佘詩曼 無綫新聞部

佘詩曼「Man姐」現身無綫新聞部 完美演繹主播腔全靠1位師父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新聞女王》播畢後熱度依然高企,佘詩曼早前在社交平台發放自己主播初體驗的終極彩蛋片,再次為劇迷止癢。原來為咗學習報新聞,阿佘第一日就去了無綫新聞部「實習」,見阿佘的影片以無綫新聞部為背景,她在報有關口罩令的新聞,仲完美演繹主播腔!

佘詩曼分享初登主播枱花絮

阿佘分享:「初登主播枱,Man姐髮型的誕生!還記得開拍《新聞女王》前一個月,劇組安排參觀TVB新聞部的那一天,初登主播枱,緊張又興奮!調整坐姿、熟悉提詞器、控制聲線、決定頭髮分界線,都說認真工作的女人最有魅力,你覺得呢?」起初,她對鏡頭不熟悉,不時對鏡頭照鏡、梳頭,又尋找鏡頭C位,其間忍不住笑場,場面搞笑。

佘詩曼 無綫新聞部 起初,她對鏡頭不熟悉,不時對鏡頭照鏡、梳頭,又尋找鏡頭C位,其間忍不住笑場,場面搞笑。
起初,她對鏡頭不熟悉,不時對鏡頭照鏡、梳頭,又尋找鏡頭C位,其間忍不住笑場,場面搞笑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「Man姐」咁專業靠1位新聞小花教路

「Man姐」咁專業其實背後仲有位新聞小花教路!影片中,阿佘認真聽主播黃曉瑩講解,跟她拜師。黃曉瑩已效力無綫新聞部12年,負責專題節目之餘,她與方東昇亦合作無間,製作《世界零距離》、《長命百二歲》、《尋人記》、《好睡好起》等節目,有「昇女郎」之稱,更曾因在節目大曬流利韓文獲觀眾讚賞。網民們觀看完這段影片後,紛紛讚賞阿佘的專業表現,認為她與這位資深主播毫無差別,展現了非常敬業的態度。

佘詩曼 無綫新聞部 影片中,阿佘認真聽主播黃曉瑩講解,跟她拜師。黃曉瑩已效力無綫新聞部12年,負責專題節目之餘,她與方東昇亦合作無間,製作《世界零距離》、《長命百二歲》、《尋人記》、《好睡好起》等節目,有「昇女郎」之稱。
影片中,阿佘認真聽主播黃曉瑩講解,跟她拜師。黃曉瑩已效力無綫新聞部12年,負責專題節目之餘,她與方東昇亦合作無間,製作《世界零距離》、《長命百二歲》、《尋人記》、《好睡好起》等節目,有「昇女郎」之稱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網友建議:不如真係去六點半新聞度報一次

不少網友建議:「係咪可以同TVB新聞部Crossover一下,佘詩曼客串報新聞,然後方東昇客串新聞女王2做男主播。」、「不如真係去六點半新聞度報一次,做咗咁多功課可以有機會試下咁幾好,收視保證係近十年最爆,全港觀眾都會相信你嘅專業!」

佘詩曼 無綫新聞部 不少網友建議:「係咪可以同TVB新聞部Crossover一下,佘詩曼客串報新聞,然後方東昇客串新聞女王2做男主播。」、「不如真係去六點半新聞度報一次,做咗咁多功課可以有機會試下咁幾好,收視保證係近十年最爆,全港觀眾都會相信你嘅專業!」
不少網友建議:「係咪可以同TVB新聞部Crossover一下,佘詩曼客串報新聞,然後方東昇客串新聞女王2做男主播。」、「不如真係去六點半新聞度報一次,做咗咁多功課可以有機會試下咁幾好,收視保證係近十年最爆,全港觀眾都會相信你嘅專業!」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佘詩曼傳將出席頒獎典禮等做史上首位三屆視后

新聞女王》在2023年可謂是最勁嘅港劇,更被視為台慶頒獎禮上的大熱門。其中,「Man姐」佘詩曼可謂紅到極致。外界普遍看好她有機會再次登上視后的寶座。據佘詩曼官方後援會的消息,阿佘將會參加1月14日舉行的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,相信好多粉絲都期待她成為首位三奪視后的時刻!

佘詩曼 無綫新聞部 據佘詩曼官方後援會的消息,阿佘將會參加於2023年1月14日舉行的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,相信好多粉絲都期待她成為首位三奪視后的時刻!
據佘詩曼官方後援會的消息,阿佘將會參加於2023年1月14日舉行的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,相信好多粉絲都期待她成為首位三奪視后的時刻!(圖片來源:IG@charmaine_sheh)

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、IG@charmaine_sh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