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徒行者3

《使徒行者3》連詩雅做臥底 破格剝衫色誘袁偉豪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使徒行者3》上一輯,開初與卓凱(苗僑偉飾)見面,出場無耐就被炸死的臥底阿孿(連詩雅飾)同Wing翔(洪永城飾),原來當時仲有秘密任務!兩個臥底,除咗幫卓Sir查案,其實仲接受咗Madam Chan(關寶慧 飾)命令,要去查徐天堂(袁偉豪飾)係咪黑警!

文:東方新地 圖:TVB

《使徒行者3》連詩雅阿孿曾與徐天堂相戀

《使徒行者3》回顧阿孿於《使徒行者2》泰國慘死前的一個任務,其實阿孿於十年前受Madam Chan指使而加入刑事情報科竊聽組,以便調查當時同為竊聽組探員的徐天堂,兩人做任務時不敵感情相戀,後來阿孿被炸死,天堂傷心欲絕!

使徒行者3連詩雅袁偉豪
二人有數場激吻戲份,仲有床上戲!
《使徒行者3》連詩雅做臥底 破格剝衫色誘袁偉豪
《使徒行者2》第一集出場就被炸死的連詩雅,竟然在《使徒行者2》復活,戲份大增,髮型都換埋。

《使徒行者3》第18集臥底任務險穿煲 連詩雅色誘袁偉豪

上一輯出場無耐就被炸死嘅阿孿(連詩雅)同Wing翔(洪永城)原來仲有秘密任務!
上一輯出場無耐就被炸死嘅阿孿(連詩雅)同Wing翔(洪永城)原來仲有秘密任務!在《使徒行者3》再次現身。
《使徒行者3》連詩雅做臥底剝衫色誘袁偉豪
徐天堂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,最終仍戀上阿攣。

《使徒行者3》第23集 任務完成、床戰告別

連詩雅的故事線發生在《使徒行者3》前的10年,她的角色阿孿其實係要追查袁偉豪飾演的「徐天堂」作為黑警的證據,但追查的過程中少不免被袁偉豪踩界又瀟灑的手段所吸引,劇情去到第23集,袁偉豪被陷冤案,更遭指控殺死警方自己人,欲辯無從,連詩雅為了表示相信袁偉豪,就用肉體安慰,由雨中的激吻演到床上肉搏⋯⋯

不過在這幕床戲之後,連詩雅的角色就被派去《使徒行者2》首集的泰國任務,慘遭炸死,袁偉豪喊到咁:

喊慘的戲份,在插曲之中上演,係無對白嘅。
喊慘的戲份,在插曲之中上演,係無對白嘅。

有片!【使徒行者3】天堂非禮勿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