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佩玥 喜歡你

劉佩玥破音唱《喜歡你》佈景板搶Fo 為職業性失聰展覽表演引網民恥笑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職業性失聰補償管理局早前於將軍澳舉辦2023年度巡迴展覽開展禮,並邀請到劉佩玥(Moon)及何廣沛作為表演嘉賓,以及C君老婆黃天頤做主持。活動旨在向現場觀眾解釋工作上保護聽覺的重要性,阿Moon更於現場大展歌喉,但由於她身後的佈景板實在太過好笑及諷刺,竟意外惹來網路熱話。

劉佩玥 喜歡你 職業性失聰補償管理局2023年度巡迴展覽開展禮邀請到劉佩玥及何廣沛做嘉賓、「港台之花」黃天頤做主持。
職業性失聰補償管理局2023年度巡迴展覽開展禮邀請到劉佩玥及何廣沛做嘉賓、「港台之花」黃天頤做主持。(圖片來源:職業性失聰補償管理局)

獻唱《喜歡你》網民錯重點

劉佩玥表示因為過去疫情大家都過得很困難,希望帶些正能量歌曲作為鼓勵,她首先獻唱黎瑞恩的《陽光路上》,然後提到自己最近於《隱形戰隊》的角色Shadow獲得超高人氣,再送一首《喜歡你》報答大家,更高呼:「係咪識唱,可以同我一齊唱。」一邊揮手一邊鼓勵觀眾合唱。可惜她身後的佈景板幾隻大字實在太過搶鏡,令很多網民忍俊不禁,未點開影片已經覺得是魔音。

劉佩玥 喜歡你 很多人只留意到她身後「噪音工作·保護聽覺」8隻字,忍唔住恥笑。
很多人只留意到她身後「噪音工作·保護聽覺」8隻字,忍唔住恥笑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wpw star)
劉佩玥 喜歡你 阿Moon不時揮手與台下觀眾互動。
阿Moon不時揮手與台下觀眾互動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wpw star)
劉佩玥 喜歡你 阿Moon在《隱形戰隊》飾演Shadow一角有大量香艷場口,人氣急升。
阿Moon在《隱形戰隊》飾演Shadow一角有大量香艷場口,人氣急升。(圖片來源:《隱形戰隊》截圖)

一齊睇Moon唱成點


網民Mean爆留言順

有網友呼籲如果大家要做到保護聽覺,就切勿點擊觀看,部份留言更非常「落地獄」:「難聽,不過失聰班人應該冇所謂」、「失聰工友表示:好好聽!」。但事實上很多人聽完後都覺得尚可接受,因為阿Moon不是專業歌手,雖然偶爾破音,但勝在天生聲線甜美,不至於不堪入耳:「不是專業歌手來說,已是合格水準」、「佢揀啲歌太難啦」。也有人認為她起碼咬字清晰,在今時今日的香港來講已經好難得。

劉佩玥 喜歡你 有網友指阿Moon不是歌手,已經算是避重就輕唱得好好。
有網友指阿Moon不是歌手,已經算是避重就輕唱得好好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wpw star)

被何廣沛封「TVB三大喇叭」

同場的何廣沛稱同阿Moon很互補,所以成為好朋友,因為對方夠「大聲」:「我同佢係一凸一凹,係正同負。」,何廣沛對職場上保護聽覺的重要性深有體會:「我同『TVB三大喇叭』都有合作過,我都係安全、冇事、健在。」

劉佩玥 喜歡你 何廣沛笑言在工作上對「失聰」已經習以為常。
何廣沛笑言在工作上對「失聰」已經習以為常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wpw star)

胡鴻鈞曾投訴被喪失聽力

胡鴻鈞曾大爆阿Moon、朱智賢及馮盈盈好嘈,令他患上「職業性失聰」,與阿Moon合作是為藝術而犧牲,笑稱要戴耳塞返工,更加不敢與馮盈盈共事,連去廁所都聽到對方在外面大叫。

劉佩玥 喜歡你 胡鴻鈞曾嫌阿Moon太嘈,中氣十足,很有穿透力。
胡鴻鈞曾嫌阿Moon太嘈,中氣十足,很有穿透力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(official))
劉佩玥 喜歡你 不過胡鴻鈞覺得馮盈盈比劉佩玥更誇張。
不過胡鴻鈞覺得馮盈盈比劉佩玥更誇張。(圖片來源:《後生仔傾吓偈》截圖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職業性失聰補償管理局,YouTube@TVB(official),叱咤903 商業電台,《隱形戰隊》截圖,YouTube@wpw s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