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思霆

「宅男女神」29歲余思霆疑似裸睡床照曝光 露出香肩超香艷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29歲的余思霆以2017年華姐冠軍身份入行,入行多年來以澎湃的完美身形吸引不少宅男粉絲,獲封為「宅男女神」。時不時在社交平台大派福利的余思霆,日前就公開了一系列的「床照」,其中更有一張疑似影到佢「裸睡」…

29歲余思霆疑似裸睡床照曝光

現年29歲的余思霆日前於社交平台從上月開始一直曬到峇里島的旅行照片,日前就上傳了新一系列的「床照」,並留言指:「What a beautiful place #霆霆小宇宙」。從照片中可見,余思霆坐在擁有優美景色的酒店房間的床上,其中一張更疑似係「裸睡」的床照,可見余思霆露出香肩地躺在大床,令網民都紛紛高呼超誘人!

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余思霆繼續大曬峇里島的旅行美照!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0
其中一張更疑似係「裸睡」的床照。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
余思霆峇里大解放狂騷迷人長腿

余思霆上月就已經開始在社交平台上公開在峇里島旅行照片,並寫下感性的文字:「大家好久不見~第一次隔這麼久的時間沒po文,偶爾到沒有人的地方,放下手機,放鬆一下,聆聽自己的聲音,心情有些複雜,但同時也挺療癒的。A place where you can listen to yourself, 2024 first post, Thank You Bali!」余思霆度假期間,穿上低胸連身短裙,展示出長達43吋的美腿和傲人的好身段,之後又轉發一張團體照,身穿黑色比堅尼的她大方展示迷人身段,相當吸睛!

余思霆
余思霆事隔2個月再更新社交平台,大曬長腿!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余思霆
余思霆(前排右一)身穿黑色比基尼,大騷迷人身段!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余思霆
余思霆去峇里玩水,不忘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
余思霆前年與朱敏瀚分手

余思霆與TVB小生朱敏瀚拍拖期間,多次被指愛夜蒲令感情有暗湧,最終2人於2022年7月底宣布結束三年情。回復單身的余思霆之後全心投入工作,去年與TVB高層曾志偉,以及周奕瑋、陳嘉慧和鄺潔楹合作拍旅遊節目《日本限定 Super遊》,頻頻以Bra top、Deep V一件頭大騷火辣身材,再次引起大家關注,之後亦參演了一齣Netflix台劇《美食無間》,機會不斷。她分手後一年,都似乎未走出情傷,她於去年12月31日發文回顧2023年:「這一路上雖然孤單,但也謝謝不斷在這一路上出現的你們,而這一年也是我努力學會一個人的一年,工作也有新的挑戰,很珍惜也知足,知道我有很多需要進步的地方,希望在2024,我能有更大的進步!2024 I’m ready!!!!」從這段文字中可以感受到她仍然是單身狀態,雖然展現出積極和正面的態度,但余思霆卻突然消失了,未再更新過動態。

余思霆
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
余思霆朱敏瀚分隔兩地聚少離多

朱敏瀚與余思霆合作拍TVB劇集《好日子》後燃起愛火,2019年5月公開承認戀人關係,但受疫情同工作影響,余思霆被委派返台灣拍旅遊節目後,就被迫與男友分隔兩地,以致聚少離多。早前疫情稍為冷卻,掛念男友嘅余思霆就快閃飛返香港短聚,有傳媒影到朱敏瀚全程黑面,似乎二人關係早已生變。

余思霆
朱敏瀚與余思霆2019年公開承認戀人關係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余思霆
朱敏瀚知道要同余思霆分開一段日子,曾大感不捨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余思霆 思家霆園)

日本限定Super遊|余思霆IG晒絕密福利

余思霆與獎門人曾志偉、周奕瑋 (Jarvis)、陳嘉慧(Erica)、和鄺潔楹(Judy)一齊主持《日本限定 Super 遊》。余思霆在節目播出後經常在IG晒出絕密福利,其中大曬溫泉之旅的絕密照就最為吸睛。當時她表示:「這個暑假好像可以再曬黑一點點」照片中,余思霆身穿黑色連身泳衣,大騷長腿,再加逼爆上圍,實在係不得了!網友紛紛留言:「火辣身材」、「等了又等,等到了」。

余思霆
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余思霆
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
日本限定Super遊|曾志偉帶隊浸溫泉

