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造星5決賽

全民造星5︱Lyman決賽表演太似王嘉爾惹爭議 Alina做伴舞擘腿險走光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全民造星V》總決賽於昨晚(16日)舉行,結果由現年33歲的Lyman香胤宅大熱勝出,被譽為「民選冠軍」的他憑全晚的2輪表演,在「星級專業評審」中得到72分,在9名參賽者中排行第3,表現相當亮眼。不過,在Lyman的2個表演之中都被指有引起爭議的地方,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全民造星5決賽爭議1.)Alina險春光乍洩

Lyman的第1輪表演中,與MIRROR成員Stanley女友Alina一同表演以舞台劇為主題的《City of Stars》及《Another Day of Sun》,兩人有不少親密肢體接觸,期間身穿性感貼身裙的Alina更多次作出轉圈動作露出蜜桃臀,更做出高難度的擘腿動作,因此險春光乍洩,令不少網民覺得與其他合作舞台相比尺度太過進取,女方更因此險走光。

全民造星5 lyman Lyman的第1輪表演與Alina共同演出。
Lyman的第1輪表演與Alina共同演出。(圖片來源:ViuTV影片截圖)
全民造星5 lyman 身穿性感貼身裙的Alina更多次作出轉圈動作。
身穿性感貼身裙的Alina更多次作出轉圈動作。(圖片來源:ViuTV影片截圖)
全民造星5 lyman 露出蜜桃臀。
露出蜜桃臀。(圖片來源:ViuTV影片截圖)
全民造星5 lyman 做出擘腿動作時險春光乍洩,
做出擘腿動作時險春光乍洩,(圖片來源:ViuTV影片截圖)

全民造星5決賽爭議2.)疑抄襲王嘉爾

Lyman早於賽前已經被指與多名知名藝人撞樣,包括駱應鈞、伍詠薇哥哥Richard Eng以及Jackson王嘉爾等等。未知是否因為經常聽到別人說他很像Jackson,Lyman在決賽上表演的SOLO舞台,正正就是Jackson的新歌《Cheetah》。造型部分,他昨晚演出的打扮亦與Jackson在《Cheetah》MV中的造型和妝髮非常相似,同樣化上煙燻妝以及金色曲髮,其黑色上衣亦與Jackson曾經穿過的款式頗為相似,因此他昨晚的《Cheetah》表演都被不少網民覺得他抄足Jackson,不過亦有不少人認為,cover歌曲多數都會參考該位歌手的打扮風格和造型,才能更加演繹得出該首歌曲的味道!

全民造星5 lyman Lyman表演Jackson的新歌《Cheetah》。
Lyman表演Jackson的新歌《Cheetah》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全民造星5 lyman Jackson在MV中的造型。
Jackson在MV中的造型。(圖片來源:IG@teamwang)
全民造星5 lyman Lyman在表演尾聲除衫騷肌。
Lyman在表演尾聲除衫騷肌。(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)
全民造星5 lyman 可能有參照Jackson的表演。
可能有參照Jackson的表演。(圖片來源:IG@teamwang)
全民造星5 lyman 上衣都與Jackson穿過的很相似。
上衣都與Jackson穿過的很相似。(圖片來源:IG@teamwang)

全民造星5決賽得獎名單:

冠軍:Lyman 香胤宅 18分

全民造星5 lyman 全民造星5 得獎名單
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5》截圖)

亞軍:KC 黃家灝 18分

全民造星5 lyman 全民造星5 得獎名單
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5》截圖)

季軍:亨仔陳鎮亨 14分

全民造星5 lyman 全民造星5 得獎名單
(圖片來源:ViuTV《全民造星5》截圖)

第4名:希晉 王希晉 14分

第5名:Tsoul 田曜誠 14分

第6名:Ash 盧信宥 12分

第7名:Taco 黃泓祖 10分

第8名:王鋒 6分

第9名:Snoopy 詹仕偉 5分

全民造星5決賽|Lyman與KC同分共得18分

「全民投票」及「星級專業評審」分數合計,由於Lyman與KC同分共得18分,最終以「全民投票」分數更高的Lyman奪得冠軍,而KC則成為亞軍。另外,亨仔、Tsoul和希晉同樣奪14分,但由於亨仔「全民投票」分數更高,最終奪季軍,希晉則飲恨成為第4名。冠亞季軍共可得40萬美髮禮券。

全民造星5 lyman 全民造星5 得獎名單 全民造星5 賽果 專業評判分數最高是KC,第二是Tsoul,第三是Lyman。
專業評判分數最高是KC,第二是Tsoul,第三是Lyman。(圖片來源:ViuTV影片截圖)
全民造星5 lyman 全民造星5 得獎名單 全民造星5 賽果 「全民投票」及「星級專業評審」分數合共,Lyman與KC同分共得18分,最終以「全民投票」分數更高的Lyman奪得冠軍,而KC則成為亞軍。
「全民投票」及「星級專業評審」分數合共,Lyman與KC同分共得18分,最終以「全民投票」分數更高的Lyman奪得冠軍,而KC則成為亞軍。(圖片來源:ViuTV影片截圖)

全民造星5決賽|第2輪急起直追

在直播表演之前,Lyman在節目公佈的「全民投票」走勢中遙遙領先排第1,在第1輪比賽中與Alina合作表演舞台劇主題的演出,不過表現得未算太突出,專業評判只給了33分,排在9名參賽者入面的第7位。之後他在第2輪比賽憑住表演Jackson王嘉爾的《Cheetah》終於搶分成功,急起直追成為評判評分第3高的選手。「全民投票」及「星級專業評審」分數合計,Lyman與KC同分共得18分,最終Lyman因為「全民投票」分數更高,所以擊敗KC成為冠軍。

全民造星5 lyman 全民造星5︱香胤宅 全民造星5 得獎名單 Lyman表示自己有一邊耳仔聽不到,在表演中用手語做出「我的英文名叫Lyman」。
Lyman表示自己有一邊耳仔聽不到,在表演中用手語做出「我的英文名叫Lyman」。(圖片來源:ViuTV影片截圖)
全民造星5 lyman 全民造星5︱香胤宅 全民造星5 得獎名單
(圖片來源:ViuTV影片截圖)
全民造星5 lyman 全民造星5︱香胤宅 全民造星5 得獎名單
(圖片來源:ViuTV影片截圖)
全民造星5 lyman 全民造星5︱香胤宅 全民造星5 得獎名單
(圖片來源:ViuTV影片截圖)
全民造星5 lyman 全民造星5︱香胤宅 全民造星5 得獎名單
(圖片來源:ViuTV影片截圖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東方新地、ViuTV影片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