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千語

吳千語被內地網民搬上神枱 獲讚港女之最 成身都係高級感覺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吳千語向來在內地素有知名度,2015年曾憑電影《王家欣》奪得美國加州獨立電影節傑出女主角獎,但近年鮮有亮相幕前與觀眾見面,但最近內地竟有網民提起吳千語,指她是香港女性中的榜樣,此話引起了熱議…
吳千語向來在內地素有知名度。
吳千語向來在內地素有知名度。(圖片來源:IG@karena_ngs)
內地有網民提起吳千語是香港女性中的榜樣。
內地有網民提起吳千語是香港女性中的榜樣。(圖片來源:IG@karena_ngs)

內地網民大讚29歲吳千語 數盡優點直

吳千語向來在內地素有知名度。近日就有內地網民於社交媒體提起吳千語,出post以「我心目中港女就是吳千語這樣的」為題,提及29歲的吳千語性格相當好,除了有自信之外,更大方得體,性格隨性自然,直指吳千語係個好女仔。

吳千語 內地網民提及29歲的吳千語性格相當好。
內地網民提及29歲的吳千語性格相當好。(圖片來源:IG@karena_ngs)
吳千語 網民指吳千語係個好女仔。
網民指吳千語係個好女仔。(圖片來源:IG@karena_ngs)

吳千語打扮獲讚 網民指望落夠高級

除了性格之外,網民亦指吳千語的衣著打扮十分時尚,更用「精緻漂亮」去形容。網民又指吳千語擁有一種「高級感」及「鬆馳感」(泛指Chill),又指吳千語熱愛生活。直言吳千語絕對係一個「好港女」。

吳千語 吳千語的打扮十分時尚。
吳千語的打扮十分時尚。(圖片來源:IG@karena_ngs)
吳千語 網民指吳千語有一種「高級感」。
網民指吳千語有一種「高級感」。(圖片來源:IG@karena_ngs)

吳千語曾被好友捉弄 戲言她是「假拍拖」

近年吳千語轉戰內地市場,更與「百億富三代」施伯雄(Brian)拍拖,兩人愈愛愈高調,多次公開Post甜蜜合照放閃。而早前吳千語與好友周揚青拍片時,突然在換上露腰西裝及短裙,周揚青突指:「作為一個已婚女士,我已經很少見你穿這麼青春洋溢了。」(此話暗示吳千語與施伯雄名存實亡)不過後來證實周揚青只是講笑。

吳千語 吳千語與「百億富三代」施伯雄拍拖。
吳千語與「百億富三代」施伯雄拍拖。(圖片來源:微博@施伯熊哥哥)

吳千語最愛深色系穿搭 女神是這樣形成的

吳千語在社交媒體上都不時post出時尚穿搭的照片,她平時都會偏向選用深色系為主的穿搭,黑色更是最常出現的顏色。吳千語憑著出眾外表和親民性格,無論是在香港定內地,她都相當受歡迎的。

撰文:東方新地(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)圖片來源:IG@karena_ngs、微博資料或影片來源:原文刊於NewMon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