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香凝

29歲余香凝再曬大肚照 養胎後暴脹45磅 花式修身回復少女身形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余香凝在前年嫁入豪門,在翌年誕下寶貝女兒Clare。誕下愛女之前,余香凝曾經暴脹45磅,但她在產女後公開了自己全靠一招半年內回復少女身形。近日她在社交平台上再次上傳了大肚照片,令網民都懷疑她是否懷有第二胎!

余香凝再曬大肚照 網民誤會有第二胎

余香凝在前年突然宣佈與圈外男友結婚,翌年5月亦順利誕下寶貝女兒Clare。余香凝經常上傳與愛女的日常生活和湊女心得。早前,余香凝上傳了與愛女的合照,余香凝身穿泳衣,可見她已經完美回復少女身形。

余香凝 余香凝和愛女一起Staycation,拍下美照!
余香凝和愛女一起Staycation,拍下美照!(圖片來源:IG@jenniferyuuu)

除了與愛女的合照之外,她亦同時上傳了一張大肚照,令網民一度懷疑她懷有第二胎。實情張相原來係誕下愛女之前,她早已在同一地方拍過舊照,今次只是帶囡囡重遊舊地。

余香凝 余香凝再曬大肚照,令網民誤會懷有第二台
余香凝再曬大肚照,令網民誤會懷有第二台(圖片來源:IG@jenniferyuuu)

養胎後暴脹45磅

余香凝誕下愛女之後,曾經在社交平台上自爆養胎的時候蹭暴脹45磅。當時她產檢的時候,發現胎兒偏細,所以特意多吃好東西「餵飽」胎中的女兒,結果自己跟住一齊增磅,體重一度高達165磅,令自己自信心大降。

余香凝 余香凝在個人Youtube Channel分享自己暴肥的照片
余香凝在個人Youtube Channel分享自己暴脹的照片(圖片來源:Youtube@Jennifer Yu)
余香凝 余香凝表示自己產後減肥,仲瘦過生之前!
余香凝表示自己產後減磅,仲瘦過生之前!(圖片來源:Youtube@Jennifer Yu)
余香凝 曾經肥到165磅!
曾經脹到165磅!(圖片來源:Youtube@Jennifer Yu)

花式修身 半年內回復少女身形

余香凝隨後分享了自己如何在產後半年內成功回復少女身形。她表示自己主要從飲食著手,而且在產後兩個月之後,便開始跟Coffee Youtube片段做運動,再加上配合紮肚療程,令她成功減掉30磅肉!

余香凝 余香凝產後半年內回復少女身形
余香凝產後半年內回復少女身形(圖片來源:IG@jenniferyuuu)
余香凝 超Fit!
超Fit!(圖片來源:IG@jenniferyuuu)
余香凝 瘦到好似冇生過BB。
瘦到好似冇生過BB。(圖片來源:IG@jenniferyuuu)
余香凝 條腰超纖細!
條腰超纖細!(圖片來源:IG@jenniferyuuu)

產女後孖囡做KOL 豪宅內部曝光

此外,升呢做媽媽的余香凝亦轉型當KOL,經常與囡囡一起賣廣告。早前余香凝和女兒Clare為品牌拍攝宣傳照的時候,更意外曝光了豪宅內部。從照片中可見,屋內雖然設計簡約,但落地玻璃的設計令客廳看起來十分寬敞!據悉,余香凝結婚後與老公搬進市值半億的2400呎豪宅,不但享有無敵海景,複式單位設計更令空間感倍增!

產後完全復工 三套電影等上映

余香凝不像一般嫁入豪門的女藝人一樣,產後只集中於家庭,淡出幕前演藝事業;她反而密密開工,出力賺奶粉錢。余香凝表示8月開始將會有三套電影等上映,其中即將上映的《心裏美》更是余香凝懷胎時期拍攝的作品,她表示《心裏美》囡囡也有份參與,令此作品對自己來說特別有意義。

余香凝 余香凝產後重返幕前,有三套電影等上映!
余香凝產後重返幕前,有三套電影等上映!(圖片來源:《心裏美》劇照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圖片來源:IG@jenniferyuuu、Youtube@Jennifer Yu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Jennifer Y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