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歌

無綫宣佈《勁歌頒獎》變兩年一屆 急推大灣區頒獎禮 東南亞歌手無任歡迎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港台宣佈與TVB分家舉辦十大中文金曲音樂頒獎禮,外界議論紛紛,TVB節目內容營運總經理曾志偉在活動上透露了TVB未來頒獎禮的舉辦動向,據知皇牌節目《勁歌頒獎禮》將被「陰乾」,改為兩年一屆…

勁歌 TVB事隔二十多年再辦「TVB賽馬日」。
TVB事隔二十多年再辦「TVB賽馬日」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勁歌 一眾高層和小生花旦現身沙田馬場支持活動,成班聚精會神睇馬。
一眾高層和小生花旦現身沙田馬場支持活動,成班聚精會神睇馬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 USA Official)

TVB誓引入大灣區音樂頒獎禮 《勁歌頒獎》過主變兩年一屆 

曾志偉早前公開交代TVB未來音樂頒獎禮的舉辦動向,直言以往的重頭戲《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將會減產,變成兩年一屆,並在今年籌備舉辦《大灣區音樂頒獎禮》,曾志偉謂:「即係每隔年就係大灣區、勁歌金曲、大灣區、勁歌金曲,今年就會舉辦《大灣區音樂頒獎禮》。」

理曾志偉公開交代TVB未來音樂頒獎禮的舉辦動向,直言以往的《勁歌頒獎禮》會減產。
總理曾志偉公開交代TVB未來音樂頒獎禮的舉辦動向,直言以往的《勁歌頒獎禮》會減產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
曾志偉指東南亞歌手都有份玩TVB《大灣區音樂頒獎禮》 

記者對於TVB今年會籌備舉辦《大灣區音樂頒獎禮》,擔心會減弱香港歌手的奪獎機會,TVB節目內容營運總經理曾志偉強調香港歌手在大灣區很受歡迎,不怕會沒緣爭獎!

據透露,是次《大灣區音樂頒獎禮》的安排非常國際化,除了內地的歌手,就連來自東南亞的歌手都可參與,曾志偉指:「內地歌手都會有,我哋嘅榜會有晒所有唔同嘅機構一齊計票數,頒發畀無論係香港、內地定係東南亞(嘅歌手)!」也即代表TVB天后炎明熹有機會同台與東南亞的歌手爭獎。隨後曾志偉表示《大灣區音樂頒獎禮》現時仍處於籌備階段,但預計會於今年八月之後才會舉辦。

勁歌 記者擔心《大灣區音樂頒獎禮》會減弱香港歌手的奪獎機會。
記者擔心《大灣區音樂頒獎禮》會減弱香港歌手的奪獎機會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)
勁歌 TVB天后炎明熹有機會同台與東南亞的歌手爭獎。
TVB天后炎明熹有機會同台與東南亞的歌手爭獎。(圖片來源:IG@yiminghay)

網民建議《勁歌》四年搞一次夠高級 效仿世界盃

巴打表示,四年一次先至夠Grand,好似世界盃咁;另外期待江門古天樂可以入圍,有連登仔質疑「重點係大陸歌手都唔會去你個TVB參加頒獎禮啦」;但係有真心巴打期待大中華網絡紅人「抖音伊」健可以現身TVB 參加「大灣區樂頒獎典禮」 ,定必勁過屯門娜娜參加中年好聲音

勁歌 網民表示TVB的《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應效法世界盃的做法,四年一次先至夠Grand!
網民表示TVB的《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應效法世界盃的做法,四年一次先至夠Grand!(圖片來源:討論區截圖)
勁歌 抖音翻版伊健樣貌。
抖音翻版伊健樣貌。(圖片來源:抖音)

港台十大》頒獎禮舊年與無綫合體被全城狂插

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/2022》去年由無綫同港台首次合辦,取代過去無綫《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及港台的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》,當時MIRROR因綵排演唱會而缺席,另外有大量歌手不在港無法出席。網民話成個頒獎典禮都有TVB《流行經典50年》的風格,直指仲衰過新城頒獎禮,仲有當紅嘅歌手全部缺席,如林家謙,張敬軒,MC張天賦等等,全部都唔見人影,出席歌手數目應該係有史以嚟頒獎典禮最少的一次!當時仲有鏡頭捕捉到菊梓喬疑似悶到瞓著,同以往港台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》星光熠熠嘅場景截然不同!

勁歌 十大 mirror誓再現紅館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tvb
當紅嘅歌手全然唔見人影。(圖片來源: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/2022》截圖)
勁歌 十大 mirror誓再現紅館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
網民力插頒獎禮老土!(圖片來源: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/2022》截圖)
勁歌 十大 mirror誓再現紅館 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tvb
鏡頭捕捉到菊梓喬疑似悶到瞓著!(圖片來源: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/2022》截圖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YouTube@TVB娛樂新聞台、YouTube@TVB USA Official、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/2022》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