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

余文樂揸800萬勞斯萊斯接放學 NFT自家品牌創世界紀錄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余文樂籌備大半年的自家NFT項目「ZombieClub Token」日前進行預售,結果成為有史以來最快時間,以短短2小時42分鐘登上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排名第一位,創下世界紀錄。忙完一輪後,余文樂終於有時間親自去接載寶貝仔Cody放學,有網民發現余文樂所揸是勞斯萊斯Cullinan Black Badge系列名車,車價高達800多萬港元,堪稱圈中最豪奶爸。

NFT自家品牌創世界紀錄

余文樂近年全副心思投入NFT業務,繼去年於佳士得NFT加密藝術線上拍賣專場,以1.2億港元成功賣出私人珍藏NFT,創下亞洲史上最高金額拍賣紀錄後。余文樂食過返尋味,日前推出首個自家NFT項目「ZombieClub Token」,預售當晚成為有史以來最快時間,以短短2小時42分鐘登上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排名第一位,創下世界紀錄。預計限量6000個NFT全數售出,以定價為每個0.666 ETH(折合約22,664港元)計算,樂仔將進帳逾1億3千萬港元,賺個盆滿缽滿。

余文樂近年全副心思投入NFT業務。
余文樂近年全副心思投入NFT業務。(圖片來源:IG@lok666)
余文樂首個自家制NFT系列「Zombie Club」。
余文樂首個自家制NFT系列「Zombie Club」。(圖片來源:IG@lok666)
余文樂日前推出首個自家NFT項目「ZombieClub Token」,預售當晚成為有史以來最快時間,以短短2小時42分鐘登上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排名第一位,創下世界紀錄。
余文樂日前推出首個自家NFT項目「ZombieClub Token」,預售當晚成為有史以來最快時間,以短短2小時42分鐘登上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排名第一位,創下世界紀錄。(圖片來源:IG@lok666)

揸800萬勞斯萊斯接仔放學

NFT生意反應超理想,余文樂終於可以忙裹偷閒,親自接載大仔余初見(Cody)放學,他日前在微博分享與囝囝的合照,並寫道:「學爸日常,最近實在太忙,今天終於可以接他下課,其實我很喜歡跟他單獨相處的時間。」大晒父子之情。不過有眼利的網民發現余文樂換上新車,從其愛驅車廂內的符號標誌認出,余文樂所揸的是勞斯萊斯Cullinan Black Badge系列首款SUV,新車車價超過800萬港元,分分鐘貴過成層樓,非常富貴。難怪有網友指這位湊仔公是借親子之名炫富,又認為他駕駛天價名車接放學實在太高調了。

NFT賺個盆滿缽滿,余文樂日前終於有時間可以親自接載大仔余初見Cody)放學
NFT生意賺個盆滿缽滿,余文樂日前終於有時間可以親自接載大仔余初見(Cody)放學。(圖片來源:weibo@余文樂)
有眼利的網民發現余文樂換上新車,其愛驅是勞斯萊斯Cullinan Black Badge系列的首款SUV,新車車價超過800萬港元。
有眼利的網民發現余文樂換上新車,其愛驅是勞斯萊斯Cullinan Black Badge系列的首款SUV,新車車價超過800萬港元。(圖片來源:weibo@余文樂)
余文樂 樂仔與大仔Cody齊齊舉V,但焦點卻落在後排座椅上的「∞」符號標誌。
樂仔與大仔Cody齊齊舉V,但焦點卻落在後排座椅上的「∞」符號,是勞斯萊斯Cullinan Black Badge系列的獨有標誌。(圖片來源:weibo@余文樂)
余文樂 勞斯萊斯Cullinan Black Badge系列的首款SUV,新車車價超過800萬港元,分分鐘貴過一層樓。
勞斯萊斯Cullinan Black Badge系列首款SUV,新車車價超過800萬港元,分分鐘貴過成層樓。(圖片來源:IG@rollsroycecars)
余文樂 Black Badge更是頂級版,盡顯氣派。
Black Badge是同系頂級版,盡顯氣派。(圖片來源:IG@rollsroycecars)
余文樂 車頭的歡慶女神Spirt of Ectacy)是Black Badge系列的一大特色。
車頭的飛翔女神(Spirit of Ecstasy)是Black Badge系列的一大特色。(圖片來源:IG@rollsroycecars)

關鍵詞
余文樂NFT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lok666、weibo@余文樂、IG@rollsroyceca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