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

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|收視暫列史上尾二 譚俊彥原來有段收視黑歷史

最新娛聞

廣告

TVB為救收視硬cut《雙生陌生人》5集推新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,劇中40歲譚凱琪狂灑鹽花都未見奏效,首周收視僅比《雙生陌生人》高0.8點,僅錄得平均14.7點。譚俊彥今次封視帝後首套推出的正劇,未知及後能否一洗頹風救收視呢?

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劇情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
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收視一般,仲未夠力救收視。(圖片來源:tvb.com)

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收視慘淡 41歲譚俊彥能否力挽狂瀾?

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播出一星期收視只得14.7點,暫列TVB劇集史上收視尾二,墊底是被硬cut 5集的《雙生陌生人》只得平均13.5點,似乎未能成功救收視。41歲譚俊彥劇中飾演失意畫家姚尚謙(Angus) ,譚凱琪飾演他老婆莊銳婷,故事錯綜複雜,譚凱琪偷食陳山聰,龔嘉欣出現未知會否與譚俊彥舊情復熾,理應多發揮機會,未知能否再次吸引觀眾谷起收視。譚俊彥自近年簽約TVB做親生仔後,套套劇都孭重飛擔正,但口碑一般,在《包青天之再起風雲》飾演包青天,有人認為他演技不好,未夠實力擔正做男主角,被指靠父蔭;在《法證先鋒IV》飾演多口的高級督察King sir,連爸爸都是彈多過讚。不過他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奪視帝後,入行22年終於一吐烏氣,慢慢撇開「狄龍個仔」之名實力漸受肯定。

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 譚俊彥
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收視一般,日漸受肯定的41歲譚俊彥有冇機力挽狂瀾?(圖片來源:TVB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截圖)
收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電視大戰 譚凱琪復出之作勁養眼。
40歲譚凱琪博盡演出都未能挽救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收視。(圖片來源: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劇照)

譚俊彥收視黑歷史

譚俊彥近年常擔正TVB劇集,不過成績一般,2018年首次擔正的《天命》收視只得22點,同年《特技人》同樣得22點收視;2019年《包青天之再起風雲》一劇,當年收視只得23點,在2019年TVB劇集中倒數排第6。值得一提是,2018年《延禧攻略》收視撼低其他自家劇,以平均31點高居當年榜首,同期8月撞正《特技人》播放,成績被徹底比下去;而今次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又撞正《延禧》班底的《尚食》,未知會否一樣結局,暫時又係《延禧》班底成績較優。

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 譚俊彥2018年首次擔正的《天命》收視只得22點。
譚俊彥2018年首次擔正的《天命》收視只得22點。(圖片來源:《天命》劇照)
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 2018年劇集《特技人》同樣得22點收視。
2018年劇集《特技人》同樣得22點收視。(圖片來源:《特技人》劇照)
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 2019年《包青天之再起風雲》收視只得23點,在同年TVB劇集中倒數排第6。
2019年《包青天之再起風雲》收視只得23點,在同年TVB劇集中倒數排第6。(圖片來源:《包青天之再起風雲》劇照)

《十八年後2.0》曹永廉演出成阻力?

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女演員亮眼,又有新視帝譚俊彥擔正,陣容唔失禮,不過收視谷唔起另一個原可能因為曹永廉。近年曹永廉在網絡上的形象並不討好,就算早前在《愛回家》中自嘲「Forever Cheap」,劇中再俾人鬧「垃圾即係垃圾」都無力挽回形象。當時有網民表示,只要有曹永廉都「唔使睇」。曹永廉於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第6集亮相,劇中講到譚俊彥的汽車遭人惡意破壞,曹永廉見義勇為出手相助,因為結識譚俊彥與陳山聰,及後還有意跟譚俊彥學繪畫。曹永廉角色暫時未有特別演出,不過到第9集他翻找譚俊彥家中物品,到時將與譚俊彥有一場正面衝突。

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 曹永廉近年形象不討好,網民表示見到他會轉台,未知是否因而影響收視。
曹永廉近年形象不討好,網民表示見到他會轉台,未知是否因而影響收視。(圖片來源: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劇照)
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 劇情 曹永廉飾演會計師,與兩個主角關係緊張。
曹永廉飾演會計師,與兩個主角關係緊張。(圖片來源:tvb.com)

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收視慘淡?

劇集播出一星期收視只得14.7點,暫列TVB劇集史上收視嘅⋯⋯詳情請看

曹永廉成為劇集收視阻力?

近年曹永廉在網絡上的形象並不討好,有網民表示,只要有曹永廉都「唔使睇」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劇照、《天命》劇照、《特技人》劇照、《包青天之再起風雲》劇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