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黑2

反黑2︱時隔6年投資2億開拍第2季 演員陣容龐大 「古惑始祖」無緣參演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網劇《反黑》於2017年在YouTube上架後深受網民歡迎。時隔六年,監製宋本中終於宣佈會在年底開拍第二季,並在今日(9日)舉辦新聞發佈會。據悉《反黑2》投資金額高達2億港元,光是演員就涉及百多名,更傳《古惑仔》某位經典角色都會加盟劇組!

《反黑》第二季終於開拍 投資2億開拍60集

《反黑》第二季將會在年底開拍,今次劇本將會由原定的32集增加到60集,並表示《反黑2》將會是香港影視史上最大投資,投資金額高達2億,連演員都已經有百多名,多個新角色亦將會在第二季登場。

反黑2 來自中、港、台三地,超過30位演員一同出席《反黑2》新聞發佈會。
來自中、港、台三地,超過30位演員一同出席《反黑2》新聞發佈會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反黑2 樂易玲擔任《反黑2》總監製,吳業坤、陳瀅、陳山聰、陳敏之等多位TVB藝人都有份出演。
樂易玲擔任《反黑2》總監製,吳業坤、陳瀅、陳山聰、陳敏之等多位TVB藝人都有份出演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演員陣容落實 「烏鴉」張耀揚無緣參演

今次《反黑2》演員陣容強大,光是今天出席新聞發佈會的演員就已經有超過30位,陳小春、陳國坤、吳岱融和陳瀅等人都有出席。外界一直盛傳張耀揚會加盟劇組,網民都非常期待「烏鴉」張耀揚會出現於新一季,不過今天新聞發佈會就未有見到其身影。據悉張耀揚、黃秋生、鄭伊健等「古惑」始祖們都無緣參演。而在第一季中憑「招積」一角彈起的張建聲表示得悉《反黑2》開拍後,為了找回「招積」的「瘋狂狀態」,特意停工一年作準備。

反黑2 張耀揚驚變銀髮族man到裂 網民封做港版教父
雖然網民都好期待「烏鴉」張耀揚加入《反黑2》,但據悉今次無緣在《反黑2》看到張耀揚的身影。(圖片來源:微博@張耀揚影迷俱樂部)
反黑2 「大佬B」吳志雄上排右三)將會以另一身份「回歸」劇組。
「大佬B」吳志雄(上排右三)將會以另一身份「回歸」劇組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反黑2 憑「招積」一角彈起的張建聲表示用了一年的時間去準備第二季,揚言會全力以赴,將生命注入角色。
憑「招積」一角彈起的張建聲表示得悉《反黑2》開拍後,為了找回「招積」的「瘋狂狀態」,特意停工一年作準備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Justin Cheung)

更多新角色加入 謝天華、陳山聰都有份

除了第一輯的主要演員外,《反黑2》有更多演員加入。曾經參演過《古惑仔》系列的謝天華非常高興參與其中,並希望新一輯能獲得更好成績。陳山聰則有幸獲導演宋本中度身訂造全新角色,他亦非常喜歡,並透露是一個難定正邪的角色。關楚耀表示自己看第一輯已感到熱血沸騰,今次有幸參與其中,並透露將飾演一名警察,角色及劇情將有很多起承轉合,非常期待。MC Jin對於加入《反黑2 》感到興奮,角色設定符合他的個性,更希望能將更多自己的內心世界與角色結合。而肥媽亦將加入並飾演一名歌星,並笑言自己已有長時間未拍過戲,對於開拍感到非常高興。

反黑2 曾經參演《古惑仔》系列的謝天華加盟《反黑2》。
曾經參演《古惑仔》系列的謝天華加盟《反黑2》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反黑2 今次演員陣容鼎盛。
今次演員陣容鼎盛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吳岱融 Hugo Ng)

陳瀅飾演日本華僑 努力學日文練口音

無綫花旦陳瀅亦有份出演《反黑2》,並在劇中飾演一名日本華僑。陳瀅表示雖然未知角色詳情,但已經開始學日文練口音,務求令角色更加立體。至於被問到會否怕被同劇老戲骨們的氣場壓到,陳瀅坦言未開拍已經開始擔心,但亦希望能夠從大前輩們身上偷師。她又指劇中少女主角,笑指太多男演員有啲「招駕唔住」。

反黑2 陳瀅都會出演《反黑2》,飾演一名日本華僑。
陳瀅都會出演《反黑2》,飾演一名日本華僑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
陳國坤、黃伊汶再演夫妻 笑指想有新感情

陳國坤和太太黃伊汶二人在《反黑2》繼續飾演夫妻,黃伊汶近年一直專注照顧兒子,在接受訪問時笑指今次難得再度復出幕前演出,但無論現實和戲中都是同一個老公,笑指希望有新感情。陳國坤在旁隨即笑指:「畀個小鮮肉你囉!」陳國坤亦大爆兒子雖然對父母做戲感興趣,但可惜演技麻麻,暫時對踢波比較感興趣。

反黑2 陳國坤、黃伊汶在《反黑2》再演夫妻。
陳國坤、黃伊汶在《反黑2》再演夫妻。(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)
反黑2 陳國坤將會在第二季變節,由警察轉做古惑仔。
陳國坤將會在第二季變節,由警察轉做古惑仔。(圖片來源:《反黑》劇照)

圖片來源:大會提供、《反黑》劇照、Facebook@吳岱融 Hugo Ng、Facebook@Justin Cheu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