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神 元元

台灣女神元元孖細妹「胸狠」出擊 雪地大玩除衫遊戲噴火程度爆燈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台灣藝人元元(吳婕安)被粉絲暱稱為「呆萌女神」,在IG上更擁有過百萬粉絲,人氣十分強勁!早前元元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載了一段新片,以慶祝自己的頻道突破10萬訂閱,元元更邀請了細妹琦琦齊齊出鏡,仲對住鏡頭大玩除衫遊戲,火辣程度好比融雪級……

元元孖細妹雪地大玩除衫遊戲

元元在新片中先係興奮表示個人頻道突破10萬訂閱,更表示自己搵咗個日本學生妹一齊玩遊戲,隨後細妹琦琦就以一身水手服登場,同家姐大玩猜包剪揼遊戲,仲要每輸一次就要除一件衫!最後由元元勝出遊戲,以比堅尼形象企喺雪地中!新片引來網民激讚:「這是可以免費看的嗎……」、「光看就站起來了」、「不冷 看了身體都熱了」、「已經不知道看幾遍了!」

(圖片來源:YouTube@元元)
元元孖細妹琦琦喺雪地大玩除衫遊戲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元元)
0
兩姐妹仲喺片中瘋狂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元元)
0
元元猜輸即將長褲除低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元元)
0
琦琦猜輸得最多,最後只除淨比堅尼!(圖片來源:YouTube@元元)

元元琦琦雪地狂派福利

台灣女神 元元
元元和妹妹琦琦同樣擁有高顏值和澎湃的身形,兩姊妹一齊著比堅尼跳舞充滿動感。(圖片來源:IG@1105ya)
0
兩姐妹的身材一樣咁出眾!(圖片來源:IG@1003chi)
0
元元琦琦派福利從來都唔手軟!(圖片來源:IG@1003chi)
0
元元仲喺個人社交平台繼續派福利!(圖片來源:IG@1105ya)
0
網民齊齊激讚元元的火辣相!(圖片來源:IG@1105ya)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YouTube@元元、IG@1003chi、IG@1105ya