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佩玲

古佩玲被指走轉韓國五官進化 認有做手腳 有一度地方好想微整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3歲的古佩玲(Kelly)在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「天才聯盟補習社」老師「申瑞素」而被觀眾認識,其清純可愛形象甚討好,不過早前古佩玲上載了多張出席公開活動時的照片,相中的她五官變得更加標緻,勁有仙氣,有網民指她撞樣李佳芯,而古佩玲亦大方回應,承認一早就心思思想去整靚個樣!

古佩玲 古佩玲日前以一身高貴打扮出席珠寶公司的活動。
古佩玲早前以一身高貴打扮出席珠寶公司的活動,因為她上載的照片面目全非,被指五官突然進化。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
古佩玲解釋是化妝師的問題

古佩玲早前因為一輯公開活動照,被指五官大進化,索爆似足仙氣女神,這日她出席《愛回家》宣傳活動時就此事回應傳媒,對於美貌受到關注,古佩玲一開始歸咎於轉了新髮型及化妝師,因為妝容唔同才令樣貌有變,她解釋那次化妝師用的粉底、碎粉都與平時唔一樣,眼形亦因為畫的眼線粗幼有很大的分別,而當日所畫的眼線的確是比較粗。

古佩玲 古佩玲因為《愛回家》入晒屋,這日出席活動有不少粉絲埋身要求合照,她都來者不拒,更在社交網轉載與粉絲的合照。
古佩玲因為《愛回家》入晒屋,這日出席活動有不少粉絲埋身要求合照,她都來者不拒,更在社交網轉載與粉絲的合照。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古佩玲 古佩玲解釋變面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轉了化妝師。
古佩玲解釋變面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轉了化妝師。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
承認為完美好想微整

不過古佩玲都好坦白,她承認自己的照片確實有P圖,笑言唔信有女仔po相前會唔執相,古佩玲自認面珠有少少baby fat,而她就最介意自己呢個位唔完美,對於會否抗拒微整形,古佩玲就話一點也不會抗拒,仲好想微整,可惜《愛·回家》日日都要開廠,即使打針都要恢復期,所以一直未能成事,古佩玲更表示想再箍多一次牙令塊面更瘦,但同樣要有恢復期,所以沒有辦法進行,現在唯有靠自己勤力用瘦面機。

古佩玲 古佩玲當日回應傳媒,表示唔抗拒微調,仲好想整瘦塊面。
古佩玲當日回應傳媒,表示唔抗拒微調,仲好想整瘦塊面。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
古佩玲晒歌喉兼靚樣

古佩玲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輯新相,相中的她應珠寶品牌邀請作公開演唱,她留言:「感謝邀請,好開心可以有機會唱歌。」自小熱愛唱歌的古佩玲選港姐前參加過《中國好聲音》,可惜因為升學及合約問題,最後沒有被選上,今次有得大展歌喉令她非常興奮,不過其美貌卻成為網民的焦點所在。

古佩玲 古佩玲五官輪廓都好出,仲有陣陣仙氣,真係幾靚女。
古佩玲五官輪廓都好出,仲有陣陣仙氣,真係幾靚女。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
網民指撞樣林佳芯 懷疑古佩玲去過韓國

古佩玲平時走可愛清純路線,網民驚覺她的樣子與平時有分別,相中的她下巴變得尖尖,五官輪廓都好標緻,而且仙氣十足,看上去清減了不少的古佩玲連Baby Fat都冇埋,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變靚「做乜靚了幾倍」、「去完韓國變咗Ali」、「去韓國翻來吖?個樣唔同曬」、「唔認得」等。不過亦有網民為古佩玲平反,指她只是換了個髮型所以唔同咗樣。

古佩玲
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古佩玲
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古佩玲
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古佩玲
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古佩玲
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
台下照力證古佩玲仙氣逼人

古佩玲樣子有變,有人會說是因為P圖與濾鏡的影響,不過古佩玲亦有上載當日上台前的照片,見到身穿同一露肩晚裝的她仙氣絕對逼人,沒有濾鏡下大頭照可見五官近乎完美。

古佩玲 古佩玲的大頭照可見冇濾鏡下同樣秀麗。
古佩玲的大頭照可見冇濾鏡下同樣秀麗。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古佩玲 古佩玲連Baby Fat都冇埋。
古佩玲連Baby Fat都冇埋。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
傳古佩玲背後有大靠山 爸爸來頭極猛

有傳古佩玲當年參選香港小姐突然跑出,全因背後有強大靠山全力支持,所以帶挈她入行後極速上位,能夠在處境劇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佔一席位,有指古佩玲的爸爸是內地富豪兼前幹部,背景實力非常雄厚,而古佩玲雖然曾經出面否認,但當時一問三不知的她亦漏口風表示自己有一個比她大10歲的哥哥,爸爸與哥哥二人均經營家族生意,看來出身亦非富則貴。

古佩玲 網民大讚古佩玲係新一代性感女神!
網民大讚古佩玲係新一代性感女神!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古佩玲因加入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而成功入屋。
古佩玲因加入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而成功入屋。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
獲封新一代性感女神

古佩玲雖然細細粒,但其實身材出眾,她不時都會穿上低胸或貼身衣服展現身材,當中最經典的絕對是她在《202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時,以港姐身份初踏紅館舞台的她穿上一身low cut粉紅色禮服,獲讚猶如真人版Barbie。而她另一輯身穿桃紅色低胸的禮服亦是網民大愛,直指她的外貌完美得像AI人物,加上傲人身材,絕對稱得上是新一代性感女神。

古佩玲 古佩玲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靚相,早前她身穿貼身白色短上衣及深色長褲,在學校的草地球場上擺pose影相,當中最吸睛的絕對是她的傲人身材在貼身上衣下表露無遺,獲一眾網民大讚「哪裡來那麼美的學生妹」、「健康又不失性感」!
古佩玲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靚相,早前她身穿貼身白色短上衣及深色長褲,在學校的草地球場上擺pose影相,當中最吸睛的絕對是她的傲人身材在貼身上衣下表露無遺,獲一眾網民大讚「哪裡來那麼美的學生妹」、「健康又不失性感」!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古佩玲 有網民指她的模樣好似AI。
有網民指她的模樣好似AI。(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)

選港姐黑馬姿態當選

現年23歲的古佩玲雖然年紀輕輕,但其實已入行4年,當年僅得19歲的她參選《2019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,成為該屆最年輕的佳麗。雖然在競選前期的表現未算亮眼,但在決賽夜卻狀態大勇,最後更以黑馬姿態成功當選,成為2019年度港姐季軍,而同屆的冠、亞軍分別是黃嘉雯及王菲。

古佩玲
(圖片來源:TVB《2019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截圖)
古佩玲
(圖片來源:TVB《2019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截圖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kellyyygu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