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穎怡

「東張女神」利穎怡受鬼剃頭困擾認駁髮上鏡 穿性感黑絲親試新床硬度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有「東張女神」之稱、擁有驕人身形的利穎怡,除了在《東張西望》落力採訪的態度,獲得不少網民讚賞之外,利穎怡亦時不時以緊身小背心上陣採訪,大派福利,深受網民熱捧。近日,利穎怡再次身穿緊身小背心,素顏上陣落手落腳搬屋,更穿上性感黑絲親身到床褥店試新床!

近日利穎怡拍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時候,因太累關係,被人拍攝了照片放在IG,其後她也轉發了,睡著的利穎怡醜態百出,加上樣貌十分顯老,完全認不到是她本人。

利穎怡 好攰咁。
好攰咁。(圖片來源:IG@ joannyle)

利穎怡身體出問題

利穎怡近排比較少露面,不少粉絲都有追問,原來她身體問題要留家休息。利穎怡指身體出現問題,同事和網友都發現她駁髮,她在社交平台大方承認此事。利穎怡說:「昨晚(日前)好多同事問我係咪駁髮,無錯。前些日子身體出現問題,所以把頭髮剪短了,現在好很多但只等唔撤(切)頭髮長,所以去咗駁髮,希望頭髮可以快點長翻(番)啦!」

利穎怡 利穎怡表示前排不幸患上被俗稱「鬼剃頭」的斑禿情況。
利穎怡表示前排不幸患上被俗稱「鬼剃頭」的斑禿情況。(圖片來源:IG@joannyle)

利穎怡認「鬼剃頭」非常困擾

利穎怡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前排不幸患上被俗稱「鬼剃頭」的斑禿情況,頭髮無預警突然大量脫落,令她非常困擾,由於要繼續工作出鏡拍攝,所以她選擇駁髮解決。她表示醫生話鬼剃頭係因為壓力,可能因為今年有一排好唔開心,不過而家好番好多,維持咗大約一個月左右,已經好番好多,因為她喪搽生髮水!

利穎怡 利穎怡頭髮無預警突然大量脫落,令她非常困擾,所以她選擇駁髮解決。
利穎怡頭髮無預警突然大量脫落,令她非常困擾,所以她選擇駁髮解決。(圖片來源:IG@joannyle)

利穎怡素顏上陣搬屋 穿黑絲親試新床硬度

近日,利穎怡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搬新屋的點滴。罕有以素顏Look上陣的利穎怡身穿緊身小背心短褲,為浴室油油翻新,之後又到床褥店親自試新床,樣樣都自己落手落腳,一點都不馬虎!她亦在社交平台上寫道:「親力親為是我座右銘 希望一切都是新的開始」。

利穎怡 素顏Look上陣的利穎怡身穿緊身小背心短褲,為浴室油油翻新。
素顏Look上陣的利穎怡身穿緊身小背心短褲,為浴室油油翻新。(圖片來源:IG@joannyle)
利穎怡 連裝櫃都自己一手一腳搞掂。
連裝櫃都自己一手一腳搞掂。(圖片來源:IG@joannyle)
利穎怡 身穿黑絲親試新床硬度!
身穿黑絲親試新床硬度!(圖片來源:IG@joannyle)
利穎怡 新屋睇嚟都幾闊落!
新屋睇嚟都幾闊落!(圖片來源:IG@joannyle)

跳舞夠放夠狂野 獲評判一致好評

利穎怡在早前參加《全城一叮》與與李君妍、吳綺珊及蕭麗芠組成的「JAAY」亦表現非常出色。每次都訓身表演的利穎怡,更曾經被評判之一的蔡一傑大讚跳得夠狂野:「嘩!我冇諗過Joan(利穎怡)跳得咁狂野咁放,同埋邊唱邊跳唔容易,覺得你哋畀咗好多心機」。

利穎怡 身穿公主服裝的利穎怡,又跪地又狂野大跳,獲在場評判大讚。
身穿公主服裝的利穎怡,又跪地又狂野大跳,獲在場評判大讚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)
利穎怡 林盛斌Bob仲話利穎怡:「直情見到佢好似去咗《東張》啲曱甴屋咁揈。」
林盛斌Bob仲話利穎怡:「直情見到佢好似去咗《東張》啲曱甴屋咁揈。」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)

