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女拳手

大台4位靚女拳手都好抽得 原來呢位真打女顏值高兼最好身手 到底邊個最吸晴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台慶劇《兄弟》早前宣傳得如火如荼,等咗咁耐,終於都開播!據知呢次劇集製作費過千萬,更遠赴英國﹑菲律賓拍外景。呢次劇集有唔少打鬥場面,拳拳到肉。講到大台御用打女嘅演員,除咗身手好又幾打得之外,其實好多都因為拍攝咁多動作場面而練得一身好body而非常吸晴,即睇到底邊個美女拳手係顏值高,睇得之餘兼最好身手?

撰文:東方新地、Anna|圖片來源:劇照、instagram

大台4位靚女拳手個個好抽得!原來呢位真打女顏值高兼最好身手 到底邊個最吸晴?

1.朱晨麗

朱晨麗在《兄弟》中飾演女警楊青青,會有不少打鬥場面。

不過她並不是第一次以打手的形象出現了,2014年的《八卦神探》她也飾演過女拳手,仲上過擂台。

朱晨麗時不時都會展露出姣好身材,相信在拳館拖地的一幕不少人都印象深刻。

在早前播出的《特技人》中,演May豬的她,在劇中是特技人,一樣有不少動作場面,除了身手不錯之外,當然不少得騷騷身材吧!

除剩件運動bra top的朱晨麗,谷盡34D噴血上圍,成個畫面真係好震撼!劇中朱晨麗咁靚女又身材索爆,不過就男仔頭好麻甩,睇佢呢個飲嘢動作幾咁豪邁!

|谷胸小睡片刻

instagram上的朱晨麗也會不定期地大派福利,展現她優美的線條。

2.劉穎鏇

劉穎鏇在《兄弟》中飾演西洋拳教練陳鈴,這是她第一次參與劇集拍攝,都算係佢嘅處女劇,然而在功夫上面真的是有板有眼。

她在劇中是一個超熱愛拳擊的女生!

為了進入角色,劉穎鏇經常留在拳館操練。預告片中也可以看到她拳拳到肉的在擂台打鬥。

為了這部劇集,她在拍攝期間更戒鹽又戒糖,身形fit咗仲減咗磅!

原本就陽光外向,熱愛打籃球的劉穎鏇,健康的體態更適合拳手這個角色。

選港姐時,Tiffany高佻嘅身形,已經表露無遺!

3.胡定欣

胡定欣自從在2012年的《拳王》演出聾啞拳手丁恩慈後,打女形象也備受歡迎。

之後的《城寨英雄》、《同盟》等都有不少打鬥場面。

胡定欣私下也是一直做運動、健身,練出了健康而結實的美好身段。

4.李君妍

齋聽李君妍這個名字,你未必會想起是哪位演員,但一看到她的樣子,相信你一定會覺得很熟悉。其實,這個女演員不知不覺已經出道近10年,參與不少劇集,但之前一直多做3﹑4線的配角。

早前,她在《特技人》中飾演袁丸,姣好身材和一頭金髮讓人印象深刻,更被網友封為「全劇最醒神亮點」。

李君妍本來就是功夫了得的人,她曾參加2011年功夫選秀節目《功夫新星》後,人氣大增,而劇組也讓她發揮所長,上擂台打拳。

真正是打女的她,練出了一身讓人羨慕的線條,而穿上泳衣更是吸引人。

千祈唔可以走漏眼,絕對是超有料之人,很性感~又甜美。

其實李君妍未參加11年的《功夫新星》前,並不太懂武術,但之後佢keep住有練習功夫,亦因為有武功根底,於是獲選演出《鐵馬戰車》,跟黃德斌和蔡思貝在劇中查案。

又曾在《警犬巴打》拍住黃宗澤演警察,功夫底子愈來愈外,甚至練到有資格教人,真係相當厲害。

她曾經跟盼盼姐(楊盼盼)學習功夫,詠春、泰拳、棍同劍等等,習武之後她的身形更愈來愈fit!

這個打得又睇得嘅靚女,絕對係唔可以忽視,有潛質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