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枕邊人 張曦雯

再見枕邊人|張曦雯「全裸」上陣出浴片流出 一張劇照藏驚人線索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再見‧枕邊人》自劇集開播以來,女主角之一的張曦雯(Kelly)飾演的「最強心機女公關」朱善美Rachel,除了因為超完美身段成為話題,首度挑戰奸角的Kelly奸得嚟亦相當入屋,獲網民大讚演技躍進!

張曦雯「全裸」上陣 出浴片流出

Kelly(20日)在社交網上載影片及劇照宣傳,當中影片更是拍攝浸浴戲的makingof,只見著了肉色打底上衣、頭披浴巾的Kelly驟眼看勁似「全裸」上陣,浸在泡泡浴中扁晒嘴,眼神亦甚是「小綿羊」,緊接傳來的是工作人員的聲音:「好慘」、「十個鐘滾水」,證明了Kelly為了拍攝相關戲份,坐坐浸了多個小時熱水,陰功豬得嚟盡顯專業一面。

(圖片來源:)
只見Kelly著了肉色打底上衣、頭披浴巾的Kelly驟眼看勁似「全裸」上陣(圖片來源:IG@kelllycheung)
0
浸在泡泡浴中扁晒嘴(圖片來源:IG@kelllycheung)
0
緊接傳來的是工作人員表示「好慘」(圖片來源:IG@kelllycheung)

張曦雯大爆之後劇情更加激!

Kelly接受傳媒訪問表示之後會有更多這類進擊畫面,現在只是剛剛開始。對於Kelly大派花絮福利,網民大感驚喜,紛紛留言:「Cuteinbathtub」「notonlyaprettyface,butalsoagoodactress」、「thecutesidebehindthescene」、「朱朱好壞我好愛」、「演奸角超投入」、「做奸角好睇,雖然真實嘅你人美心善」、「壞的好有魅力」,更有眼利網民在Kelly分享的劇照中,發現驚人線索:「thelastpictureisahint?」該張照片,Kelly在一個野外的地方露出超兇險眼神,由於背景與另一女主角晴天(黃智雯飾)當日被推落懸崖的地方相似,引爆網民無限聯想。到底朱朱與晴天當日被推落崖有沒有關係?密切留意劇情發展。

另Kelly昨晚一集穿上貼身瑜伽褲打拳,不但展露小蠻腰,更驚現腰間零贅肉的弗爆狀態,馬甲線亦若隱若現,難怪獲網民激讚完美。

0
Kelly接受傳媒訪問表示之後會有更多這類進擊畫面,現在只是剛剛開始。(圖片來源:IG@kelllycheung)
0
(圖片來源:IG@kelllycheung)

張曦雯「一件頭」騷蜜桃臀

現年33歲的2012年華姐冠軍張曦雯出名樣靚身形好,亦不時在社交媒體上公開靚相,大騷Fit爆零贅肉身形,令人羨慕。張曦雯日前與男友Mark外遊放閃,在陽光與海灘下大晒靚相!

張曦雯在社交網派福利,穿上一件頭泳衣在風景怡人的海邊,大騷真空玉背,仲見到翹挺的蜜桃臀,非常誘人!張曦雯又與男友豪嘆海膽,相當寫意。短短一日已經喪吸逾30萬like,網民紛紛表示:「好身材」、「女神呀!」、「白滑影后」!

再見枕邊人 張曦雯
張曦雯穿上一件頭泳衣在風景怡人的海邊,大騷真空玉背,仲見到翹挺的蜜桃臀!(圖片來源:IG@kelllycheung)

圖片來源:IG@kelllycheu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