東張女神利穎怡被襲受傷 專門追蹤難搞個案

東張西望》話題緊貼社會,屢受關注,今年2月利穎怡訪問上水堆滿垃圾的村屋「鋁罐山」屋主,分三集播出,「鋁罐山」堆積滿屋垃圾令人震驚外,更滿布昆蟲、超大蜈蚣,隔住電視都睇到毛管戙﹗利穎怡訪問屋主阿雲了解情況,才得知隱藏住一個傷心故事,屋主是一名五十餘歲獨居婦人,過住拾荒生活﹗除了屋內戶外地方堆滿鋁罐,房間同樣堆滿執回來的舊傢具、雜物、衣物,長期堆滿垃圾,環境衞生極差﹗利穎怡訪問時得知得屋主阿雲與家人關係疏離,又失去養父母的照顧,頓失依靠,生活以執垃圾作為人生目標,失去自理的動力,情緒備受困擾﹗

利穎怡 利穎怡多次在《東張西望》中為苦主討回公道,故有「東張正義女神」之稱﹗
利穎怡多次在《東張西望》中為苦主討回公道,故有「東張正義女神」之稱﹗(圖片來源:FB@利穎怡)

利穎怡率廿名義工清理

利穎怡訪問知道屋主的悲慘遭遇後,決定率義工團隊為她清理,同時安排了滅蟲專家為屋主改善生活環境﹗屋內環境超級惡劣,有過百昆蟲、曱甴、巨型蜈蚣、老鼠﹗過程艱辛﹗ 利穎怡戴住手套及透明雨衣與近廿名義工們去清理雜物,在布滿昆蟲的圾堆中落手落腳慢慢清理,集各人之力率先努力把「鋁罐山」移平。

東張西望 老鼠屋 利穎怡 利穎怡戴住膠手套及透明雨衣,先在戶外範圍剷平「鋁罐山」﹗
利穎怡戴住膠手套及透明雨衣,先在戶外範圍剷平「鋁罐山」﹗(圖片來源:FB@利穎怡)

利穎怡踢爆公屋婆婆扮觀音行騙

今年一月利穎怡又在《東張西望》踢爆油塘有一位公屋婆婆疑扮「再世觀音」行騙,自稱打噴嚏就能4神上身,令人啼笑皆非。而《東張》亦有向篤信佛教的翁靜晶求證,她一眼就識穿婆婆有問題:「好大破綻,佛教禁止神通,菩薩上身就更加無可能,東拉西扯係呃人嘅技倆!」

利穎怡 東張西望 老鼠屋 東張西望|踢爆公屋婆婆疑扮觀音行騙 翁靜晶:東拉西扯係呃人嘅技倆!
放蛇後,「東張女神」利穎怡直接上門訪問「挑機」。(圖片來源:TVB@《東張西望》截圖)

利穎怡貝澳事件 觀眾迴響:「根本就係招惹到人發火」

《東張西望》節目播出之後,利穎怡被攻擊一事成為網絡熱話,大部分人都認為戶主出手打人顯然是不對,亦讚利穎怡非常勇敢,替她的受傷而心痛;但另一方面,卻有人認為利穎怡的訪問過程富有挑釁和攻擊性,加上對方的情緒明顯有異,最後被襲擊亦是咎由自取,更謂她有騷擾對方之嫌。

利穎怡 東張西望 老鼠屋 攝製隊守候到陳姓戶主,上前追訪了解,但被對方以手拉車攻擊!
攝製隊守候到陳姓戶主,上前追訪了解,但被對方以手拉車攻擊!(圖片來源:《東張西望》影片截圖)

網友留言表示: 「初頭無睇成段片,覺得可憐,睇完後真係抵_死,煩唔煩係咁追住問」、「口口聲聲話想幫個女人,根本你班X人在逼虎跳牆」。

利穎怡感頭痛 IG回應貝澳遇襲事件

《東張西望》主播遇襲報警事件發酵之後,利穎怡再於IG發表長文表達感受,似乎是藉此回應網民睇節目後的批評:

本來呢件事已經為我帶來一定精神壓力,見到很多人拿我來開玩笑當時更加唔開心,雖然我唔係一位記者,但我們工作性質相似,我哋每次去追訪除咗係我哋嘅工作,亦係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。

另一方面,利穎怡亦強調,「說到底打人就是不應該」:

再者,如果生氣就可以動手打,那老鼠屋鄰居不就很早就打人了?難道每次訪問被人咒罵唔開心我又要打人?打人點都不對,如果記者們問多幾句就要被人打,那還有誰想去報導一些難處理的民生問題?

雖然為了這次事件我已經哭了很多天,但我必須幫我們同業人說一聲,沒有人想把自己置身危險之中,我們只是盡力做好能做的,都做了。

東張西望 老鼠屋 利穎怡 利穎怡多次在《東張西望》中為苦主討回公道,故有「東張正義女神」之稱﹗
利穎怡多次在《東張西望》中為苦主討回公道,故有「東張正義女神」之稱﹗(圖片來源:FB@利穎怡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圖片來源:《東張西望》影片截圖、IG@joannyle、Youtube@TVB USA Offici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