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

余文樂生意失敗後被野生捕獲 面腫五官下塌滿目滄桑 網民擔心為精神健康所致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已移居台灣嘅余文樂,近日被網民於日本原宿野生捕獲。網民見到余文樂之後,話佢瘋狂走樣,幾乎完全認唔出!

余文樂的自家潮牌MADNESS門市上月尾全線結業,北京旗鑑店都倒閉。網民表示非常擔心余文樂健康,認為佢係受情緒困擾影響生活,導致滿面滄桑,樣貌顯得極為衰老!

余文樂 幾年前仲係望落年輕!
幾年前仲係望落年輕!(圖片來源:IG@lok666)
余文樂 昔日容貌。
昔日容貌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余文樂自家潮牌結業清貨遭內地網民狠批

余文樂於2014年創立的MADNESS,一度成為中港台受歡迎潮牌,其後更主攻大陸,選擇在北京開設旗鑑店,不過先後捲入抄襲及政治的爭議風波後,跌落神壇,上月門市更全線結業。早前MADNESS進行大清貨,被內地網民狠批折扣後標價仍然太高,力斥「臨走掘一筆」、「早就應該結業」。有網民猜測MADNESS網店也快將結業,而余文樂早前自拍紀錄片中,曾提及因政治風波受到大影響,不但是生意,甚至影響到其演藝事業及個人形象。

余文樂 余文樂兩年前拍片大晒私人名錶珍藏,其中一隻Patek Philippe 18K Nautilus 3700, Oman Khanjar dial,有指全球只有3隻 ﹗
余文樂兩年前拍片大晒私人名錶珍藏,其中一隻Patek Philippe 18K Nautilus 3700, Oman Khanjar dial,有指全球只有3隻 !(圖片來源:余文樂《Inside out》截圖)
余文樂 兩年前余文樂拍片講生意經,揚言無意重返娛樂圈,當時還意氣風發。
兩年前余文樂拍片講生意經,揚言無意重返娛樂圈,當時還意氣風發。(圖片來源:余文樂《Inside out》截圖)

余文樂東京原宿被捕獲 網民驚訝:變成咁仲認到?

余文樂未有回應有關門市執笠一事,近日卻被發現人在日本,更在原宿被野生捕獲,該女粉絲把合照放在小紅書,大讚余文樂友善,一直臉帶笑容。不過網民最關注余文樂變化極大的外貌上,照片中所見,他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,大小眼十分嚴重,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,單邊面由眼、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。

余文樂 有粉絲把合照放上小紅書!
有粉絲把合照放上小紅書!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余文樂 余文樂太太王棠云亦有同行。
余文樂太太王棠云亦有同行。(圖片來源:IG@sarah9_23)
余文樂 網民指余文樂臉色又灰又黑!
網民指余文樂臉色又灰又黑!(圖片來源:IG@sarah9_23)

余文樂陳冠希曾為代表性男神 現今兩位孖住上齊走樣

網民驚訝昔日顏值與陳冠希匹敵的余文樂,兩位今時今日都走晒樣兼大崩壞:「第一眼認不出來」、「究竟如何認到?應該是先認到同行太太吧」、「比趙本山本人更像趙本山」、「他的面怎麼了?」有不少網民更擔心其健康狀況:「為甚至於鴛鴦成這樣,大小眼太嚴重」、「不會是神經出事吧?」、「是不是中過風?」、「重症肌無力,我識人有呢個病係咁樣。」、「以為整容失敗」、「40就搞成咁,真係要小心身體!」、「有無幫林作買保險?」、「鴛鴦臉、大細眼兼下垂仲有嘴歪,有齊中過風的後遺」等。

余文樂 余文樂和陳冠希曾是一代男神!
余文樂和陳冠希曾是一代男神!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余文樂 以前對眼好精靈又對稱!
以前對眼好精靈又對稱!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(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)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、IG@lok666、新傳媒資料庫資料或影片來源:原文刊於NewMon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