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我的大夫 蔡思貝

你好我的大夫大結局|蔡思貝爆喊戲演技爆發獲讚 網民期待開拍續集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今晚大結局的《你好我的大夫》,大結局一集交代兩位主角何廣沛和蔡思貝去向,其中蔡思貝一場委屈爆喊戲更展現視后式演技,令觀眾動容!
你好我的大夫 蔡思貝 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今晚大結局。
《你好,我的大夫》今晚大結局。(圖片來源:IG@sisleychoi)

蔡思貝崩潰爆喊感染力強

昨晚(12日)一集高潮迭起,辜清勁(何廣沛飾)婆婆(盧宛茵飾)遇上嚴重車禍,手術後需再進行小腸移植手術才能回復正常飲食,相關手術權威正是清勁爸爸成醫生(曾航生飾)。

可惜眾人於最後一刻被通知洽談會議取消,罪魁禍首竟是嘉應(蔡思貝飾),原來本身已因病患突發性心臟病離世惹上官非的思貝,遭媒體陷害誣衊、大字標題嘉應是劣跡斑斑的殺人兇手之餘,更連嘉應爸爸程醫師(陳嘉輝飾)也拉落水,指行山時突發性中風失救的他同樣是神棍中醫,無限自責的嘉應即崩潰爆喊。相關場口思貝全程哭得像個做錯事的小朋友之餘,眼淚鼻涕更是瀑布式落下,感染力強。

連番受挫的嘉應,還被清勁發現口腔嚴重潰爛,身心陷入嚴重危機…今晚嘉應會上庭接受聆訊,困擾其多年的心魔亦會終極解開!嘉應當初堅持選讀中醫並非為了清勁,而是另有令人心酸目的,蔡思貝直言覺得一直是自己害死爸爸,因為小時候沒有陪爸爸去行山,才令他跌落山涯死了沒人知道。講出鬱結後,何廣沛就順勢告白,直言自己會不離不棄。

你好我的大夫 蔡思貝 連嘉應爸爸程醫師陳嘉輝飾)也拉落水,指行山時突發性中風失救的他同樣是神棍中醫
連嘉應爸爸程醫師(陳嘉輝飾)也拉落水,指行山時突發性中風失救的他同樣是神棍中醫(圖片來源:TVB
你好我的大夫 蔡思貝 思貝呢幕戲,名副其實真係淚如雨下。
思貝呢幕戲,名副其實真係淚如雨下。(圖片來源:TVB
你好我的大夫 蔡思貝 蔡思貝直言覺得一直是自己害死爸爸,因為小時候沒有陪爸爸去行山,才令他跌落山涯死了沒人知道。
蔡思貝直言覺得一直是自己害死爸爸,因為小時候沒有陪爸爸去行山,才令他跌落山涯死了沒人知道。(圖片來源:TVB
你好我的大夫 蔡思貝 講出鬱結後,何廣沛就順勢告白,直言自己會不離不棄。
講出鬱結後,何廣沛就順勢告白,直言自己會不離不棄。(圖片來源:TVB

曾航生何廣沛和解戲暖心

另一方面,起初曾航生堅拒為婆婆做手術,但因何廣沛不計前嫌為其醫好連西醫亦苦無對策的怪病,可惜當被感動的成醫師答應為婆婆做手術之際,卻因麻醉藥過敏問題再遇樽頸,何廣沛與曾航生就是否將中醫針麻技術融入手術發生爭拗,成醫生除指醫法局不會開綠燈,並道出血淋淋事實:「如果喺手術枱上面出咗事,要承受法律責任嗰個唔係你,而係我呢個主刀醫生。」不過成醫生最終還是親身前往了解針麻技術,並主動向醫院爭取融入手術,何廣沛真摯的一句「多謝你」,配以曾航生滿是慈祥的會心微笑,場口煞是感人。

你好我的大夫 蔡思貝 呢兩父子終於都和好喇,網民都話好感人呀!
呢兩父子終於都和好喇,網民都話好感人呀!(圖片來源:TVB)
你好我的大夫 蔡思貝 何廣沛真摯的一句「多謝你」,配以曾航生滿是慈祥的會心微笑,場口煞是感人。
何廣沛真摯的一句「多謝你」,配以曾航生滿是慈祥的會心微笑,場口煞是感人。(圖片來源:TVB)

「勁應CP」修成正果

結局尾聲,經過一番聆訊後,死因裁判庭裁定病人自然死亡,蔡思貝得到清白。最後眾人也在路林醫館掛牌看症,而何廣沛和蔡思貝則牽着手走上山,「勁應CP」修成正果在斜陽下擁吻,蔡思貝也表示自己有了和何廣沛的骨肉!真係大團圓結局!

你好我的大夫 蔡思貝 「勁應CP」修成正果在斜陽下擁吻,蔡思貝也表示自己有了和何廣沛的骨肉!真係大團圓結局!
「勁應CP」修成正果在斜陽下擁吻,蔡思貝也表示自己有了和何廣沛的骨肉!真係大團圓結局!(圖片來源:TVB)

網民期待開續集!

對於呢個大團圓結局,不少網民都收貨,更大讚劇情感人!「你好,我的大夫應該有續集有第二季。」,「好好睇好感人」,「思貝做得非常好」

你好我的大夫 蔡思貝 大團圓結局獲得不少好評
大團圓結局獲得不少好評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PrH396pMFY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