佘詩曼

佘詩曼林峯時隔9年重演《使徒行者》 網民大讚演技精湛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年長駐內地的藝人佘詩曼和林峯,近日在內地的綜藝節目《我們的客棧》,一起重演《使徒行者》經典一幕。雖然已經事隔9年,但網民都大讚佘詩曼彷如唔識老,反而林峯就中年感滿滿,不過網民大讚兩人演技超班,期待兩人再次合作。

佘詩曼林峯時隔9年重演《使徒行者》

時隔9年,佘詩曼和林峯在內地新綜藝節目《我們的客棧中》一起用廣東話重演《使徒行者》的情節。兩人在節目中雙雙穿上黑色皮摟上陣,兩人非常入戲,佘詩曼更做到眼濕濕,演技十分搶眼。雖然時隔多年,但佘詩曼都一啲都冇變,同食咗防腐劑一樣,同當年爽朗可愛的釘姐一模一樣;相反林峯就多了一份中佬味,缺了當年嗰份爆Seed狠勁!

佘詩曼 佘詩曼重演當年經典角色「釘姐」,同當年一模一樣,完全沒變。
佘詩曼重演當年經典角色「釘姐」,同當年一模一樣,完全沒變。(圖片來源:《我們的客棧》截圖)
佘詩曼 林峯就多了一份「中佬味」!
林峯就多了一份「中佬味」!(圖片來源:《我們的客棧》截圖)
佘詩曼 兩人都非常入戲
兩人都非常入戲(圖片來源:《我們的客棧》截圖)
佘詩曼 佘詩曼到最後做到眼濕濕。
佘詩曼到最後做到眼濕濕。(圖片來源:《我們的客棧》截圖)

一起看佘詩曼林峯重演《使徒行者》經典一幕!

佘詩曼林峯多次合作做情侶 被封為「最佳熒幕CP」

兩人重演完《使徒行者》經典一幕之後,都獲在場嘉賓大讚演技精湛,林峯謙虛解釋道:「主要我們兩個認識太多年,我們演過四次情侶,可能太熟了,私底下太熟了。」兩人曾合作過《歲月風雲》、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、《覆雨翻雲》等,而拍攝《使徒行者》這部劇,更令二人在中港兩地爆紅,被封為「最佳熒幕CP」。

佘詩曼 兩人第一部合作做情侶的作品為《覆雨翻雲》。
兩人第一部合作做情侶的作品為《覆雨翻雲》。(圖片來源:《覆雨翻雲》截圖)
佘詩曼 隨後在2007年於《歲月風雲》再度飾演情侶。
隨後在2007年於《歲月風雲》再度飾演情侶。(圖片來源:《歲月風雲》截圖)
佘詩曼 不少觀眾都很喜歡兩人在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的角色
不少觀眾都很喜歡兩人在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的角色,希望佢哋會重演呢幕。(圖片來源: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截圖)
佘詩曼 《使徒行者》令兩人的人氣推到最高峰!
《使徒行者》令兩人的人氣推到最高峰!(圖片來源:《使徒行者》截圖)

網民大讚佘詩曼演技好:「可唔可以返TVB拍使徒」

今次高水準重演當年經典一幕,網民們都紛紛大讚兩人演技精湛,令當年的回憶湧現,其中更有網民表示佘詩曼可否不要回TVB做新聞主播而重拍《使徒行者》:「釘姐深深入了我們的心裡了,沒人能代替」、「終於等到重演」、「唔知阿蛇把聲係咪到咗70歲都仲咁後生㗎呢」、「演技真的很犀利」等。

佘詩曼 多年沒有回TVB拍劇的佘詩曼,3月中開始回TVB拍攝新劇《NEWS新聞女王》
多年沒有回TVB拍劇的佘詩曼,3月中開始回TVB拍攝新劇《NEWS新聞女王》(圖片來源:IG@charmaine_sheh)
佘詩曼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佘詩曼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佘詩曼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佘詩曼
(圖片來源:網民留言截圖)

佘詩曼罕有提及逝去的戀情

此外,佘詩曼早前在內地節目《無限超越班》罕有談及過往的戀情。佘詩曼在節目中表示當年每次吵架都會影響自己工作情緒,所以最後選擇了工作,而拒絕了愛情:「遺憾的愛情肯定有的,本來演員開開心心的談戀愛是可以的,但有時候吵架會影響我的情緒,演員每天都是用情緒來工作,我試過一、兩次不開心的時候會很影響工作狀態,我不喜歡那種感覺,後來就拒絕了很多很多愛情。」

佘詩曼 當年佘詩曼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與陳浩民的多年情。
當年佘詩曼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與陳浩民的多年情。(圖片來源:TVB《江南京華夢》截圖)
佘詩曼 與鄭嘉穎因合作劇集《法證先鋒2》傳誹聞,二人一直沒有承認戀情。
與鄭嘉穎因合作劇集《法證先鋒2》傳誹聞,二人一直沒有承認戀情。(圖片來源:《法證先鋒2》截圖)

一起看佘詩曼林峯重演《使徒行者》經典一幕!

兩人用廣東話重演呢一幕真係好經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charmaine_sheh、網民留言截圖、《我們的客棧》截圖、《覆雨翻雲》截圖、《歲月風雲》截圖、《花花世界花家姐》截圖、《使徒行者》截圖、TVB《江南京華夢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