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穎鏇

26歲劉穎鏇近鏡現殘樣被狠批面目猙獰 遠鏡有長腿即瘋狂吸Like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26歲的劉穎鏇(Tiffany)入行7年備受TVB力捧,在《超能使者》、《隱形戰隊》和尚未開播的《奪命提示》等劇中,都成為性感擔當,深受網民喜愛,但日前她在社交網分享了一輯穿著白色禮服的靚相,竟被網民狠批個樣殘到面目猙獰,更指她撞樣馬德鐘!
劉穎鏇 劉穎鏇肯博肯捱近年極速上位,成為當紅監製文偉鴻Jazz的御用女角,被眼尖的網民發現每次接拍監製文偉鴻的作品都必定大賣性感。
劉穎鏇肯博肯捱近年極速上位,成為當紅監製文偉鴻Jazz的御用女角,被網民發現每次接拍監製文偉鴻的作品都必定大賣性感。(圖片來源:IG@itstiffanylau)
劉穎鏇 網民勁讚劉穎鏇擁有「最強Body」。
網民勁讚劉穎鏇擁有「最強Body」。(圖片來源:IG@itstiffanylau)

劉穎鏇 被指撞樣55歲馬德鐘

劉穎鏇在相中穿著一襲白色低胸短裙,大騷香肩、玉背和44吋半長腿,她更連po多張遠鏡和近鏡相,大讚自己造型簡約又有未來感!不過網民都驚訝指她在近鏡的照片中,個樣相當憔悴,不但雙眼現紅筋,更有超大眼袋,被網民狠批面目猙獰,更指她撞樣55歲的馬德鐘!有網民忍不住問她:「究竟經歷咗啲乜嘢?」

劉穎鏇 劉穎鏇是2016年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得主。
劉穎鏇是2016年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得主。(圖片來源:IG@itstiffanylau)
劉穎鏇 劉穎鏇近鏡相被指殘到跌晒Watt。
劉穎鏇近鏡相被指殘到跌晒Watt。(圖片來源:IG@itstiffanylau)
劉穎鏇 更被網民指「有啲似馬德鐘」!
更被網民指「有啲似馬德鐘」!(圖片來源:IG@itstiffanylau)
劉穎鏇 現年55歲的馬德鐘同26歲的劉穎鏇。
現年55歲的馬德鐘同26歲的劉穎鏇。(圖片來源:IG@joema_tak_chung / IG@itstiffanylau)

44吋半長腿令網民睇到心心眼

網民紛紛猜測劉穎鏇是因為最近正在趕拍新劇《飛常日誌》,才會捱到個樣勁殘,不過一見到劉穎鏇大騷長腿的遠鏡照,網民即心心眼,大讚她是「真正TVB最強Body」、「對腳正到」、「不知幾正」、「詆毀我女神」等,並認為劉穎鏇會在近鏡出現殘樣,全因攝影師影得太衰:「在中環見過幾次,真人的確比影相更靚,攝影師真係差左D」、「揸機者,有好大進步空間,浪費!」

劉穎鏇 即使劉穎鏇展示出大半個玉背,都唔及長腿吸睛。
即使劉穎鏇展示出大半個玉背,都唔及長腿吸睛。(圖片來源:IG@itstiffanylau)
劉穎鏇 劉穎鏇身高1.76米5呎9吋),一對美腿曾公開量度過有44吋半長。
劉穎鏇身高1.76米(5呎9吋),一對美腿曾公開量度過有44吋半長。(圖片來源:IG@itstiffanylau)
劉穎鏇 劉穎鏇最近正在趕拍新劇《飛常日誌》,飾演一名空姐,網民都好期待身形高䠷的她在劇中大玩制服誘惑。
劉穎鏇最近正在趕拍新劇《飛常日誌》,飾演一名空姐,網民都好期待身形高䠷的她在劇中大玩制服誘惑。(圖片來源:IG@itstiffanylau)
劉穎鏇 飛常日誌 歲月如歌 tvb節目巡禮2024 新劇原來唔係《衝上雲霄》續作,而是叫《飛常日誌》,只得10集
新劇《飛常日誌》只得10集,由馬國明、高海寧和蔡思貝做主角,陳豪只屬客串,而劉穎鏇則飾演一名空姐。(圖片來源:TVB
劉穎鏇 飛常日誌︱蘇可欣「重操故業」有型有款 靚樣不輸 飛常日誌 劉穎璇 劉穎璇都有黑絲look!
(圖片來源:TVB
劉穎鏇 劉穎鏇的黑絲空姐look相當吸睛!她表示細細個就好鐘意睇劇集《衝上雲霄》,所以今次可以扮演空姐非常開心,但為著空姐制服,她直言要控制飲食去keep fit。
劉穎鏇的黑絲空姐look相當吸睛!她表示細細個就好鐘意睇劇集《衝上雲霄》,所以今次可以扮演空姐非常開心,但為著空姐制服,她直言要控制飲食去keep fit。(圖片來源:IG@brianchu0523)

