佘詩曼

佘詩曼林峯落實加盟《家族榮耀2》時隔9年再度合作 傳呢位視后被踢走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去年年初雲集多位紅星,劇集最高收視一度高達28.6點的TVB劇集《家族榮耀》,於日前宣佈將會開拍第二輯《家族榮耀之繼承者》。第二輯的班底陣容更加鼎盛,官方宣佈佘詩曼同林峯將會加盟劇組,9年前紅遍一時嘅「爆釘CP」將會再度合體回歸!

佘詩曼林峯落實加盟《家族榮耀》

監製梁家樹於去年12月曾接受傳媒訪問,確認將會開拍第二部「家族」系列劇集,但指並非《家族榮耀》續集,而是全新故事,男主角將由林峯擔任,羅子溢則會變成劇中大反派。近日《家族榮耀之繼承者》官宣演員陣容,佘詩曼將會加盟劇組,疑將會取代楊茜堯飾演劇中女主角。劇組將會在7月開拍,並且會在香港和馬來西亞兩地取景。佘詩曼與林峯時隔9年終於再次合作,不少網民都表示期待不已!

佘詩曼 《家族榮耀之繼承者》官宣演員陣容,佘詩曼和林峯將會加盟劇組。
《家族榮耀之繼承者》官宣演員陣容,佘詩曼和林峯將會加盟劇組。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佘詩曼 似乎將會取代楊茜堯飾演劇中女主角。
似乎將會取代楊茜堯飾演劇中女主角。(圖片來源:IG@charmaine_sheh)
佘詩曼 林峯將會做男主角。
林峯將會做男主角。(圖片來源:IG@lam_fung_official)

佘詩曼大曬劇本 劇情內容大綱曝光

今日(28日)佘詩曼亦於社交平台大曬新劇《家族榮耀之繼承者》的劇本照,似乎已經為新劇做足準備。據指《家族榮耀之繼承者》劇情將會講述因丘氏集團創辦人突然病重,一班主角將會為繼承者之位爭崩頭。在這個過程中,他們將體驗到親情、愛情、友情和現實利益等多方面的起伏和挑戰。

佘詩曼 阿佘今日曬出劇本照,為新劇做足準備。
阿佘今日曬出劇本照,為新劇做足準備。(圖片來源:IG@charmaine_sheh)

楊茜堯疑被取代 網民終於估到佢嬲乜

早前楊茜堯突然在IG貼上一個「嬲嬲」圖案,仲嬲爆咁話:「當感到憤怒和失望時,可以做啲乜嘢!!! 一次又一次,講大話甩大牙,我唔出聲唔代表我唔知,唔好問我唔會答你!」當時唔少網民問估佢係咪被老公羅子溢激親,又有人揣測鬧離婚。不過隨著佘詩曼以女主角身份加入劇組,網民就估原本身為女主角嘅楊茜堯,有可能就係因為今次被劇組飛起一事而派嬲。

佘詩曼 楊茜堯 羅子溢 楊茜堯貼出大大個「嬲嬲樣」圖案,怒斥有人講大話。
楊茜堯貼出大大個「嬲嬲樣」圖案,怒斥有人講大話。(圖片來源:IG@lovetaviayeung)
佘詩曼 網民就估楊茜堯上次拍嬲係同被飛起一事有關。
網民就估楊茜堯上次拍嬲係同被飛起一事有關。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截圖)

班底疑似大換血 張智霖都被飛起?

除了楊茜堯冇得留低外,同樣是《家族榮耀》主角的張智霖、熊黛林、李彩樺和郭政鴻,亦未有出現在早前演員聚會的相片上。此外張曦雯(Kelly)早前曾透露將於5月前往馬來西亞拍攝一部劇集,因此有傳她亦是這部劇集的演員之一。

佘詩曼 楊茜堯 監製梁家樹日前同林峯、胡杏兒、羅子溢及、黃浩然及女兒梁靖琪等一眾演員飯聚,相信是為了開拍新劇《家族繼承者》做準備。
監製梁家樹(後排右三)日前同林峯、胡杏兒、羅子溢及、黃浩然及女兒梁靖琪等一眾演員飯聚,相信是為了開拍新劇《家族榮耀之繼承者》做準備。(圖片來源:IG圖片)
佘詩曼 楊茜堯 林峯 近照走樣 劇集《家族榮耀》掀起追劇熱潮,最高收視達28.6點,成為全港收視冠軍!
同樣是《家族榮耀》主角的張智霖、熊黛林、李彩樺和郭政鴻就有機會會被飛起。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海報)
佘詩曼 楊茜堯 以一頭短髮新形象示人的張曦雯,日前現身活動時,透露將赴大馬拍攝新劇。
以一頭短髮新形象示人的張曦雯,日前現身活動時,透露將赴大馬拍攝新劇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娛樂新聞台)

多次合作做情侶 被封為「最佳熒幕CP」

佘詩曼同林峯多年來合作無間,早前更於內地綜藝節目重演完《使徒行者》經典一幕,當時都獲在場嘉賓大讚演技精湛,林峯謙虛解釋道:「主要時我們兩個認識太多年,我們演過四次情侶,可能太熟了,私底下太熟了。」兩人曾合作過《歲月風雲》、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、《覆雨翻雲》等,而拍攝《使徒行者》這部劇,更令二人在中港兩地爆紅,被封為「最佳熒幕CP」。

佘詩曼 兩人第一部合作做情侶的作品為《覆雨翻雲》。
兩人第一部合作做情侶的作品為《覆雨翻雲》。(圖片來源:《覆雨翻雲》截圖)
佘詩曼 隨後在2007年於《歲月風雲》再度飾演情侶。
隨後在2007年於《歲月風雲》再度飾演情侶。(圖片來源:《歲月風雲》截圖)
佘詩曼 不少觀眾都很喜歡兩人在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的角色
不少觀眾都很喜歡兩人在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的角色,希望佢哋會重演呢幕。(圖片來源: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截圖)
佘詩曼 《使徒行者》令兩人的人氣推到最高峰!
《使徒行者》令兩人的人氣推到最高峰!(圖片來源:《使徒行者》截圖)

佘詩曼近年頻頻回巣拍劇 自爆返TVB拍劇主要原因

近年「花旦荒」鬧得熱烘烘的TVB,早前傳出為救亡,重金禮聘昔日親生女佘詩曼回「娘家」拍劇,希望藉著人氣視后之力可挽救收視。佘詩曼早前破天荒再回巣接拍無綫新劇《新聞女王》,與李施嬅和高海寧等人鬥戲,依家又拍《家族榮耀》續集,年初的時候接受電台訪問時曾被問到為何會突然回巢拍劇,她坦言劇本好是最主要原因。

佘詩曼 佘詩曼早前破天荒再回巣接拍無綫新劇《新聞女王》,與李施嬅和高海寧等人鬥戲。
佘詩曼早前破天荒再回巣接拍無綫新劇《新聞女王》,與李施嬅和高海寧等人鬥戲。(圖片來源:IG@charmaine_sheh)

圖片來源:YouTube@娛樂新聞台、《家族榮耀》海報、IG@lam_fung_official、IG@charmaine_sheh、TVB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劇照、TVB《酒是故鄉醇》劇照、微博@佘詩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