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佩玥 moon

34歲大馬視后被偶遇竟「嗌唔出名」勁尷尬 1舉動成功化解盡顯親民性格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34歲的劉佩玥(Moon)近年作品不斷,高水準的演出除咗收穫不少觀眾的喜愛外,更於2022年勇奪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」,成為大馬視后。早前劉佩玥現身馬來西亞時,就被當地的網民偶遇,不過劉佩玥竟然被稱為「嗌唔出名」,仲搞到網民要喺社交平台上出po叫大家幫手認人……

劉佩玥大方合照化尷尬

該名偶遇劉佩玥的網民在社交平台釋出合照,並以標題為標題為「KLIA巧遇TVB演員,誰知道她的名字?」開post表示:「竟然巧遇了明星,說得出她名字才能合照,結果一時緊張完全想不出」不過從網民po出的合照可見,雖然佢嗌唔出劉佩玥個名,但Moon都照樣大方合照,巧妙化解尷尬之餘仲夠晒親民!

劉佩玥 moon 網民在馬來西亞偶遇大馬視后劉佩玥。(圖片來源:Peach@小紅書)
網民在馬來西亞偶遇大馬視后劉佩玥。(圖片來源:Peach@小紅書)

網民搞笑連環「點錯相」

對於網民的提問,大家都紛紛留言熱心解答,不過就似乎大整蠱多過答問題!因為留言中有不少都係搞笑「點錯相」:「這是林夏薇」、「不是胡杏兒嗎?」、「是薛凱琪」。但係亦有不少網民都留言講正確答案:「Moon!代表作有「降魔的」 貝貝哪,還有最近的『逆天奇案』尤麗」、「阿Moon劉佩玥啊!她超甜我好喜歡她!」

劉佩玥 moon 不少網民搞笑將劉佩玥「點錯相」,誤導發文的網友。(圖片來源:IG@arryuu)
不少網民搞笑將劉佩玥「點錯相」,誤導發文的網友。(圖片來源:IG@arryuu)
劉佩玥 moon 劉佩玥獲網民大讚人靚之餘,拍戲都一樣好睇!(圖片來源:IG@arryuu)
劉佩玥獲網民大讚人靚之餘,拍戲都一樣好睇!(圖片來源:IG@arryuu)
劉佩玥 moon 劉佩玥在馬來西亞擁有不俗的人氣。(圖片來源:IG@arryuu)
劉佩玥在馬來西亞擁有不俗的人氣。(圖片來源:IG@arryuu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Peach@小紅書、IG@arryu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