26歲劉穎鏇被封為「御用賣肉妹」

26歲劉穎鏇2016年選港姐入行,憑擔任《學是學非》和《3日2夜》主持成功彈起,隨後在多套劇集都以性感造型登場,包括在《兄弟》穿背心短褲大曬長腿;《踩過界II》中飾演被強姦的演員;《鐵拳英雄》穿蕾絲上衣出場;《超能使者》半裸大曬美背等,被網民封為TVB「御用賣肉妹」。

劉穎鏇 剛開始喺《兄弟》都只係露小蠻腰。
剛開始喺《兄弟》都只係露小蠻腰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)
劉穎鏇 《踩過界II》飾演被性侵的女演員,場場戲都非常落力。
《踩過界II》飾演被性侵的女演員,場場戲都非常落力。(圖片來源:TVB《踩過界II》截圖)
劉穎鏇 喺《鐵拳英雄》就以蕾絲上衣出場。
喺《鐵拳英雄》就以蕾絲上衣出場。(圖片來源:TVB《鐵拳英雄》截圖)
劉穎鏇 《超能使者》開始上位,場場都以性感打扮示人。
《超能使者》開始上位,場場都以性感打扮示人。(圖片來源:TVB《超能使者》截圖)
劉穎鏇 劉穎鏇被鏡頭高炒,美好身材盡現。
《隱形戰隊》中就場場戲都穿小背心,繼續大曬驚人身形。(圖片來源:TVB《隱形戰隊》截圖)

《奪命提示》預告劉穎鏇激戰連場 逼爆上圍包唔住!

26歲的劉穎鏇入行7年機會不斷,在《超能使者》、《隱形戰隊》中博到盡極速上位,在新劇《奪命提示》打戲連場奠定TVB打女之位!TVB早前公布的「2023 TVB年中節目巡禮」8部劇集之中,只剩2套未安排播出,包括《異空感應》和《奪命提示》,《奪命提示》預告早已釋出,陳山聰、劉佩玥、張振朗、劉穎鏇等打到拳拳到肉,風格十足《隱形戰隊》姊妹作咁!

奪命提示 劉穎鏇 TVB早前公布的「2023 TVB年中節目巡禮」8部劇集之中,只剩2套未安排播出,包括《異空感應》和《奪命提示》。
TVB早前公布的「2023 TVB年中節目巡禮」8部劇集之中,只剩2套未安排播出,包括《異空感應》和《奪命提示》。(圖片來源:TVB)

劉穎鏇Bra Top上陣逼爆上圍包唔住

劉穎鏇在《奪命提示》飾演見習督察兼臥底,與張振朗有感情線,在預告片可見,劉穎鏇有唔少打戲,大展敏捷身手外,更露出性感身材,相當搶鏡!其中一場,劉穎鏇被綁後,成功掙脫,仲同敵人大打一場,在打鬥過程中,劉穎鏇外面穿一件網紋螢光長衫,再加白色bra Top,起飛腳同烏低身動作更被鏡頭高炒,傲人身材一覽無遺,逼爆上圍更是包唔住!

奪命提示 劉穎鏇 在打鬥過程中,劉穎鏇外面穿一件網紋螢光長衫,再加白色bra Top,起飛腳同烏低身動作更被鏡頭高炒,傲人身材一覽無遺,逼爆上圍更是包唔住!
在打鬥過程中,劉穎鏇外面穿一件網紋螢光長衫,再加白色bra Top,起飛腳同烏低身動作更被鏡頭高炒,傲人身材一覽無遺,逼爆上圍更是包唔住!(圖片來源:TVB)
奪命提示 劉穎鏇 26歲的劉穎鏇入行7年機會不斷,在《超能使者》、《隱形戰隊》中博到盡極速上位,在新劇《奪命提示》打戲連場奠定TVB打女之位!
26歲的劉穎鏇入行7年機會不斷,在《超能使者》、《隱形戰隊》中博到盡極速上位,在新劇《奪命提示》打戲連場奠定TVB打女之位!(圖片來源:TVB)

劉穎鏇郭柏妍「雙嬌」型爆對付壞蛋

另一幕是,劉穎鏇孖郭柏妍二人化身「性感雙嬌」穿上迷你格仔裙,以型爆造型對付壞蛋葉泓聲(Gordon),畫面非常吸睛!網友更大讚這個「長腿姊妹花福利」好過份!

