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起跑線聯盟

反起跑線聯盟|梁詠琪強尼帶頭響應「一人一張幼稚園相」COLLAR、MIRROR爭玩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由劉偉恒監製兼執導的ViuTV新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,將接檔話題劇《940920》在3月21日(周一)首播,劉偉恒日前在社交網發起「一人一張幼稚園相」挑戰,劇集演員梁詠琪、肥仔(梁業)和強尼等,先後上載童年照外,更連COLLAR和MIRROR成員都爭住響應!

即睇:反起跑線聯盟|1-15集劇情/角色簡介:梁詠琪組隊反起跑!陳欣妍做早婚媽媽

《反起跑線聯盟》導演劉偉恒發起

首次執導電視劇兼首次做監製的劉偉恒,為宣傳新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,在社交網發起「一人一張幼稚園相」挑戰,主角之一的強尼在響應導演號召之餘,更tag了COLLAR,結果COLLAR全團8位成員齊齊接受挑戰,上載了各自的童年靚相,Fans都大讚Day細細個已十分可愛,而Candy和Ivy更是由細靚到大。

反起跑線聯盟 劉偉恒獲強尼大讚:「導演你幼稚園個樣已經好有智慧好懂事咁樣。」
劉偉恒獲強尼大讚:「導演你幼稚園個樣已經好有智慧好懂事咁樣。」(圖片來源:IG@bennylauwaihang)
反起跑線聯盟 導演兼監製劉偉恒。
《反起跑線聯盟》 導演兼監製劉偉恒。(圖片來源:IG@bennylauwaihang)

強尼晒黑白照挑機COLLAR

反起跑線聯盟 強尼分享自家童年照之餘,又tag了COLLAR全團成員。
強尼分享童年照之餘,又tag了COLLAR全團成員。(圖片來源:IG@ilovemyoq)
反起跑線聯盟 強尼。
強尼。(圖片來源:IG@ilovemyoq)

Collar全團撐

反起跑線聯盟 獲COLLAR八位成員齊齊響應。
獲COLLAR八位成員齊齊響應。(圖片來源:IG@ilovemyoq)

Marf由細酷到大

反起跑線聯盟 Marf邱彥筒)。
Marf(邱彥筒)。(圖片來源:IG@_marifemarife_)
反起跑線聯盟 Marf。
Marf。(圖片來源:IG@_marifemarife_)

Gao 圓碌碌勁可愛

反起跑線聯盟 Gao沈貞巧)。
Gao(沈貞巧)。(圖片來源:IG@gagarieo)
反起跑線聯盟 林明禎 Gao
Gao(圖片來源:IG@gagarieo)

Day臉圓嘟嘴最易認

反起跑線聯盟 Day許軼)。
Day(許軼)。(圖片來源:IG@6y_day)
反起跑線聯盟 林明禎 Day
Day(圖片來源:IG@6y_day)

Ivy自小練成麻甩坐姿

反起跑線聯盟 Ivy蘇雅琳)。
Ivy(蘇雅琳)。(圖片來源:IG@ivyysooo)
反起跑線聯盟 林明禎
Ivy(圖片來源:IG@ivyysooo)

Candy眼大好標緻

反起跑線聯盟 Candy王家晴)。
Candy(王家晴)。(圖片來源:IG@candyw1219)
反起跑線聯盟 林明禎 Candy
Candy(圖片來源:IG@candyw1219)

芯駖單眼皮變大

反起跑線聯盟 Sumling李芯駖)。
Sumling(李芯駖)小時候單眼皮,大個雙眼又大又有神。(圖片來源:IG@lisumlingg)
反起跑線聯盟 林明禎 芯駖
芯駖(圖片來源:IG@lisumlingg)

Winka晒兒時「簽名」

反起跑線聯盟 Winka陳泳伽)。
Winka(陳泳伽)。(圖片來源:IG@winka_chan)
反起跑線聯盟 林明禎 Winka
Winka(圖片來源:IG@winka_chan)

So Ching由細到大同一個餅印

反起跑線聯盟 So Ching蘇芷晴)。
So Ching(蘇芷晴)。(圖片來源:IG@soching_nat)
反起跑線聯盟 So Ching。
So Ching。(圖片來源:IG@soching_nat)
反起跑線聯盟 強尼與COLLAR八位成員。
強尼與COLLAR八位成員。(圖片來源:IG@ilovemyoq)

潘燦良細細個好英氣

鄭中基和劇中一班演員包括梁詠琪、練美娟、強尼、周家怡、陳欣妍、柏天男及ERROR隊長肥仔(梁業)等,都有po出自己的幼稚園相,力撐今次「一人一張幼稚園相」的挑戰,而潘燦良都有搵劉偉恒代為po相。

反起跑線聯盟 潘燦良無開社交網,因此提供照片給劉偉恒代為分享,並叫大家猜猜他是誰。
潘燦良無開社交網,因此提供照片給劉偉恒代為分享,並叫大家猜猜他是誰。(圖片來源:IG@bennylauwaihang)
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和柏天男都係劇中演員。
潘燦良(右一)劇中同梁詠琪打對台。(圖片來源:IG@gigileungwingkei)

