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哋係咪嬲我呀 反方

「你哋係咪嬲我呀」爆紅 反方女生近況曝光!一樣咁猛料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有一段2011年的小學辯論賽片段在社交網爆紅,一名協恩女生的發言「你哋係咪嬲我呀」更成為金句,有傳媒透露該名女生近況曝光,依然係女強人!

「你哋係咪嬲我呀」出處:小學辯論賽影片再爆紅 反方女生爆金句

當年的聯校小學辯論賽冠軍賽,以「香港兒童真幸福」為辯題,由油麻地天主教小學(海泓道)擔任正方,協恩中學附屬小學則為反方。在自由辯論環節中,一名姓陳的男同學作為正方發言,而協恩的女生則負責反方的結辯。正當陳同學完成自己的論點陳述後,協恩女生開始進行反駁,並提出了「友方同學我哋辯論成日等唔等於我哋幸福呀?」這個問題。隨後,她突然問道:「友方同學,我答完你到你答我,你哋係咪嬲我呀?」

你哋係咪嬲我呀 反方 油麻地天主教小學(海泓道)對戰協恩中學附屬小學,反方協恩中學的女生陳述完自己觀點後,突然爆出一句「你係咪嬲我呀」引來全場爆笑(圖片來源:idebate.HK 影片截圖)
油麻地天主教小學(海泓道)對戰協恩中學附屬小學,反方協恩中學的女生陳述完自己觀點後,突然爆出一句「你係咪嬲我呀」引來全場爆笑(圖片來源:idebate.HK 影片截圖)

這句話讓正方團隊都「O晒咀」,而男生則回答說:「今日我嬲唔嬲你,同呢個辯論比賽有乜嘢關係呀?」反方的女生不依不饒,繼續追問「你究竟嬲唔嬲我呀?」男生則情緒激動地強調:「我哋不如做咗正經嘢先,而家打辯論比賽,唔好玩啦」,並回到辯題上繼續陳述自己的理據,贏得了在場觀眾的掌聲。

你哋係咪嬲我呀 反方 油麻地天主教小學男生起初一臉尷尬,其後就多次提問「我嬲唔嬲你同比賽有咩關係,做返正經嘢先」(圖片來源:idebate.HK 影片截圖)
油麻地天主教小學男生起初一臉尷尬,其後就多次提問「我嬲唔嬲你同比賽有咩關係,做返正經嘢先」(圖片來源:idebate.HK 影片截圖)

睇片:

協恩當年女生的現況曝光 成為律師

該場辯論賽於2011年7月舉行,最終由正方油麻地天主教小學的辯論隊勝出,陳同學獲得最佳辯論員的殊榮。時隔13年,這段片段意外地再次成為網絡熱話。根據其他媒體報導,一位曾任教協恩辯論團隊的老師透露,當年的女生現已成為一名律師,並保持著低調的作風。老師相信,團隊中的女生對於自己當年的辯論片段重新走紅,也一定感到十分驚訝。

你哋係咪嬲我呀 反方 協恩女生已成為一名律師,並保持著低調的作風(圖片來源:idebate.HK 影片截圖)
協恩女生已成為一名律師,並保持著低調的作風(圖片來源:idebate.HK 影片截圖)
你哋係咪嬲我呀 反方 一位曾任教協恩辯論團隊的老師透露,當年的女生現已成為一名律師,並保持著低調的作風。(圖片來源:TVB示意圖)
一位曾任教協恩辯論團隊的老師透露,當年的女生現已成為一名律師,並保持著低調的作風。(圖片來源:TVB示意圖)

圖片來源:idebate.HK 影片截圖、TVB示意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