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慶

台慶最膠表演大盤點 陳展鵬360度施轉打鼓睇到觀眾頭都暈:尷尬癌發作呀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今個週六(19號)將會是無綫第55週年台慶,每年台慶,全台藝人都會施展渾身解數、各出奇謀去打造的不同類型表演,每個環節望能給驚喜帶給觀眾。可是每年也有一部份藝人的表演,令觀眾睇到尷尬癌發作!細數歷年台慶最膠表演,當中第50屆確實非常咁嚇人,大家敢唔敢一齊重溫呢?

【邁向55週年台慶】

譚俊彥領班手舞唔協調

譚俊彥在去年台慶中大跳埃及手特色編舞一幕都非常深入民心。譚俊彥自己一個身穿全白套裝,帶領40位男藝人一起跳本應型到爆的埃及手特色編舞,但未知是否因為準備時間不足,所以一班藝人都跳到手腳不協調,令一班網民大叫:睇到尷尬癌發作呀!

台慶 譚俊彥一臉認真帶領40位男藝人一起跳埃及手特色編舞。
譚俊彥一臉認真帶領40位男藝人一起跳埃及手特色編舞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台慶 一班藝人越認真,觀眾就表示越尷尬!
一班藝人越認真,觀眾就表示越尷尬!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
【53週年台慶】

周柏豪胡鴻鈞鬥引體高歌

在無綫第53週年台慶的時候,一班觀眾模仿往年台慶的經典場面,胡鴻鈞與周柏豪就模仿張學友和杜德偉引體上升唱歌。雖然大部分觀眾都不明白為什麼要邊做引體上升邊唱歌,但胡鴻鈞與周柏豪都表現得不俗!

台慶 胡鴻鈞與周柏豪就模仿張學友和杜德偉引體上升唱歌
胡鴻鈞與周柏豪就模仿張學友和杜德偉引體上升唱歌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台慶 胡鴻鈞的表現比想象中要好!
胡鴻鈞的表現比想象中要好!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台慶 當年張學友和杜德偉引體上升唱歌一幕都非常無釐頭!
當年張學友和杜德偉引體上升唱歌一幕都非常無釐頭!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
【50週年台慶】

陳展鵬360度倒轉打鼓

要數到最尷尬的台慶表演,一定要提到第50週年台慶中,陳展鵬挑戰人體極限,大玩360度反轉再反轉倒掉打鼓一幕。當時50位無綫男藝人一起跳舞的時候,陳展鵬突然走到舞台後方開始打鼓,打到後期陳展鵬仲要跟住個鼓一齊轉來轉去,睇到觀眾頭都暈埋!

台慶 陳展鵬當年挑戰人體極限360度,反轉再反轉倒吊打鼓!
陳展鵬當年挑戰人體極限360度,反轉再反轉倒吊打鼓!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台慶 當時鏡頭集中影其他藝人,陳展鵬自己就係後面打鼓。
當時鏡頭集中影其他藝人,陳展鵬自己就係後面打鼓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台慶 要不停吊吊揈鼓,陳展鵬自己都打到心驚驚。
要不停吊吊揈鼓,陳展鵬自己都打到心驚驚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
【50週年台慶】

李施嬅彈琴踢腿多餘

李施嬅曾經性感到嚇親觀眾,李施嬅和胡鴻鈞等人一起彈琴,到獨奏的時候,身穿白色長裙的李施嬅表演忘我,邊彈琴邊伸長條腿,表情亦非常投入。雖然李施嬅出盡力搞氣氛,但一班觀眾似乎不太buy,反而留言話:「做咩姐?」、「唔好咁啦」、「成件事low咗!」

台慶 身穿白色長裙的李施嬅表演非常忘我,邊彈琴邊伸長條腿。
身穿白色長裙的李施嬅表演非常忘我,邊彈琴邊伸長條腿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台慶 看到觀眾不知所措!
看到觀眾不知所措!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
【50週年台慶】

劉江「潮語博士」Dem Beat尷尬

這一年TVB為了感激一班綠葉演員的付出,特地增設一個《超耷英雄大戰Hidden Hero》環節向他們致敬。其中綠葉王劉江在該表演中飾演「潮語博士」,一邊同王祖藍等人打架,一邊Dem Beat,不停說當時的潮語「講呢啲」並配上TVB,但當時王祖藍等對手全部都跟唔上Beat,睇到一班觀眾一頭霧水,非常尷尬。

台慶 王祖藍等人都接唔到Beat,搞到成個表演非常尷尬。
王祖藍等人都接唔到Beat,搞到成個表演非常尷尬。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台慶 網民都話替劉江感到不值,一把年紀仲要扮「潮語博士」Dem Beat!
網民都話替劉江感到不值,一把年紀仲要扮「潮語博士」Dem Beat!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
【41週年台慶】

汪明荃俯身扭籮濕身舞

高貴優雅的汪明荃(阿姐)原來當年每逢台慶都非常落力。那年阿姐率領一班後輩大跳濕身性感舞!當時阿姐一出場就大跳光管舞,隨後穿上小背心熱褲的王君馨及徐子珊更一起大跳濕身舞,不但一起烏身、扭籮,仲同一班男藝人大跳性感舞蹈,挑戰保守的電視尺度!

台慶 汪阿姐當年跳得非常落力!
汪阿姐當年跳得非常落力!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台慶 阿姐挑戰高難動作跳街舞,未必人人頂得住!
阿姐挑戰高難動作跳街舞,未必人人頂得住!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
此外,提到汪阿姐,不得不提她的首本名曲《熱咖啡》。在1994年為了慶祝台慶,身穿黑色蕾絲性感打扮,帶領古天樂、張智霖和鄭伊健等多個男歌手一起跳唱《熱咖啡》,超級落力!

台慶 見到都覺得性感!
見到都覺得性感!(圖片來源:TVB截圖)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