奪命提示 劉穎鏇 劉穎鏇孖郭柏妍二人化身「性感雙嬌」穿上迷你格仔裙,以型爆造型對付壞蛋葉泓聲Gordon),畫面非常吸睛!
劉穎鏇孖郭柏妍二人化身「性感雙嬌」穿上迷你格仔裙,以型爆造型對付壞蛋葉泓聲(Gordon),畫面非常吸睛!(圖片來源:TVB)
奪命提示 劉穎鏇 網友更大讚這個「長腿姊妹花福利」好過份!
網友更大讚這個「長腿姊妹花福利」好過份!(圖片來源:TVB)

泊到碼頭成監製新寵

劉穎鏇肯博肯捱近年極速上位,成為當紅監製文偉鴻Jazz的御用女角,拍完《超能使者》與《隱形戰隊》,Jazz已開拍的《奪命提示》繼續起用劉穎鏇擔任要角,更曾公開表示給予劉穎鏇 8.5 分:「我睇到佢有團肯拚搏嘅火,所以《隱形戰隊》都繼續搵佢打。」早前開直播一齊睇《隱形戰隊》,監製更特意即場播出劉穎鏇正在拍劇的畫面,只見她又係身穿小背心與短褲,角色又係好好身手,看來劉穎鏇已坐穩新晉動作花旦之位,大把前途。

奪命提示 劉穎鏇 劉穎鏇打到周身傷!
劉穎鏇打到周身傷!(圖片來源:TVB)
奪命提示 劉穎鏇 隱形戰隊 劉穎鏇 劉穎鏇 《隱形戰隊》的監製Jazz與劉穎鏇一齊開直播。
《隱形戰隊》的監製Jazz與劉穎鏇一齊開直播。(圖片來源:IG@jazz_boon)
奪命提示 劉穎鏇 隱形戰隊 劉穎鏇 劉穎鏇 仲現場直播劉穎鏇正在拍新劇《奪命提示》其中一幕打戲。
仲現場直播劉穎鏇正在拍新劇《奪命提示》其中一幕打戲。(圖片來源:IG@jazz_boon)

曾被傳為富二代 實質上半工讀供自己讀大學

雖然​​劉穎鏇從參選港姐時已經被傳為富二代,但她事後多次出面否認。曾表示自己剛回流香港時曾寄住於親友家,之後又因為要半工讀大學學位,所以沒法給家人家用。在接受訪問時,劉穎鏇表示希望可以盡快成功,能夠有足夠能力給予父母過上舒適生活。

劉穎鏇 ​​劉穎鏇從參選港姐時已經被傳為富二代,不過她事後出面否認,表示憑自己半工讀完成大學學位。
​​劉穎鏇從參選港姐時已經被傳為富二代,不過她事後出面否認,表示憑自己半工讀完成大學學位。(圖片來源:TVB)

曾車震被高層照肺施壓飛胡㻗保前途

16年港姐三料亞軍劉穎鏇一出道即被派做《學是學非》主持,2018年首次拍劇仲有得做台慶重頭劇《兄弟》第三女主角,女拳王角色硬淨有發揮,一出鏡更成為網民熱話!靚女有觀眾緣形象又健康,成為無綫重點培育力捧對象絕對係意料中事。不過當年劇集出街撞正被傳媒影到同羅天宇胞弟、16年港男胡㻗疑似車震,據悉劉穎鏇事後當眾灑淚,除了介意被標籤「車震」一族,實情係報道翌日已經被高層電召回台照肺,為保事業狠斬剛剛萌芽情絲,才是傷上加傷!

超能使者 大步走|劉穎鏇曾車震照肺高層施壓 飛胡㻗保前途
選港姐時的劉穎鏇一直是大熱門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超能使者 大步走|劉穎鏇曾車震照肺高層施壓 飛胡㻗保前途
據悉在見記者前,劉穎鏇已經先行被高層召見照肺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照片庫)
超能使者 大步走|劉穎鏇曾車震照肺高層施壓 飛胡㻗保前途
劉穎鏇早年生日,胡㻗也在場。一直擁有共同朋友圈,不過劉穎鏇個 人社交網從不放與男友合照,反而胡㻗(上排中間)私相簿中不難發現劉穎鏇蹤影,可惜轉為戀人關係僅數月即出事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itstiffanylau、IG@joema_tak_chung、TVB、IG@brianchu0523、新傳媒照片庫、IG@jazz_boon、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