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蕾

全民造星5|導師陳蕾出茅招搶隊員被質疑人格 Viu藝人陳子豐嬲爆公審豹哥

最新娛聞

廣告

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5》的99強比賽愈來愈激烈,最主要原因是參賽者實力較為強弱懸殊,令每當有強者出現就會掀起一輪導師爭奪戰。而昨晚一集WinWin男友99號黃家灝(KC)更將陳蕾與Rosa 的不和直接引爆!連ViuTV的藝人陳子豐都忍唔住要出Po狠批陳蕾出茅招!

全民造星5 陳蕾
陳蕾自認手速快,但只能夠講一山還有一山高。(圖片來源:《全民造星5》截圖)

陳蕾出茅招激嬲全世界

《全民造星5》導師分別為藍組:Jay Fung、Rosa;紅組:陳健安、陳蕾。雖然陳蕾自認打機另手速快,但實際上反應較差,經常在搶人環節不及藍組而未能招攬到最心儀的隊員。及後陳蕾與陳健安決定改變策略,將撳燈的步驟由原先的一人一盞變成陳健安一人撳兩盞,導致兩手空空的陳蕾經常在搶人環節騷擾對方,Rosa已經在鏡頭前多次投訴!

直至昨晚一集,WinWin男友99號黃家灝(KC)超班登場極速獲評判兩藍燈入圍,最後陳蕾竟然在鬧快撳掣搶人前一刻走到Rosa旁叫她,令Rosa最後受到騷擾之下手速略輸陳健安,最後KC加入紅組。被騷擾的Rosa 立即扯火,就連一向「好相與」的Jay Fung之後都忍唔住怒喝陳蕾:「奸茅!」

陳蕾 KC 全民造星
大熱門KC,又難怪兩邊導師爭崩頭。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V》截圖)
陳蕾走到藍組導師面前。
陳蕾走到藍組導師面前。(圖片來源:《全民造星5》截圖)
陳蕾 直接騷擾Rosa。
直接騷擾Rosa。(圖片來源:《全民造星5》截圖)
陳蕾 連Jay Fung都發火。
連Jay Fung都發火。(圖片來源:《全民造星5》截圖)
陳蕾
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5》截圖)

即睇片重溫:

陳子豐開Post怒轟質疑陳蕾人格

在該集播完之後,陳蕾的惡行令到ViuTV藝人陳子豐嬲爆忍唔住在IG Story出post,唔開名疑暗寸陳蕾寫道:

「呢幾年,我一直都有聽妳的歌,會因為妳得獎而在心中暗暗高興。但……公平公正喺比賽中真係好重要,騷擾別人從而得到你想搶嘅人,玩一兩次可以,但次次有妳想要嘅人就咁做,就會變得好難睇。
從來無懷疑妳嘅人格,但呢個show對妳嚟講都係一個真人show嚟㗎……如果我係對面嘅人,我講咗粗口行出間房好耐,佩服嗰兩位咁Nice嘅人。」

不過最後陳子豐在凌晨時分便刪除此post。

陳蕾 陳子豐除了為ViuTV主持很多節目之外,亦是ViuTV原創劇集常駐演員,備受ViuTV重用。
陳子豐除了為ViuTV主持很多節目之外,亦是ViuTV原創劇集常駐演員,備受ViuTV重用。(圖片來源:IG@colintszfung)
陳蕾 不過最後陳子豐都將此限動刪除。
不過最後陳子豐都將此限動刪除。(圖片來源:IG@colintszfung)

陳蕾出茅招 網民反應兩極

其實陳蕾的劣行已經不止一次,事關陳蕾多次因手速不及對方而失去多名大熱參賽者,她已經多次手口並用的出茅招搶人,例如捉著Rosa的雙手、擋住現場電視,導致藍組導師Jay Fung、Rosa特意用咕𠱸做圍牆嘗試防止陳蕾出招。

陳蕾除了得罪Jay Fung、Rosa及陳子豐,就連網民都對她的行為極為不滿,紛紛出Post,表明明知係節目效果都覺得「Over咗」、「本來我幾Like豹哥,不過頻密的茅招,扣咗一半分」。不過另一方面,亦有網民認為陳蕾所做的只是節目效果,直言沒有這些爭奪插曲的話節目「悶到唔想睇」,更稱因為陳蕾的茅招而更喜歡陳蕾。網民反應相當兩極。

網民對陳蕾反應兩極。
網民對陳蕾反應兩極。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5》截圖)
陳蕾 網民出Post狠批。
網民出Post狠批。(圖片來源:造星評議會 – 全民造星討論區FB截圖)
陳蕾 網民反應兩極。
網民反應兩極。(圖片來源:造星評議會 – 全民造星討論區FB截圖)

陳蕾來港奮鬥13年 曾窮到無法繳房租

陳蕾於廣州隻身到港追尋歌手夢,2009年的時候參加了第一屆《亞洲星光大道》出道。其後陳蕾雖在音樂上作出多項嘗試,但一直未有得到大眾和樂壇的關注。陳蕾曾經於節目中表示,前公司曾多次要求自己走文青路線,放棄自己原有的風格。雖然當年陳蕾的前公司,有為陳蕾爭取各種機會,但是陳蕾覺得那些機會均與自己的理念背道而馳,所以最後決定離開前公司。陳蕾轉簽現公司之後,開始堅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,亦開始得到各界的認同,於樂壇各大頒獎典禮中獲獎,開始展開屬於陳蕾的星路。

全民造星5 陳蕾
(圖片來源:IG@pantherchan)
全民造星5 陳蕾 陳蕾 鄧小巧
(圖片來源:IG@pantherchan)

陳蕾自認當年《亞洲星光大道》為黑歷史

陳蕾當年參加《亞洲星光大道》的時候,雖然未能得到頭三位,但人氣一直高企。可是,陳蕾於近年接受傳媒訪問的時候,表示覺得當年於《亞洲星光大道》的表現為黑歷史。去年陳蕾更於ViuTV《Chill Club》中,重唱當年參賽歌曲蔡依林的《舞孃》。陳蕾回憶當時的自己只有19歲,未能充分錶現出「嫵媚」的一面,令場面變得十分尷尬。

陳蕾經濟拮据的日子 全靠鄧小巧捱過難關

陳蕾在《亞洲星光大道》後,開始正式於香港追尋音樂夢。陳蕾因為星途不順,曾經經歷過不少辛酸。陳蕾於傳媒訪問中表示,自己曾經月薪只有4位數字,更曾經連30元的狗子粉都買不起。經濟拮据的陳蕾更一度未能繳付房租。全靠鄧小巧的幫忙,陳蕾才能以合租形式搬進元朗的村屋,解決居住問題。

全民造星5 陳蕾 陳蕾 鄧小巧
(圖片來源:FB@陳蕾Panther Chan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5》截圖、IG@colintszfung 、FB@陳蕾Panther Chan 、《亞州星光大道》 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:《全民造星5》@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