佬味 連凱

連凱張耀揚吸引力不輸後生仔 近況曝光散發型爆佬味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在香港電影圈中有唔少男演員愈老愈有佬味,吸引力不輸後生仔!其中54歲的連凱和60歲的張耀揚便是典型代表,一齊睇睇兩大型男近況!

連凱現新戲《緝惡》型爆佬味造型勁搶fo

最近,港產片男神連凱驚現內地網絡電影《緝惡》,飾演反派角色的他搶盡了主演謝苗與安志杰的風頭。除此之外連凱亦有份參演張家輝主演新戲《怒潮》。已年過半百的連凱,無論是電影中全套西裝的造型,還是現實生活中留著白鬚的「佬味」,都展現了他獨特的魅力。私下裡,連凱與混血兒太太Amanda組建的家庭幸福美滿,生活低調而充滿溫馨。

佬味 連凱 佬味特濃男神連凱、張耀揚 飾演反派角色的連凱搶盡了主演謝苗與安志杰的風頭
飾演反派角色的連凱搶盡了主演謝苗與安志杰的風頭(圖片來源:《緝惡》)
佬味 連凱 佬味特濃男神連凱、張耀揚 張家輝主演新戲《怒潮》
張家輝主演新戲《怒潮》(圖片來源:怒潮)

連凱「阿美咔嘰」美式復古風格穿搭!

54歲的連凱私下穿搭仍非常型棍!從男神的生活照可看出似乎特別超愛「阿美咔嘰」的美式復古風格,以牛仔、軍裝、工裝3大衣著為主,常見「仿舊、水洗」的單品。

連凱:從台灣到香港的『港版F4』

連凱,這位生於台灣、在美國留學並於九十年代中來港發展的演員,參演過多部著名電影,如《無間道II》和《新警察故事》。他憑藉著出眾的外型和扎實的演技,曾與吳彥祖、尹子維、陳子聰組成的『港版F4』樂隊Alive一同活躍於演藝圈。儘管與吳彥祖的發展有所不同,連凱的演藝之路依然充滿光彩。

佬味 連凱 佬味特濃男神連凱、張耀揚 連凱後生時非常型仔,曾與吳彥祖、尹子維、陳子聰組成的『港版F4』
連凱後生時非常型仔,曾與吳彥祖、尹子維、陳子聰組成的『港版F4』(圖片來源:ig@andrew_lien_kai)

張耀揚:從烏鴉到時尚大叔 隨便街上上車就被瘋傳

說到「佬味」,當然不能不提張耀揚!張耀揚《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》中飾演的角色「烏鴉」,至今仍讓許多影迷津津樂道。時光流轉至今,他的外貌雖然隨著年齡的增長有所改變,但那份獨有的霸氣和魅力依然不減。如今的他,滿頭白髮、白鬚,更添了幾分成熟男性的魅力,早前有內地網民拍到60歲的張耀揚街上上車一幕,大讚真係型爆被瘋傳!

佬味 連凱 佬味特濃男神連凱、張耀揚 張耀揚
(圖片來源:IG@HeidiChan)

上車影片連環圖:

張耀揚似足外國有型大叔Nickelson Wooster

網民們紛紛讚賞張耀揚愈老愈有型,甚至有人將他比作外國有型大叔Nickelson Wooster,認為他的風格和氣質與Wooster有著幾分相似。這位時尚大叔無論是在衣著還是舉止上,都展現出了他獨特的風格。

佬味 連凱 佬味特濃男神連凱、張耀揚 張耀揚
(圖片來源:微博@張耀揚影迷俱樂部)
佬味 連凱 佬味特濃男神連凱、張耀揚 張耀揚
(圖片來源:IG@nickwooster)

張耀揚標誌性長髮

年輕時總會帶點不羈感的張耀揚,一路都留住標誌性長髮,香港男星要數長髮都有型嘅,除了鄭伊健,第二個就係佢啦!由黑髮留到白髮,由不羈變到依家佬味十足,認真夠型。

佬味 連凱 佬味特濃男神連凱、張耀揚 張耀揚
(圖片來源:微博@張耀揚影迷俱樂部)

肌肉Keep到半百仲有!

除了長髮之外,張耀揚一身的好肌肉,去到今時今日仍然努力Keep住,不時都被影到一把年紀仲會恆常做Gym,持之以恆的心令到張耀揚都值得有呢一身好肌肉。亦因為肌肉的線條令張耀揚增加一份男性雄風,簡直係「行走的賀爾蒙」!

佬味 連凱 佬味特濃男神連凱、張耀揚 張耀揚
(圖片來源:《古惑仔》劇照)
佬味 連凱 佬味特濃男神連凱、張耀揚 有網民曾新加坡撞到張耀揚,張耀揚手臂肌肉仲係非常結實!
有網民曾新加坡撞到張耀揚,張耀揚手臂肌肉仲係非常結實!(圖片來源:小紅書截圖)

輕鬆Carry超短褲

除了正裝之外,張耀揚近年亦跟上「超短褲」熱潮,短褲短到去大髀位,真係唔係人人都Carry到。不過張耀揚所散發的氣場以及自信,正正令其變成超短褲的最佳代言人,普通一件Oversized Tee加上一條超短褲,已經贏過好多人了!

佬味 連凱 佬味特濃男神連凱、張耀揚 張耀揚
(圖片來源:微博@張耀揚影迷俱樂部)

圖片來源:小紅書截圖、《古惑仔》劇照、IG@HeidiChan、微博@張耀揚影迷俱樂部、抖音影片截圖、IG@nickwooster、微博@張耀揚影迷俱樂部資料或影片來源:原文刊於NewMon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