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明妙

22歲區明妙大賣性感推出首本寫真 玩盡多個性感造型 女僕、扮貓樣樣有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現年22歲有「御用學生妹」之稱的區明妙近年越大越性感,經常於社交平台上傳性感照大派福利。近日區明妙與其他9位美女KOL所組成的組合MORII GIRLS推出首本性感寫真,區明妙在寫真中玩盡多個性感造型,女僕、扮貓樣樣有!

22歲區明妙大賣性感推出首本寫真

今年22歲的區明妙去年與9位KOL女生組成MORII GIRLS,翻跳多個韓國女團舞蹈擺上網,一圓女團夢。近日為了慶祝成軍一週年,更推出了首本寫真「MORII GIRLS 1st SUMMER PHOTOBOOK」,從成員們上傳到社交平台的照片和影片中可見,一班女生穿上青春性感泳衣,喺沙灘擺曬Pose、攬嚟攬去,引死一班粉絲!

區明妙 區明妙孖9位靚女KOL一起推出首本寫真!
區明妙孖9位靚女KOL一起推出首本寫真!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區明妙 好青春啊!
好青春啊!(圖片來源:IG@ckay_pic)
區明妙 大家都身材好好。
大家都身材好好。(圖片來源:IG@ckay_pic)
區明妙 區明妙今次推出首本寫真,轉行性感路線大派福利。
區明妙今次推出首本寫真,轉行性感路線大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玩盡多個性感造型 女僕、扮貓樣樣有

除咗有Photobook賣之外,粉絲們仲可以逐張即影即有咁買,每張都會附送埋成員們的簽名。區明妙早前在IG Story玩你問我答的時候,率先公開了幾張即影即有照片,照片中女僕、學生造型樣樣有,區明妙仲話希望可以推出一本屬於自己的迷你寫真集。

區明妙 有水手造型。
有水手造型。(圖片來源:IG@miumiu__au)
區明妙 扮貓女僕look都有!
扮貓女僕look都有!(圖片來源:IG@miumiu__au)
區明妙
(圖片來源:IG@miumiu__au)

MORII GIRLS個個靚女 《造星IV》成員唔見影

MORII GIRLS去年暑假正式成軍,由區明妙和曾經參加過《全民造星IV》的何榛綦、坂部佩莎等10位成員組成,成員中大多都為靚女KOL,最細嘅就只有16歲。MORII GIRLS過去一年時不時將翻跳韓國女團舞蹈的MV擺上網,吸引到大批宅男粉絲追捧。不過今次一週年寫真就未有見到《造星IV》成員何榛綦、坂部佩莎的身影,粉絲們都表示失望。

區明妙 原本MORII GIRLS元祖成員包括埋《全民造星IV》何榛綦、坂部佩莎
原本MORII GIRLS元祖成員包括埋《全民造星IV》何榛綦、坂部佩莎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區明妙 每位成員都靚靚,大多都係KOL!
每位成員都靚靚,大多都係KOL!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區明妙 其中人氣最高的就係16歲KOL Levin,喺IG有111K Followers!
其中人氣最高的就係16歲KOL Levin,喺IG有111K Followers!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「御用學生妹」區明妙童星出身 越大越性感

有「御用學生妹」稱號的區明妙在2016年播映的劇集《 一屋老友記 》飾演滕麗名的少女版角色,以16歲的「高齡童星」身份出道,過往在無綫不少劇集都是飾演學生妹角色,例如《親親我好媽》、《青春不要臉》及《下流上車族》等,乖乖女形象深入民心。不過區明妙就越大越性感,近日經常上傳性感照大曬洶湧澎湃的上圍,令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:「鬼影變幻球」、「時大時細。夾到盡」、「原來你咁好身材架,禾稈冚珍珠喎」、「sexy 睇到流鼻血」。

童星 區明妙 bikini 區明妙過往在無綫不少劇集都是飾演學生妹角色。
區明妙過往在無綫不少劇集都是飾演學生妹角色。(圖片來源:TVB影片截圖)
童星 區明妙 bikini 噴血身材與她的純真面孔形成極大對比!
早前到台灣旅行的區明妙大曬性感BIKINI照。(圖片來源:IG@miumiu__au)
區明妙 童星 越大越性感。
越大越性感。(圖片來源:IG@miumiu__au)

圖片來源:TVB影片截圖、IG@miumiu__au、[email protected]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