梁詠琪姊弟顏值超高 鄭中基撐「老婆」GiGi

反起跑線聯盟 梁詠琪貼出與雙胞胎弟弟小時候的合照,笑指幼稚園時光的確無憂無慮、快樂自在!
梁詠琪貼出與雙胞胎弟弟小時候的合照,笑指幼稚園時光的確無憂無慮、快樂自在!(圖片來源:IG@gigileungwingkei)
反起跑線聯盟 鄭中基在電影《闔家辣》分別飾演梁詠琪老公,因此「婦唱夫隨」,po出幼稚園相力撐對方。
鄭中基在電影《闔家辣》分別飾演梁詠琪老公,因此「婦唱夫隨」,po出幼稚園相力撐對方。(圖片來源:IG@gigileungwingkei)
反起跑線聯盟 強尼和梁詠琪劇中擔正做主角。
強尼和梁詠琪在劇集《反起跑線聯盟》中擔正做主角。(圖片來源:IG@gigileungwingkei)

而在電影《闔家辣》梁詠琪、鄭中基和Edan扮演一家三口。(圖片來源:《闔家辣》劇照)

袁富華 用科技解決

反起跑線聯盟 袁富華「出貓」用新相P圖扮舊相。
袁富華「出貓」用新相P圖扮舊相。(圖片來源:IG@benbenyuen)

周家怡似媽媽咁靚女

反起跑線聯盟 周家怡的幼稚園相是和父母一起影的合照,順便祝賀父母結婚50周年。
周家怡的幼稚園相是和父母一起影的合照,順便祝賀父母結婚50周年。(圖片來源:IG@kayeechau)
反起跑線聯盟 周家怡
周家怡(圖片來源:IG@kayeechau)

肥仔自稱幼稚園界劉華

反起跑線聯盟 ERROR肥仔自封為「幼稚園劉華」!
ERROR肥仔自封為「幼稚園劉華」!(圖片來源:IG@fatboyip)

娟姐紅色妹妹好搶眼

反起跑線聯盟 娟姐細個紮住「春麗頭」,非常可愛!
娟姐細個紮住「春麗頭」,非常可愛!(圖片來源:IG@linkuen13)
反起跑線聯盟 肥仔和娟姐。
肥仔和娟姐。(圖片來源:IG@suen_hayden)

柏天男天生模特兒

反起跑線聯盟 柏天男。
柏天男細細個已經好識擺甫士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反起跑線聯盟 柏天男。
柏天男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陳欣妍福氣鼻

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。
陳欣妍。(圖片來源:IG@shirleyelephant)
反起跑線聯盟 陳欣妍。
陳欣妍。(圖片來源:IG@shirleyelephant)

Edan支持「阿媽」

此外還有多位MIRROR成員,包括Edan(呂爵安)、AK(Anson Kong,江𤒹生)、Frankie(陳瑞輝)及Stanley(邱士縉),都有接受挑戰,分享自己幼稚園時的童年照。更有MIRROR粉絲搵來MIRROR其他成員的童年照,集體響應今次的挑戰!

反起跑線聯盟 Edan作為電影《闔家辣》中梁詠琪的囝囝,點可以唔支持阿媽?
Edan(呂爵安)作為電影《闔家辣》中梁詠琪的囝囝,點可以唔支持阿媽?(圖片來源:IG@edanlui)
反起跑線聯盟 Edan呂爵安首次擔正賀歲笑片。
《闔家辣》是Edan首次擔正的賀歲笑片。(圖片來源:《闔家辣》劇照)

Stanley額頭高好聰明

反起跑線聯盟 Stanley
Stanley(邱士縉)額頭高又靚,相學來講係聰明相。(圖片來源:IG@stanleysc_)
反起跑線聯盟 Stanley。
Stanley。(圖片來源:IG@stanleysc_)

Frankie顏值遺傳爸爸

反起跑線聯盟 Frankie
Frankie(陳瑞輝)被指是Mirror的顏值擔當,原來因為遺傳自爸爸。(圖片來源:IG@frankie729)
反起跑線聯盟 Frankie。
Frankie。(圖片來源:IG@frankie729)

AK好神氣

反起跑線聯盟 AK
AK(江𤒹生)。(圖片來源:IG@_kisang_)
反起跑線聯盟 AK。
AK。(圖片來源:IG@_kisang_)
反起跑線聯盟 粉絲從ViuTV《Mirror成軍一週年》特輯中搵出12位成員的童年照,合組成一幅相片,以響應「一人一張幼稚園」相的挑戰。
粉絲從ViuTV《Mirror成軍一週年》特輯中搵出12位成員的童年照,合組成一幅相片,以響應「一人一張幼稚園」相的挑戰。(圖片來源:IG@keungson.mirror.cho)
反起跑線聯盟 MIRROR十二子。
MIRROR十二子。(圖片來源:IG@mirror.weare)

即睇ViuTV原創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預告:

更多:反起跑線聯盟|1-5集劇情劇透:梁詠琪決做全職媽媽、潘燦良怪獸爸引發家長舌戰

反起跑線聯盟 反起跑線聯盟|1-15集劇情/角色簡介:梁詠琪強尼做夫妻、潘燦良演「虎爸」
反起跑線聯盟|1-15集劇情/角色簡介:梁詠琪強尼做夫妻、潘燦良演「虎爸」(圖片來源:ViuTV原創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)

《反起跑線聯盟》梁詠琪潘燦良分別飾演怎樣的父母?

《反起跑線聯盟》中梁詠琪飾演一個主張子女要「CHILL住過」的媽媽,而潘燦良將與梁詠琪打對台…詳情請看

《反起跑線聯盟》劇情概要?

講述一班拒絕成為「怪獸家長」的父母和要求子女贏在起跑線上的「虎爸虎媽」在校園展開一場理念之爭…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bennylauwaihang、IG@ilovemyoq、IG@gigileungwing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