叠影狙擊 床戲

叠影狙擊丨周秀娜首集即有床戲 黃宗澤尷尬否認揭過女神寫真勁搞笑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由黃宗澤、周秀娜、黃浩然、朱鑑然、郭政鴻、關禮傑等主演台慶劇《叠影狙擊》,昨晚(6日)緊接《香港人在北京》時段首播,首集內容已相當豐富,集齊打戲、槍戰、喊戲三大搶焦元素之餘,更有周秀娜床戲!
叠影狙擊 床戲 劇情講到新加坡特警隊長魏曉晨周秀娜 飾)查案時意外發現失散多年的孖生妹妹梁曦周秀娜分飾)屍體,疑似被活摘心臟致死!
劇情講到新加坡特警隊長魏曉晨(周秀娜 飾)查案時意外發現失散多年的孖生妹妹梁曦(周秀娜分飾)屍體,疑似被活摘心臟致死!(圖片來源:TVB

周秀娜首集即有床戲!

首集一開波,其中一個「周秀娜」已經死咗!劇情講到新加坡特警隊長魏曉晨(周秀娜 飾)查案時意外發現失散多年的孖生妹妹梁曦(周秀娜分飾)屍體,疑似被活摘心臟致死!但原來周秀娜於劇中一人分飾兩角,見到孖生妹妹慘死,周秀娜誓要找出真相。

其後,「家姐」周秀娜遇上香港警察黃宗澤,周秀娜在孖生妹妹的社交平台看到黃宗澤曾聯絡孖生妹妹,於是想辦法接近黃宗澤找線索。最juicy的畫面係,黃宗澤回憶起與周秀娜孖生妹妹在床上畫面,黃宗澤與周秀娜只是露出香肩,不算好大尺度。

叠影狙擊 床戲 最juicy的畫面係,黃宗澤回憶起與周秀娜孖生妹妹在床上畫面,黃宗澤與周秀娜只是露出肩部,不算好大尺度。
最juicy的畫面係,黃宗澤回憶起與周秀娜孖生妹妹在床上畫面,黃宗澤與周秀娜只是露出肩部,不算好大尺度。(圖片來源:TVB

黃宗澤周秀娜三度合作CP感強

這次是周秀娜跟黃宗澤繼劇集《戰毒》及《非凡三俠》後第三度合作,而周秀娜是繼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後,第二次有作品成為台慶劇。內地網民大讚二人CP感強,周秀娜受訪稱因為大家很熟,拍攝時很方便,例如拍親熱場面就唔會尷尬。

叠影狙擊 床戲 周秀娜受訪稱因為大家很熟,拍攝時很方便,例如拍親熱場面就唔會尷尬。
周秀娜受訪稱因為大家很熟,拍攝時很方便,例如拍親熱場面就唔會尷尬。(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)

黃宗澤曾爆無睇女神寫真

最近因為娜姐再亮相TVB,有網友發現2011年《華麗明星賽》其中一集再翻Hit!該集嘉賓有黃宗澤、謝天華、周秀娜、陳敏之等喺節目中一邊嘆美食,一邊面對草蜢嘅突擊提問。Bosco雖然一路食唔停,但答題依然快而準,就連畀人話睇過娜姐寫真集都可以秒速否認。

當時被問到「娜姐第一本寫真喺邊個島取景?」,Bosco笑指:「我無睇過本寫真,但我睇過報導。」之後又被主持人質問「收埋咗幾多本喺屋企」,非常搞笑!

另外,亦有網友大讚當時只得26歲的娜姐青春無敵:「後生時嘅周秀娜真好J」、「我好鍾意睇周秀娜嘅寫真集,我都係男人」

叠影狙擊 床戲 Bosco雖然一路食唔停,但答題依然快而準
Bosco雖然一路食唔停,但答題依然快而準(圖片來源:TVB
叠影狙擊 床戲 就連畀人話睇過娜姐寫真集都可以秒速否認。
就連畀人話睇過娜姐寫真集都可以秒速否認。(圖片來源:TVB)
叠影狙擊 床戲 娜姐都尷尬了!
娜姐都尷尬了!(圖片來源:TVB)
叠影狙擊 床戲 Bosco笑指:「我無睇過本寫真,但我睇過報導。」之後又被主持人質問「收埋咗幾多本喺屋企」,非常搞笑!
Bosco笑指:「我無睇過本寫真,但我睇過報導。」之後又被主持人質問「收埋咗幾多本喺屋企」,非常搞笑!(圖片來源:TVB)

娜姐當年狀態大勇

叠影狙擊 床戲 周秀娜 刷牙滴牙膏這張相,成為了周秀娜首本寫真熱賣經典圖。 (圖片提供:寫真集圖片)
刷牙滴牙膏這張相,成為了周秀娜首本寫真熱賣經典圖。(圖片來源:寫真集圖片)
叠影狙擊 床戲 周秀娜 當年三點式泳衣和周秀娜絕對是共同體,每次接受訪問或影相,她都是以三點式示人。 (圖片提供:寫真集圖片)
當年三點式泳衣和周秀娜絕對是共同體,每次接受訪問或影相,她都是以三點式示人。 (圖片來源:寫真集圖片)

周秀娜「地獄廚神」大戰黃宗澤

另外,TVB大寶藏亦分享2011年《街坊廚神》一段周秀娜大戰黃宗澤的影片,黃宗澤、周秀娜分別化身小儀同金剛嘅星級助手,以蝦較量廚藝,其間識煮識食嘅黃宗澤大展「煮角」功架,周秀娜就再現「地獄廚神」本色,好彩賽果最終打和,皆大歡喜!不過周秀娜與黃宗澤沒有太多直接交流,反而金剛全程勁進擊,仲拖女神手仔扮錫錫,呢個福利不得了!

叠影狙擊 床戲 黃宗澤、周秀娜分別化身小儀同金剛嘅星級助手
黃宗澤、周秀娜分別化身小儀同金剛嘅星級助手(圖片來源:TVB)
叠影狙擊 床戲 娜姐好靚女!
娜姐好靚女!(圖片來源:TVB)
叠影狙擊 床戲 不過周秀娜與黃宗澤沒有太多交流,反而金剛全程勁進擊,仲拖女神手仔扮錫錫,呢個福利不得了!
不過周秀娜與黃宗澤沒有太多交流,反而金剛全程勁進擊,仲拖女神手仔扮錫錫,呢個福利不得了!(圖片來源:TVB)
叠影狙擊 床戲 不過周秀娜與黃宗澤沒有太多交流,反而金剛全程勁進擊,仲拖女神手仔扮錫錫,呢個福利不得了!
不過周秀娜與黃宗澤沒有太多交流,反而金剛全程勁進擊,仲拖女神手仔扮錫錫,呢個福利不得了!(圖片來源:TVB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微博圖片、TV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