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台大戰

兩台大戰|TVB招聘逾700人面試 曾志偉:加入TVB要肩負社會責任

最新娛聞

廣告

4月14日,TVB於電視城舉行《2021藝員及電視製作人員訓練班面試》,當日有約700人參加面試。適逢當日為曾志偉68歲生日,未知是否有意挑選於此日舉行。曾志偉更向面試者致詞,大派「心靈雞湯」,指在TVB工作,就要肩負社會責任!

撰文:Andy、海月|圖片:TVB節目截圖|編輯:東方新地

TVB招聘吸引2,000人應徵 700人到場面試

TVB日前舉行《2021藝員及電視製作人員訓練班面試》,早前罕有地高調公布共有逾2千人應徵幕後工作人員,而面試當日現場大約有700人到場應徵。

TVB招聘吸引逾700人應徵 曾志偉稱入行最佳時機
TVB舉行《2021藝員及電視製作人員訓練班面試》。(圖片來源:TVB節目截圖)

面試當日,曾志偉、曾勵珍及樂易玲等高層亦有到場,並向面試者大派「雞湯」。恰逢當日為曾志偉68歲生日,他更有感而發向在場人士發表講話。

TVB招聘吸引逾700人應徵 曾志偉稱入行最佳時機
曾志偉、曾勵珍及樂易玲等高層均到場向應聘者大派「雞湯」。(圖片來源:TVB節目截圖)

曾志偉:大家可向我學習

曾志偉發言叫各位可以自己做榜樣,他憶述自己由幕後工作人員做起,從龍虎武師一步步向上爬。後來參與編劇、副導演、導演等工作,最後成為一個演員。曾志偉鼓勵在場的後生仔要「接受不同挑戰」和「多多吸取經驗」,更稱對有2,000人應徵感意外,強調現時為入行最好時機。

TVB招聘吸引逾700人應徵 曾志偉稱入行最佳時機
曾志偉稱大家可以向自己學習,由幕後做起。(圖片來源:TVB節目截圖)

曾志偉分析指,現時為電視業的里程碑時刻;工作除了為興趣,更要將社會資訊、娛樂,傳遞給觀眾,要肩負起社會責任。

TVB招聘吸引逾700人應徵 曾志偉稱入行最佳時機
曾志偉指加入TVB就要肩負起社會責任。(圖片來源:TVB節目截圖)

曾勵珍:大家努力為TVB工作

在場的另一位高層曾勵珍亦提醒有意入行者,不論在TVB做那一個個崗位,都要「努力」、「專注」和「堅持」。對於不少市民認為香港有機會再一次進入兩台大戰年代,曾勵珍則表示不認同,強調是次招聘為TVB常規請人,並非用來應付所謂的「電視大戰」。

TVB招聘吸引逾700人應徵 曾志偉稱入行最佳時機

當人參與面試人數共約700名。(圖片來源:TVB節目截圖)

網民怒斥:TVB停留於過去

無可否認,TVB歷史悠久,過去多年的確製作出不少精彩節目。對於日前傳出TVB將打造「千禧五虎」去抗衡ViuTV的皇牌男團Mirror,網民已表態反感,今次曾志偉發言指TVB的工作要肩負社會責任,網民再次質疑TVB依然在懷緬舊日輝煌功績。

網民直指思想做法仍停留在舊時代.(圖片來源:連登)
網民直指思想做法仍停留在舊時代.(圖片來源:連登)

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?

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,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,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,隨後更…詳情請看

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?

影片流出之後,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。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,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…詳情請看

關鍵詞
曾志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