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遊泰國7 鄺玲玲

冲遊泰國7|鄺玲玲「叉燒姐」27歲混血新女由香港移民泰國 擔正女一獲獎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由「泰國通」胡慧冲(Roger)主持的旅遊節目《冲遊泰國7》近日終於開播,今輯節目搵來「叉燒姐」鄺玲玲擔任新一屆女主持,今年27歲的鄺玲玲原來是港泰混血兒,在香港出世長大,直到17歲才移民到泰國,因此講得一口流利的廣東話,在泰國出道做藝人的她,今年更升呢成為了電視劇女主角!

《冲遊泰國7》鄺玲玲 弟弟在翟道翟賣叉燒

今次新加入胡慧冲「冬蔭家族」的女主持鄺玲玲,被胡慧冲起了個外號叫「叉燒姐」,起源於她的弟弟在翟道翟開店賣叉燒,而她的泰國名叫西莉拉可(Sirilak),今年5月她也曾現身J2台,孖住胡慧冲主持《復刻古靈精怪東南亞︰泰國篇》,當時已經成功引起不少觀眾關注,大讚她好Sweet。

冲遊泰國7 《冲遊泰國》系列來到第7季,今輯加入港泰混血美女「叉燒姐」鄺玲玲,令人眼前一亮。
《冲遊泰國》系列來到第7季,今輯加入港泰混血美女「叉燒姐」鄺玲玲,令人眼前一亮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冲遊泰國7 不少網友都大讚鄺玲玲樣靚又Sweet!
不少網友都大讚鄺玲玲樣靚又Sweet!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冲遊泰國7 「叉燒姐」這個外號胡慧冲為鄺玲玲所起,起源於她的細佬在翟道翟開店賣叉燒,胡慧冲亦有在節目中訪問其細佬。
「叉燒姐」這個外號胡慧冲為鄺玲玲所起,起源於她的細佬在翟道翟開店賣叉燒,胡慧冲亦有在節目中訪問其細佬。(圖片來源:IG@linglingkwong)

鄺玲玲大學修讀旅遊管理 精通4種語言

鄺玲玲的父親是香港人,母親則是泰國人,她在香港出世長大,直到17歲隨家人移民到泰國,因此她精通廣東話、普通話、英語和泰文4種語言。到2018年,她自孔敬大學旅遊管理學系畢業後,贏得孔敬Khao Suan Kwang小姐選美冠軍,並在翌年加入泰國第3電視台出道做藝人。

冲遊泰國7 鄺玲玲被指望落有幾分似馮盈盈。
鄺玲玲被指望落有幾分似馮盈盈。(圖片來源:IG@thailand_roger)
冲遊泰國7 亦有網友封她做「泰國綾瀨遙」。
亦有網友封她做「泰國綾瀨遙」。(圖片來源:IG@thailand_roger)
冲遊泰國7 鄺玲玲在香港出世和長大,因此講得一口流利的廣東話,作為港泰混血兒的鄺玲玲小時候已眼大大十分靚女。
鄺玲玲在香港出世和長大,作為港泰混血兒的她小時候已眼大大十分靚女。(圖片來源:IG@linglingkwong)

鄺玲玲首度拍攝旅遊資訊節目

鄺玲玲接受訪問時透露︰「我喺泰國三台拍嘅第一套劇叫《As Long As The Sky Has The Sun》,今次係我第一次拍旅遊資訊,感覺拍劇同拍旅遊節目好唔同。」《As Long As The Sky Has The Sun》是一部2020年泰劇,中文譯名為《直到天空迎來太陽》,她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同樣叫Ling。

冲遊泰國7 鄺玲玲2020年憑出道作《直到天空迎來太陽》成功入屋。
鄺玲玲2020年憑出道作《直到天空迎來太陽》成功入屋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鄺玲玲曾主演奇幻劇扮精靈

今年3月鄺玲玲更首度升呢女主角,與泰國男星維拉甘·瓦塔納坤(Mac)主演奇幻愛情劇《親愛的瑪卡莉》(Makkali The Love Tree),在劇中飾演精靈Theerak,近日她更憑這部劇集獲得「Outstanding Rising Actress」獎項。不過有網友問到她有無機會返香港發展,鄺玲玲就回答無興趣,相信將來只能夠在泰劇和胡慧冲的旅遊節目中見到她的身影。

冲遊泰國7 鄺玲玲早前首度升呢女主角,在《親愛的瑪卡莉》中飾演精靈Theerak。
鄺玲玲早前首度升呢女主角,在《親愛的瑪卡莉》中飾演精靈Theerak。(圖片來源:IG@linglingkwong)
冲遊泰國7 近日鄺玲玲更憑《親愛的瑪卡莉》獲得泰國Global Star Media Awards 2022的獎項。
近日鄺玲玲更憑《親愛的瑪卡莉》獲頒發泰國Global Star Media Awards 2022的Outstanding Rising Actress獎項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即睇鄺玲玲《冲遊7》NG片段:

仲有鄺玲玲《復刻古靈精怪東南亞:泰國篇》拍後感:

鄺玲玲靚相合集:

鄺玲玲「叉燒姐」有咩來頭?

新加入胡慧冲「冬蔭家族」的女主持鄺玲玲,被胡慧冲起了個外號叫「叉燒姐」,起源於她的弟弟在翟道翟開店賣叉燒,鄺玲玲在香港出世的混血兒,精通4種語言,又係選美冠軍……詳情請看

鄺玲玲首次拍旅遊節目嗎?

鄺玲玲接受訪問時透露這次是她第一次拍旅遊資訊,又話感覺拍劇同拍旅遊節目好唔同……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提供、IG@thailand_roger、IG@linglingkw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