李施嬅今次之所以會接拍《NEWS新聞女王》,除了是因為角色和劇本吸引之外,她亦自爆監製鍾澍佳是主要原因之一。李施嬅表示監製早已在去年2月已經聯繫過自己,雖然一直都很欣賞對方,但從未有機會與對方合作,所以希望透過此機會能夠拍攝鍾澍佳監製親自編導的作品。

宣傳照 李施嬅 前幾年已經離巢的李施嬅,最近回巣拍新劇同佘詩曼惡鬥!
前幾年已經離巢的李施嬅,最近回巢拍新劇同佘詩曼惡鬥!(圖片來源:IG@selenaleelalee)

高海寧於新劇飾演萬人迷

今次新劇《NEWS新聞女王》講述一班女主播為了權力鬥爭而互相惡鬥,在劇中飾演早間主播的高海寧今次飾演萬人迷。她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今次的角色設定好好玩:「我個角色EQ比較高,外表亮麗、性格開朗,所以好多人鍾意。每個行業都有人事問題,做女主播一定有人事糾紛、爭位,𧗠生人性善同惡,我覺得會好好玩!」

宣傳照 李施嬅 今次同樣有份主演的高海寧話今次角色設定好好玩!
今次同樣有份主演的高海寧話今次角色設定好好玩!(圖片來源:IG@sammkoling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kennethmkm、IG@missjni、IG@do_do_cheng、IG@selenaleelalee、IG@sammkol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