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馬車 plt7

劉馬車涉非禮女童再次被拘捕 1周前拍片講搵到工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網絡紅人劉馬車(劉駿軒)近來不斷捲入官非,在早前由鍾培生舉辦的拳賽中,他與龍心對戰的前一晚就被警方因涉及非禮罪被捕,上月初提堂。今天(2日)劉馬車又再一次被警方拘捕…
劉馬車 plt7 劉馬車被拘捕。
劉馬車被拘捕。(圖片來源:IG@carriagelau0415_)

劉馬車再被拘捕 消息指5名13-16歲女童報案

劉馬車今天(2日)又再被警方拘捕,消息指警方於2023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間,分別接獲5名年齡介乎13至16歲的女童報案,指分別在天水圍及屯門區懷疑被一名男子非禮,合共涉及6宗案件,該名男子其後逃去。警員經深入調查後,今日(1月2日)早上約9時在天水圍區拘捕一名27歲姓劉本地男子,涉嫌「非禮」。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。據了解,被捕人為本名劉駿軒的網絡紅人「劉馬車」。

劉馬車 plt7 劉馬車 霍哥 劉馬車
早前劉馬車在警署試圖輕生。(圖片來源:ig@carriagelau0415)

一周前劉馬車仲話想做普通人 儲夠錢將會離開香港

而在1周前,劉馬車於IG拍片表示找到了一間餐廳工作,並寫道:「會努力踏實工作,重新出發!」片中他也提及想過返啲安寧日子,做一個普通人,因此目前是在做兩份工作,一份是餐廳一份是在朋友的公司幫手,「好多嘢都受夠啦,希望你哋香港人唔好騷擾我、煩我,重新一次我冇拎過綜緩。」最後劉馬車直言等香港所有事情完結,再儲了一筆錢,就會離開香港重新出發。

不過網民就照樣鬧爆,「請你嗰間餐廳應該好快執笠」、「做咩普通人呀 你做戀童色魔好過啦」、「細路女係無辜㗎 馬車唔好非禮女童」、「邊個會同你組織家庭」。

劉馬車 plt7 劉馬車希望大家唔好騷擾佢。
劉馬車希望大家唔好騷擾佢。(圖片來源:IG@carriagelau0415_)

關鍵詞
劉馬車
圖片來源:IG@carriagelau0415_、ig@carriagelau0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