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天宇

十月初五的月光|羅天宇介意「女神收割機」稱號 強調只有主子陪瞓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羅天宇在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飾演馬俊偉當年的角色司徒禮信,拍劇時羅天宇與女主角何依婷一度傳出緋聞,由於羅天宇過往女友個個高質,更佔大多數是選美出身,羅天宇向有「女神收割機」之稱號,不少男士羨慕不已更封佢做偶像,不過羅天宇接受訪問時坦言好介意呢個猛料封號,仲話現在事業為重,唔會輕易展開新戀情﹗

文:東方新地|圖:新傳媒圖片、IG@lawjoey

羅天宇成男士們偶像

34歲羅天宇08年參加《香港先生》奪得少年組冠軍而入行,在《愛回家》演馬子仁一角入屋,但之後卻未再有代表作,直至去年和龔嘉欣擔正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夠貼地而受關注,不過點都不及其感情生活多姿多采,羅天宇無論前度定緋聞女友個個都好高質素,有「女神收割機」之稱,羅天宇坦言好抗拒此稱號,又指外界一直對他誤會太深,他不想外界以為經常換女朋友,更表示每晚只有兩隻貓陪瞓,身邊冇女,只是外界諗多咗﹗

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
羅天宇在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首次與何依婷合作即傳緋聞,但二人都否認戲假情真﹗(圖片來源:IG@lawjoey)
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
羅天宇指以後見到何依婷都要保持距離以免傳緋聞,不過羅天宇對二人在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中的甜蜜回憶似乎相當懷念,在IG連出多個po﹗(圖片來源:IG@lawjoey)

羅天宇對何依婷冇feel

拍攝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時羅天宇與何依婷又傳緋聞,羅天宇接受訪問時指呢次好無奈,自知易惹緋聞,但呢單緋聞令他好介意,更指被屈感覺不好受,他笑指日後見到何依婷都要保持距離,最好坐對角位,免得再傳緋聞,羅天宇更斬釘截鐵指與何依婷完全唔過電,但就大讚對方演技好快投入,兼有話喊即喊之技能﹗羅天宇又表示難得近排工作機會多,會更加珍惜機會故會以事業為主,暫時無意展開新戀情﹗

羅天宇在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情深一吻演祝君好的何依婷額頭﹗(圖片來源:IG@lawjoey)
羅天宇在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情深一吻演祝君好的何依婷額頭﹗(圖片來源:IG@lawjoey)
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
27歲何依婷是17年港姐亞軍,是不少男生們的女神,羅天宇竟然放狠話指同對方冇feel﹗(圖片來源:IG@reginahyt)
羅天宇話晚晚得貓貓陪瞓,並非外界以為好艷福喎﹗(圖片來源:IG@lawjoey)
羅天宇話晚晚得貓貓陪瞓,並非外界以為好艷福喎﹗(圖片來源:IG@lawjoey)

羅天宇靠阿媽執三攤終成功做男一

《香港愛情故事》做男一的港男羅天宇,被稱為「含住金鎖匙出世」,自小生父出走,他跟母姓改嫁,生活無憂凡事有阿媽鋪路,曾在《愛‧回家》飾演馬子仁一角而為觀眾熟悉,惟至今未有其他代表作,媾女成績比事業更為出色,與Coffee(林芊妤)、苟芸慧及湯洛雯拍過拖,又斷正為無綫女神戴祖儀車出車入,做其御用司機。

女友戴祖儀上位中除被拋離 羅天宇屋企有米唔憂做

羅天宇被斷正多次約會,又經常揸車接送戴祖儀返無綫開工,不過二人為保形象keep住地下情。眼見戴祖儀備受力捧拍劇、做主持又唱歌,羅天宇母親不甘兒子被新女拋離,出手為仔爭取演出機會,劇集《香港愛情故事》開拍前,男主角一改再改,由張振朗變楊明再變羅天宇,羅母為仔打盡人情牌,得咗!

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
羅天宇直認早年不懂得把握機會,試過兩年冇劇拍被投閒置散,不過有母親在背後做最強後盾,為他成功爭取做男一,唔想被戴祖儀拋離幾條街,要急起直追喇!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)
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
羅天宇媽咪靠做生意及炒樓起家,主力經營位於西貢的4萬呎的燒烤場生意,投資有道的她高峰期一度手持麗港城、匯景花園及黃埔花園等價值逾三千萬物業,現時一家居於元朗翠巒獨立屋。羅天宇同母異父的細佬胡㻗16年參選港男入行,胡㻗的緋聞女友是上位小花的劉穎鏇,三母子感情要好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)

羅天宇兩年冇劇拍 終於知衰

羅天宇是人生勝利組的表表者,08年參選香港先生獲得少年組冠軍,有指其母羅俐雅(Barbi Law)與不少圈中人稔熟,當中包括無綫高層,當年搭通天地線,令羅天宇順利入行做明星,雖然機會不斷,但羅天宇並未盡全力向上爬,拍完處境劇《愛‧回家》入晒屋,他竟然兩年冇劇拍,日日游手好閒,羅天宇被外界指無心工作,媾女大過天。

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
戴祖儀加入無綫後,除了簽星夢娛樂做歌手,工作量明顯增加,有份主持多個綜藝節目《粵講粵㜺鬼》、《長命不老》、《學是學非》等,並在劇集《多功能老婆》中飾演幼稚園老師 Miss呂,憑青春無敵及長腿成為新一代女神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)
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
羅天宇曾被本刊斷正駕駛其Tesla電動戰車送戴祖儀返回將軍澳電視城,不過他過了正門100米才停車,讓戴祖儀施施然落車。男住元朗,女住啟德,又唔係順路,此地無銀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)

羅天宇為圓母夢做藝人 靠阿媽終執三攤做男一

近年羅天宇對工作重拾熱誠,不過角色與演技都未有太大突破,據知情者透露:「羅媽媽後生時都入過無綫訓練班,但讀咗一半就冇讀,所以好想個仔幫佢圓埋個明星夢,好想見到個仔走紅。再加上Joey當時女友戴祖儀係力捧花旦,入行時間咁短已經彈起,再係咁佢哋距離只會愈嚟愈遠,羅媽媽喺背後幫Joey講盡好話,所以好多監製都會畀面,有好角色都搵佢。」去年出街的無綫開愛情小品劇集《香港愛的故事》,最初男主角屬張振朗,而女主角就係龔嘉欣,後來因為張振朗無檔期換上楊明,但最後卻落在羅天宇身上。

羅天宇 十月初五的月光 女神收割機
以往的角色大部分都是做人細佬或學生哥,羅天宇終於在《香港愛情故事》首次擔正做男一,拍住龔嘉欣演夫妻,二人在劇中有大量親熱戲,羅天宇更透露要除褲露股,角色好有發揮。(圖片來源:新傳媒圖片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