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溫馨 泳衣

32歲劉溫馨一件頭泳衣派福利 素顏出鏡保養極好似足少女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32歲的TVB小花劉溫馨向來以fit爆的身材和甜美的樣子而為人熟知,熱愛水上運動的她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泳裝照大派福利!最近她就在社交平台上載了數張泳裝照,以全素顏上陣的她更收穫不少讚好!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十分熱愛水上運動。
劉溫馨十分熱愛水上運動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素顏樣少女味濃

因為進行水上運動的關係,劉溫馨選擇素顏上陣。雖然平常主要以帶妝樣子示人,但是素顏的她絕對稱得上是位美女!Virginia也在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過素顏照,並表示:「喜歡素顏的我!做自己!我就係鍾意素顏!唔駛理人點講!只需要同自己交代!」,而且素顏的她看起來很清純,少女味十分濃!粉絲們都留言大讚:「溫馨福利圖」、「女神派福利!正到爆」、「做你攝影師的真好」。

劉溫馨 泳衣 Virginia分享了在沙灘的照片。
Virginia分享了在沙灘的照片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Virginia以素顏出鏡。
Virginia以素顏出鏡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素顏的Virginia看起來很清純。
素顏的Virginia看起來很清純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Virginia一直都非常fit。
Virginia一直都非常fit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粉絲都留言表示想做Virginia的攝影師。
粉絲都留言表示想做Virginia的攝影師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Virginia從來都不擔心以素顏示人。
劉溫馨從來都不擔心以素顏示人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新髮型眼前一亮超逆齡

劉溫馨最近也換了新髮型,從以往的旁分變成了齊瀏海,讓整個人看起更年輕!不少粉絲紛紛表示新髮型很適合她:「好清純,充滿少女氣質」、「好可愛!瀏海加齊肩短髮」、「好睇好適合你!」。

劉溫馨 泳衣 Virginia在6月時突然把髮型轉成了齊瀏海。
Virginia在6月時突然把髮型轉成了齊瀏海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新髮型令Virginia看起來十分減齡。
新髮型令Virginia看起來十分減齡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Virginia一直都以旁分的髮型示人。
Virginia一直都以旁分的髮型示人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32歲劉溫馨穿緊身衫出海玩百密一疏 胸部上方驚現副乳畫面尷尬

32歲的劉溫馨(Virginia)一向非常喜歡玩水上活動,擁有一身健康膚色的她周不時會在Instagram大曬水着泳裝照,早前她在TVB綜藝節目《濠玩夏水禮》中亦有亮眼表現而受到外界關注。近日她在IG上載出海遊玩的照片,不過穿上緊身上衣的她卻百密一疏,上圍唧出一團贅肉,畫面尷尬!
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劉溫馨因擁有一身健康膚色而為人熟悉。
劉溫馨因擁有一身健康膚色而為人熟悉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密實Look上陣卻百密一疏

照片中的劉溫馨戴上草帽兼穿上白色T恤,外面更穿上白色長袖外套,打扮極為密實。不過,未知是否上衣比較緊的關係,明顯見到她的胸部上方出現副乳,令她的身材大大減分令人尷尬。
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劉溫馨戴上草帽兼穿上白色T恤出海,非常密實。
劉溫馨戴上草帽兼穿上白色T恤出海,非常密實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劉溫馨經常在IG公開水着照。
劉溫馨經常在IG公開水着照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她的身形非常fit。
她的身形非常fit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濠玩夏水禮 傅嘉莉 劉溫馨玩到表情虛脫。
劉溫馨早前在TVB綜藝節目《濠玩夏水禮》中亦有亮眼表現。(圖片來源:YouTube:TVB (official)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近來有不少出鏡機會。
近來有不少出鏡機會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章子怡師妹 曾做過奧運火炬手

劉溫馨曾是2013年港姐大熱,但最終三甲不入,之後參加無綫第27期藝員訓練班入行。劉溫馨在香港出生,父母都是香港人,但自小在內地讀書,14歲時曾獲得全國少年鋼琴金獎。08年,劉溫馨於北京奧運擔任火炬手,在遼寧省的大連市傳遞奧運聖火。到09年,她自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,是章子怡及鞏俐等國際巨星的師妹。其後她以18歲之齡參加內地舉行的「金石小姐」大賽,奪得冠軍,並成為大連國際沙灘文化形象大使。
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白色強人2 劉溫馨畢業自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。
劉溫馨畢業自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劉溫馨 白色強人2 14歲時已獲得全國少年鋼琴金獎。
14歲時已獲得全國少年鋼琴金獎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劉溫馨 白色強人2 18歲時曾在遼寧省的大連市傳遞奧運聖火。
18歲時曾在遼寧省的大連市傳遞奧運聖火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劉溫馨 白色強人2 又贏過內地「金石小姐」冠軍。
又贏過內地「金石小姐」冠軍。(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白色強人2 劉溫馨(左四)在2013年選美時只得梗頸四,當年同屆冠、亞、季軍分別為陳凱琳、蔡思貝和劉佩玥,而最後十強佳麗還有歐陽巧瑩及陳偉琪,整體質素甚高。
2013年,劉溫馨(左四)參選港姐只得梗頸四,當年同屆冠、亞、季軍分別為陳凱琳、蔡思貝和劉佩玥,而最後十強佳麗還有歐陽巧瑩及陳偉琪,整體質素甚高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劉溫馨 白色強人2 劉温馨
劉溫馨(右二)參選2013年港姐競選時,一直被視為大熱門,不過決賽中她只躋身成為「最上鏡小姐」五強,名列第四,三甲不入。(圖片來源:TVB《201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截圖)

