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戲真做, metoo, 男演員, 鹹豬手

男星假戲真做直摸私處!連續3人中招! 女星極力掙扎卻被誤以為演技好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「#metoo 」風暴相信大家都聽說過,在演藝圈中,一些男演員對外君子,但私下鹹豬手不斷的也不是少數。近日台灣有類戲劇演員爆料,曾經遇到一位男演員在拍戲的時候亂親亂摸,直接在鏡頭面前進行性騷擾,假戲真做,她不僅沒辦法喊卡,而且事後也被人大讚「演技好」。

撰文:Jack |相片:YouTube截圖|編輯:黑C誘惑@Central

類戲劇演員何曼寧在節目中表示,在她拍戲時就遇到一位男演員在鏡頭下對她進行性騷擾。在對戲時,何曼寧已經對那位男演員聲明可以親頸部,可以摸大腿,但是頸部以下,大腿以上是不可親、不可摸,當時男演員也答應了。

但是,在開始拍戲時,那位男演員卻直接摸她的重點部位,假戲真做。雖然她已經在掙扎,但由於當時的戲是描述男演員要調戲她,她要扮演掙扎,所以導演沒有喊卡,事後更是被工作人員讚演技好,卻不知道那是真掙扎。事後男演員卻表示自己太敬業,入戲太深。

之後,演員羽庭也爆料同一個男演員,本來在戲中應該是側抱她上床,但是在鏡頭前卻是把手直接從胯下穿過抱起她,嚇得她驚呼連連,但是對方性騷擾後還擺出臭臉,對她說:「會不會演戲啊妳?」

YouTube片段:

不過,各位女性記得要好好保護自己,假如真的覺得被騷擾或侵犯一定要尋求適當的方法解決!

 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meto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