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王

傳97歲賭王留院入ICU 三太否認:身體OK,有精神嘅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昨晚突然傳出97歲賭王何鴻燊身體轉弱,需送入深切治療部(ICU)接受治療。有傳媒影到何家各房太太及子女先後現身養和醫院,但各人一致否認賭王病情有變。今日各房太太及子女再到醫院探望賭王,眾人否認賭王入ICU。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、 何猷君微博、何超盈及何超蓮ig 、微博

傳97歲賭王入ICU

昨晚突然傳出97歲賭王何鴻燊身體轉弱,需送入深切治療部(ICU)接受治療。有傳媒影到何家各房太太及子女先後現身養和醫院,包括甚少露面的大房長女何超賢、長房孫女何家華、二房何超鳳、三太陳婉珍及何超蓮、四太梁安琪,相繼抵達養和醫院,但各人一致表示是來向賭王拜年,否認賭王病情有變,而三太及四太還向傳媒派利是。

傳出賭王留院轉入ICU後,大批傳媒在養和醫院門外等候。

猷君拖四太上車

今日約下午2時多,四太梁安琪和戴住口罩的兒子何猷君步出醫院,兩人未有回應記者提問,並交低一疊利是予一名記者並著她派給在場傳媒。

之後猷君就拖住媽咪,兩人急急腳趕住上車,沒有再答其他問題。

今日,三太陳婉珍與二女何超蓮於下午2點乘坐駕抵達養和醫院,二人有停下來給傳媒影相及接受訪問,記者問三太賭王情況,她表示:「冇嘢。」對於入ICU的傳聞,她立即否認:「冇入ICU,休養緊。(賭王身體及精神如何?)身體Ok,有精神嘅,唔知點解咁傳,久唔久都有咁傳,冇啲咁嘅事。」有記者問賭王能否進食,三太表示賭王可以進食也有與她們交談,問到何生新年有甚麼祝願?三太笑著說:「希望細路個個聽聽話話。」

三太先行上樓,超蓮派利是給傳媒,問到新年傳出賭王病重新聞會否影響心情,超蓮說:「梗係有,大吉利是,新年流流傳啲咁嘅嘢,影響心情一定有,始終爸爸年紀大。」

約下午3時多,三房千金何超蓮離開醫院,問何鴻燊現時情況?她說:「OK呀,幾好,冇乜特別,都係咁。(爸爸食咗咩?)粥,蔬菜粥。」超蓮又謂記者可以離開,她其後上車離開。

此外,超蓮今日探完爸爸後,返到她所開的餐廳並晒出自拍,還在照片加上財神爺的貼圖,表示希望餐廳能迎財神,心情似乎未受影響。

 

賭王四太梁安琪與女兒何超盈去年接受內地節目主持人魯豫訪問,何超盈罕有晒出生活片段,片段所見,何鴻燊十分精神,在女兒超盈攙扶下於家中練習行路,而且還十分健談。

兒子何猷君向賭王送上招股書

去年11月25日係賭王何鴻燊97歲生日,其四太梁安琪及子女專程到養和醫院為他慶祝生日,同一天適逢何猷君公司的上市發佈會,他帶著人生第一本招股書給爸爸過目。猷君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賭王看著招股書的相片,並留言道:「今天是意義非凡的一天,從來沒有想到,爸爸的生日和公司上市發佈會的大日子,會神奇的發生在同一天裡!」

「今天也是爸爸的生日,讓你感到驕傲一直是我奮鬥的動力。因為你什麼都不缺,每年給你準備禮物都是最頭疼的事情!今年,我終於能夠給你一個特別的、最有意義的禮物——人生中的第一本 股書!!我想說:爸,97歲生日快樂!我會一直努力,做值得你驕傲的兒子!」

超盈向賭王分享與男友合照

身為四房長女的何超盈,亦有在Instagram上分享Story,一張是她與弟弟何猷君的合照,另一張則是超盈和賭王一同看手機的相片,在手機螢幕上隱約看到是超盈男友與四太的合照,未知賭王對這個未來女婿滿不滿意?

近年賭王大部份時間留在養和醫院休養,絕跡公開場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