劉溫馨先後與石修、吳岱融上演忘年父女戀

劉溫馨加入無綫後由閒角做起,近年角色戲份愈來愈多,在無綫劇《踩過界》系列中 ,她曾飾演蔡思貝手下「阿朱」,變身Cool爆吧妹,在劇集 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中,她又扮演俏護士「Mandy」,引起不少觀眾關注。而要數到最令人有深刻印象的作品,一定要數到《香港愛情故事》。劇中劉溫馨是邱雄健(石修飾演)的第二任內地少妻李麗芬,二人年齡相差逾40年,被質疑恃住自己美麗、年青的外貌,想搶邱雄健的錢和樓,演得唯悄唯妙。
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白色強人2 劉溫馨石修
31歲劉溫馨配73歲石修,老夫少妻十分誇張⋯⋯(圖片來源:TVB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劇照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白色強人2 劉溫馨在 2017年第一輯 《踩過界》 中扮演蔡思貝手下阿朱時,雖然打扮勁重MK味,但經常穿著一身短褲大晒長腿,成功加分。
劉溫馨在2017年第一輯 《踩過界》 中,扮演蔡思貝手下阿朱時,雖然打扮勁重MK味,但經常穿著一身短褲大晒長腿,成功加分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劉溫馨 白色強人2 捱足七年角色愈來愈吃重,曾在劇集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中曾扮演俏護士「Mandy 」 ,引起不少觀眾關注。
捱足七年角色愈來愈吃重,曾在劇集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中曾扮演俏護士「Mandy 」 ,引起不少觀眾關注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2021年,劉溫馨在劇集《寶寶大過天》飾演余君麗,與大浪哥(吳岱融飾演)上演一段忘年父女戀,破壞大浪哥和金美歡(商天娥飾演)之間的婚姻。不少網民鬧爆這種拆散人家庭的角色,亦網民指劉溫馨經常演這種角色,擔心會被定型,替她感到不值:「好戥妳唔抵,好似被無綫定型做這類似的角色」、「明明Viginia又後生又靚女又好身材,都唔明點解唔係做女一女二,要成日走去做後生媽媽。嘥晒啲talent。 雖然做得好,同商天娥對戲都無比下去喎」等等。
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白色強人2 劉溫馨今年連拍多部劇集,都有不少戲份,其中在新劇《BB大晒》中,她將會扮演61歲吳岱融 「小三」 ,更為對方生B,而在另一部新劇《香港愛情故事》 中,她更會嫁給71歲石修,做龔嘉欣後母。
劉溫馨在劇集《BB大晒》中扮演61歲吳岱融 「小三」 ,更為對方生B。(圖片來源:微博@吳岱融HUGO)

劉溫馨傳曾為事業拒絕金融才俊求婚

劉溫馨事業剛起步,而感情生活則未能兼顧,有消息指劉溫馨以前一直以來跟加拿大的金融才俊拍拖多年,金融才俊曾向她求婚,並希望於結婚後跟她一同移居加拿大繼續生活,但有傳劉溫馨正在上位中,不想為愛情放棄事業,飛返加拿大,最後婉拒對方,分手收場,而且雙方再見亦是朋友。劉溫馨現時感情狀況仍是空白,她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運動短片,大騷美好身段,而且港姐出身的她經常大方地以素顏示人,31歲的她仍然皮膚白滑、天生麗質,相信裙下之臣亦不少,毋須擔心情路。
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白色強人2 劉溫馨向來不吝嗇大騷其33C、24、36完美 Body,她直言性感冇底線:「 作為專業演員唔會介意,如果劇情需要到我好大膽嘅話,我會豁出去演。」
劉溫馨向來不吝嗇大騷其33C、24、36完美Body,她直言性感冇底線:「作為專業演員唔會介意,如果劇情需要到我好大膽嘅話,我會豁出去演。」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白色強人2 擁有24吋纖腰的劉溫馨自言由細到大一直接受儀態訓練,三歲開始學跳舞,十二歲學行貓步,十八歲學瑜伽,一直 Keep 住做才得到現在的 Fit 爆身形。
擁有24吋纖腰的劉溫馨自言由細到大一直接受儀態訓練,三歲開始學跳舞,十二歲學行貓步,十八歲學瑜伽,一直Keep住做才得到現在的Fit爆身形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白色強人2 和章子怡、鞏俐同是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的劉溫馨,有實力之餘亦都有樣有身材
和章子怡、鞏俐同是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的劉溫馨,有實力之餘亦都有樣有身材。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白色強人2 29歲劉溫馨《踩過界2》做Cool爆吧妹 新劇做「小三」為吳岱融生B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白色強人2 29歲劉溫馨《踩過界2》做Cool爆吧妹 新劇做「小三」為吳岱融生B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白色強人2 29歲劉溫馨《踩過界2》做Cool爆吧妹 新劇做「小三」為吳岱融生B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劉溫馨 白色強人2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劉溫馨 白色強人2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劉溫馨 泳衣 劉溫馨 副乳 劉溫馨 白色強人2
(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)

林正峰赴生日飯局暗示被人陷害?

林正峰在自己社交平台作出4大點回應澄清,除了強調自己是單身,字裡行間竟提及曾有一位前輩約他食生日飯,仲話⋯⋯詳見:林正峰傳搭上劉溫馨急發聲明自辯

劉溫馨如何指證對方為「食家」?

在林正峰公司清澄後的同日深夜,劉溫馨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在主題公園的遊玩照,更以「他約我去迪士尼」為題,文中的標示語亦別有用心⋯⋯詳見:劉溫馨疑似隔空反擊指證對方「他約我去迪士尼」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lau_wanh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