《日本限定Super遊》溫泉特輯中,獎門人曾志偉帶領 Jarvis、Judy 和余思霆去到被指能醫百病的草津體驗溫泉之旅。獎門人分享草津溫泉的神奇傳聞,他說:「話說廣島爆 原子彈時,有個日本人路過中咗輻射,全身爛晒冇得醫,政府送咗佢去草津,日 日浸溫泉,浸足三個月結果好番,聽講佢走時 99 歲。」相當驚人。

余思霆
四人一齊浸溫泉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余思霆
(圖片來源:TVB畫面截圖)

日本限定Super遊|余思霆 泳裝上陣 勁識撈幫曾志偉淋溫泉水

在浸溫泉中余思霆同 Judy都以泳裝上陣,身材 Fit到漏,加上一高一矮更形成最萌身高差。而節目中余思霆有不少同總經理曾志偉互動的場面,不停有幫他淋溫泉水,難怪觀眾都話佢識撈!

余思霆
呢個角度好吸睛!(圖片來源:TVB畫面截圖)
余思霆
果然好識做!(圖片來源:TVB畫面截圖)
余思霆
(圖片來源:TVB畫面截圖)

余思霆 2017年華姐冠軍

余思霆(Stitch)於2014年參加紐約華裔小姐落選,並於2016年再接再厲參選,即贏得「最上鏡小姐」、「網上最受歡迎」及「最佳晚裝」等成四料冠軍,2017年代表紐約出選國際中華小姐奪得冠軍,其後加入TVB

余思霆
上排左三係余思霆,馮盈盈當年都係同屈屆華姐,但輸咗畀佢!(圖片來源:TVB
余思霆
2017年林宣妤代表馬來西亞吉隆坡參加 《國際中華小姐》競選,最終大熱倒灶敗給來自紐約的余思霆,僅獲得亞軍及「馬來西亞風情大獎」,季軍則為代表香港出戰的馮盈盈。(圖片來源:TVB
余思霆
當晚台上封冠一刻,再圓選美夢的思霆抿着唇強忍淚水,五官卻硬膠冇表情,筆挺大鼻更是極其礙眼,跟2011年恍如兩個人,女大十八變!(圖片來源:TVB

滑水大騷fit爆身材

在余思霆分享了照片中,她以藍色比堅尼及短裙示人,豐滿的上圍以及逆天長腿引起關注!除此之外,余思霆的另一張照片更大方展示美背,網民紛紛留言:「著住三點式泳衣去玩水上活動咁益街坊!」、「思霆世一!」

余思霆
余思霆最近迷上了滑水。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余思霆
余思霆大騷美背!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
與愛犬合照獲網民激讚

余思霆當日亦帶了愛犬麥樂雞一同出海,而她分享與愛犬的合照又再次引起網民的激讚!只見余思霆以跪趴的方式抱住愛犬,合照之餘還大騷深長事業線!而另外一張照片則是余思霆把小狗抱在胸前,並讓牠靠住自己,不少網民表示:「做狗好過做人」、「落嚟未?到我啦」。

余思霆
余思霆與愛犬合照。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余思霆
網民紛紛留言表示羨慕!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
余思霆親解「新歡」身份

余思霆事後接受傳媒訪問時,亦親解「新歡」男伴其實是哥哥的朋友,她透露此行是與家人、哥哥及好友去日本旅行。

余思霆
余思霆即於IG Story發文:「我們的東京遊被扭曲嘍!!各位姊妹們。」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余思霆
余思霆再晒出另一張相處於日本迪士尼的合照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
余思霆晒靚相 發文渴望成家立室

照片中,余思霆單邊開高衩大晒逆天長腿,再Deep V大晒事業線,出動戰鬥格徵婚非常進取,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勁性感同吸睛!余思霆渴望成家立室,她表示:

「從來就不愛被綁住的我,總覺得這樣自己才能飛的更高,但…還是會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!有的時候承諾都只是兩個字,直到真的實現了才有意義,也許我曾經離的如此靠近,也繼續相信會有那麼一天。」

余思霆
余思霆出動戰鬥格徵婚非常進取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余思霆
(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)

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?

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,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,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,隨後更…詳情請看

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?

影片流出之後,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。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,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…詳情請看

圖片來源:IG@yutingting94、新傳媒資料庫、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