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穎鏇 飛常日誌

飛常日誌|26歲劉穎鏇女神look「6秒行路」爆紅 美國高中陳年校園照出土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26歲的劉穎鏇(Tiffany)早前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中,奪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一獎項備受外界注目,擁有176cm高挑身形的她近日在新劇《飛常日誌》中飾演性感黑絲空姐「Karmen」,成功搣甩「打女」稱號兼俘虜宅男歡心,她更在最新一集中以一段「6秒行路」的片段引爆網絡……
劉穎鏇 飛常日誌 劉穎鏇擁有176cm高挑身形,近日在新劇《飛常日誌》中飾演性感黑絲空姐「Karmen」。
劉穎鏇擁有176cm高挑身形,近日在新劇《飛常日誌》中飾演性感黑絲空姐「Karmen」。(圖片來源:TVB影片截圖)

劉穎鏇「6秒行路」睇到網民嘩嘩聲

劉穎鏇在最新一集中再次成為焦點,她以一身女人味滿瀉的白色淑女套裝現身,充滿自信的「6秒行路」步姿大騷fit爆身形,再加上她充滿魅力的甜美笑容,火速得到網民的歡心,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,大讚她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完美:「真係好靚」、「長腿電眼美若天仙」、「真係好正」、「靚過空姐制服」,得到眾多觀眾一致認同。

劉穎鏇狂曬語言天份

此外,劉穎鏇在這一集中展現了她出色的語言天賦!劇情描述了Jackie(蔡思貝 飾)和Joyce(高海寧 飾)想要幫助一位土耳其旅客,但由於語言不通,幸運的是劉穎鏇及時出現並以流利的土耳其語幫助她們解決困境。同場演出的楊尚偉(馬國明 飾)和劉穎鏇兩位前任也在該場景正式相遇。劉穎鏇在一次直播中坦言這場戲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她表示:「今次係第一次接觸土耳其話,拍攝時真係安排咗土耳其人喺現場,佢幫我執正咗好多發音。」蔡思貝在旁邊說道:「嗰場戲佢做得好好,同埋都好大壓力,因為佢要演到講得好流暢咁,仲要講一大段嘢,我就好舒服咁喺側邊聽住同睇住。」

劉穎鏇美國讀書校園照出土

自小在美國洛杉磯生活的劉穎鏇,在紐約的New Avenue School讀高中,並於2015年升讀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工商管理系。直到2016年由美國回香港參加香港小姐競選,最後贏得「亞軍」、「最上鏡小姐」和「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」共3個獎項後才選擇在香港演藝圈發展。有不少網民對在美國生活時期的劉穎鏇感到好奇,近日有劉穎鏇的校友,將她昔日的高中舊照放上小紅書,揭示了她當時甜美的長相和高挑的身材。原來劉穎鏇在美國留學期間已是校內的焦點人物,並且還是籃球校隊的一員,曾代表學校參加加州的比賽,並獲得亞軍的佳績。

劉穎鏇 飛常日誌 劉穎鏇自小在美國洛杉磯生活,更是校內籃球隊隊員。
劉穎鏇自小在美國洛杉磯生活,更是校內籃球隊隊員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劉穎鏇自爆睇都未睇過

這些舊照片中除了有劉穎鏇和籃球隊成員的合照外,還有劉穎鏇和同學們聚會時拍攝的照片。其中一張照片更展示了Tiffany與同學們擺起甫士時合照的情景,顯示她與朋友之間的良好關係。雖然合照中有一大群同學,但由於Tiffany的高人氣和標致的外貌,令網友一眼就能辨認出她,紛紛留言稱讚:「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被Tiffany的美貌迷暈了!」劉穎鏇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這批照片自己從未看過,並稱這些都是自己約14至17歲左右所影的照片,是她很珍貴的回憶。

劉穎鏇 飛常日誌 中學時期的劉穎鏇。
中學時期的劉穎鏇。(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)

劉穎鏇入行7年 4度提名飛躍進步女藝員

連續四年提名飛躍進步女藝員的Tiffany,聽到頒獎嘉賓讀出自己的名字後來不及反應,但很快地便喜極而泣,下意識忍不住用手掩蓋著自己的喊樣。坐在另一枱的陳山聰馬上走到Tiffany身邊拍手支持,劉佩玥也主動送上擁抱祝賀她。她邊喊邊走,好不容易才平復心情走到頒獎禮台上。劉穎鏇領獎時已淚流滿面,她邊喊邊說:「原來眨眼我入行7年,多謝公司畀機會我喺劇集及綜藝,如果唔係有咁多機會,就冇咁多人認識劉穎鏇,多謝珍姐﹑樂小姐及曾先生,仲有山聰﹑阿Moon(劉佩玥),我知自己好多不足,好多謝文偉鴻,畀好多唔同角色我,畀觀眾見到我做到唔同角色,多謝爸爸媽媽,多謝佢哋無論如何都咁支持我。」

劉穎鏇 飛常日誌 劉穎鏇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劉穎鏇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。
劉穎鏇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。(圖片來源:YouTube @TVB USA Official)
劉穎鏇 飛常日誌 劉穎鏇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劉穎鏇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。
劉穎鏇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劉穎鏇 Tiffany Lau)

圖片來源:小紅書圖片、TVB影片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