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空姐

不正常愛情研究所|前空姐大爆行內秘聞 原來航空界男女關係超隨便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一直以來,大家對空姐、空少、機師等航空界職業都充滿很多幻想和迷思,近日就有兩位前空姐現身J2節目《不正常愛情研究所》,公開大爆行內秘聞,大膽發表「機師都係Player,當女仔係放題」的言論,內容尺度令人眼界大開,更有真實例子聽到節目一眾主持「嘩嘩聲」!

前空姐大爆機師都係Player:當正係女仔放題!

J2節目《不正常愛情研究所》近日搵來前空姐Belle大爆航空界鮮為人知的秘密。她在節目中直指有不少空姐與機師結婚的例子,不過機師結婚後再出來搵空姐女友的情況,同樣是大有人在。Belle更指自己曾見識過有大婆將小三的照片製成Banner,再貼在公司的男廁內,非常有爆點。

前空姐 機師 Belle 直指空姐與機師結婚的例子不少,不過機師結婚後再出來找空姐女友的情況同樣是大有人在。
Belle(左三)直指空姐與機師結婚的例子不少,不過機師結婚後再出來找空姐女友的情況同樣是大有人在。(圖片來源: J2《不正常愛情研究所》截圖)

準新娘空姐醉酒後與空少發生關係

另一位前空姐Susuca同樣大方分享航空業界的艷事和趣聞,更大爆機師都是Player,稱「一班機咁多女仔放題喎」。她更指在航空界男女之間的相處都非常隨便,她說曾試過有一次飛Oakland,其中一名空姐的男友多次致電女友不果而致電Oakland警署求助,最後發現該名空姐醉酒後與一名空少發生關係,作為準新娘的空姐更因此事而無法結婚。

機師 前空姐 Susuca 同樣大方分享航空業界的艷事和趣聞,更大爆機師都是 Player。
前空姐 Susuca 同樣大方分享航空業界的艷事和趣聞,更大爆機師都是 Player。(圖片來源: J2《不正常愛情研究所》截圖)

客人騷擾事件屢見不鮮

同事之間的相處隨便,而作為空姐,同樣要面對經常被客人騷擾的情況。Susuca指在商務艙收卡片已是家常便飯,較特別一次,是她試過被一名 17、18 歲左右的年輕男子由上機跟到落機,還跟著她一齊派餐,跟足17小時,到落機後更呆站在Crew Bus外,不願離開。她又指試過有位台灣客,在航機降落後仍留在機艙,話自己不見了封信,結果原來係想問Susuca攞「微信」。

前空姐 機師 Susuca 指在商務艙收卡片已是家常便飯,曾經試過被一名 17、18 歲左右的年輕男子由上機跟到落機足足 17 小時。
Susuca 指在商務艙收卡片已是家常便飯,曾經試過被一名 17、18 歲左右的年輕男子由上機跟到落機足足 17 小時。(圖片來源: J2《不正常愛情研究所》截圖)

J2《不正常愛情研究所》航空界篇:

大爆航空界秘聞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 J2《不正常愛情研究所》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J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